哪些大學有模特相關的專業分數線是多少

2021-06-25 11:40:42 字數 2403 閱讀 2558

1樓:農民的自豪

如果個人形象氣質好的話,過專科線就行,大四學長專業解答

2樓:靖煦

東華,江南都闊以有模特專業。不過分數線還是一點高 可以去搜一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專業錄取分數線的意思是這樣的。由於每一個專業的錄取都會自然形成錄取最高分、錄取最低分,通常將某個專業的錄取最低分數稱之為專業錄取分數線,簡稱專業線。

因此在若干條專業線中同樣會有最高分的專業線,或最低分的專業線;而通常又將最低分的專業線定之為學校錄取最低分數線,簡稱校線。

每所學校都設定有若干個專業;少則有20~30個專業,一般也有40~50個專業,多則有70~80個專業,有的甚至超過100個專業。學校按照招生章程中規定的專業確定辦法予以錄取考生,實際上就是將考生確定在某個專業上。也就是學校招生有多少個專業就有多少條專業線

浙江理工模特專業的文化課分數線是多少

4樓:

時裝表演及營銷專業錄取

(1)遵照2023年教育部及考生所在各省(市、自治區)藝術類招生檔案有關錄取規定,結合我校實際情況錄取。

(2)須考生所在省(市、自治區)認可我校藝術類專業校考成績。

(3)我校藝術類專業課考試合格(有些省(市、自治區)須同時省統考專業成績合格)。

(4)對專業成績與文化成績均上線的考生按綜合分排序,劃定分數線。綜合分(滿分100分)的計算方法為:專業總成績折百分制×60%+文化總成績折百分制×40%。

(5)錄取時按綜合分從高分到低分,德智體綜合衡量,擇優錄取,如專業成績為特優級且文化成績上線則不參加排序,首先錄取。

5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課不需要多少分

有關係就可以

模特專業高考分數線多少?

6樓:凌瀅瀅花世

根據不同學校有不同的要求,大概180至350不等,新面孔模特學校每年的高考推薦會就有具體的面試,學員在高考前就可以得到確切的訊息

兒子今年升高三選擇模特專業加分嗎對口學校是什麼學校,分數線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模特專業是屬於藝考的一種,全國錄取分數線不同,每個省都不一樣呀。

北方模特培訓學校藝考生2023年學生專業成績又拿了全國第一。

對口的院校

開設服裝表演專業的高等院校

北京市(5所)

北京服裝學院、北京舞蹈學院、中華女子學院、北京城市學院、北京聯合大學上海市(3所)

東華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上海工程技術大學天津市(3所)

天津工業大學、天津科技大學、天津師範大學

黑龍江省(3所)

黑龍江大學、哈爾濱師範大學、齊齊哈爾大學

吉林省(4所)

東北師範大學、吉林藝術學院、東北電力大學、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遼寧省(5所)

大連工業大學、瀋陽師範大學、瀋陽航空航天大學、東北大學大連藝術學院、遼寧傳媒學院

內蒙古(1所)

內蒙古大學

河北省(1所)

河北科技大學

山東省(5所)

山東體育學院、青島理工大學、青島大學、山東工藝美術學院、山東藝術學院山西省(1所)

太原理工大學

陝西省(2所)

西安工程大學、西安美術學院

江蘇省(6所)

南京師範大學、南通大學、南京藝術學院、蘇州大學、蘇州工藝美術職業技術學院、江南大學

河南省(3所)

鄭州美術學院、鄭州輕工業學院、中原工學院

湖北省(3所)

湖北美術學院、江漢大學、武漢科技學院

四川省(2所)

四川師範大學、成都理工大學

安徽省(1所)

安徽工程大學

浙江省(2所)

浙江理工大學、溫州大學

江西省(4所)

江西科技師範學院、贛南師範學院、南昌大學、南昌航空大學湖南省(1所)

湖南師範大學

福建省(2所)

廈門理工學院、閩江學院

廣東省(6所)

廣東海洋大學、廣東工業大學、廣州體育學院、華南農業大學、惠州學院、華南理工大學

廣西省(1所)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

雲南省(1所)

雲南藝術學院

模特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8樓:佟鈺塞職

應該不錯吧,我最近也正在查詢他家學校的訊息,準備查好了感覺要是挺好的就去報名了

模特藝考文化課分數線是多少? 5

9樓:wo我我愛意

對的,專業課通過了,大部分學校文化課過黑龍江省省調檔線即可,今年文科才247,理科250多。

佳木斯大學的專業分數線,佳木斯醫科大學分數線

2022年佳木斯大學分數線還沒有公布。佳木斯大學2021年高考錄取分數線如下 1 佳木斯大學在黑龍江本科一批a段招生,理科最低錄取分數線是415分 本科一批b段理科最低錄取分數線是415分 本科二批a段理科最低錄取分數線是346分 本科一批a段文科最低錄取分數線是472分 本科二批a段文科最低錄取分...

大學排名,專業實力,分數線,哪個最沒

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劃定的最低控制分數線根據當年招生計畫和考生成績,依據人數來劃定。一般按略多於計畫數劃定,多數是計畫數的1.1 1.2倍,全省考生按考分的高低排下來,排到該人數時分數多少,就是當年該省的最低控制分數線,只有達到該分數的考生才有資格參與錄取。各批次院校的控制分數線控制分數線是由各省 ...

分數線最低的二本大學,二本分數線較低的大學

二本分數線較低的大學 二本分數線較低的大學是上海應用技術大學。上海應用技術大學,是全國最早以 應用技術 命名的市屬公辦普通本科高校。入選教育部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 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 全國100所應用型示範本科高校建設單位 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上海高水平地方應用型高校試點建設專案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