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箏專業二本院校有哪些分數線高

2023-06-09 07:50:02 字數 1589 閱讀 1556

1樓:湯源到

浙江傳媒學院2023年**表演(古箏)專業在浙江藝術類第二批第一段**統考投檔分數線(綜合分)為522分,超藝術類第二批第一段**統考綜合分分段線53分,對應的最低位次為669位,該專業招生計畫數為1人。

一、浙江傳媒學院**表演(古箏)截至2023年投檔情況(藝術類第二批第一段)

年份。專業。

分數線(綜合分)

最低位次。計畫數。

綜合分分段線。線差。

**表演(古箏)

**表演(古箏)

二、**表演(專業)2023年投檔分最高的十大院校(藝術類第二批第一段**統考)序。

院校名稱。[4440]深圳大學。

5143]西南交通大學。

3524]集美大學。

5143]西南交通大學。

0027]浙江傳媒學院。

0027]浙江傳媒學院。

3627]江西師範大學。

0027]浙江傳媒學院。

0027]浙江傳媒學院。

4513]廣西師範大學。

分數線(綜合分)

最低位次。三、[0027]浙江傳媒學院2023年所有專業投檔情況(藝術類第二批第一段**統考)

專業名稱。**表演(古箏)

**表演(鋼琴)

**表演(聲樂)

**表演(小提琴)

藝術與科技。

**表演(琵琶)

**表演(揚琴)

**表演(竹笛)

分數線(綜合分)

最低位次。計畫數。

旺鋪轉讓何必東奔西走,銘順商鋪網,提供專業快速轉店服務。

銘順商鋪網。

浙江傳媒學院**表演(聲樂)2023年在浙江投檔分數線。

2樓:楊玉棟

**、藝術類院校:

****學院、中國**學院、武漢**學院、瀋陽**學院、四川**學院、天津**學院、中國戲曲學院、上海戲劇學院、南京藝術學院、吉林藝術學院、浙江傳媒學院等等。

綜合類大學:

**民族大學、首都師範大學、廈門大學、**民族大學、河南大學、河北大學、中國海洋大學、青島大學、濟南大學、北京師範大學、雲南師範大學、吉林大學等等很多大學都設有古箏專業。

3樓:柴火海南

****學院、中國**學院、武漢**學院、瀋陽**學院、四川**學院、天津**學院、中國戲曲學院、上海戲劇學院、南京藝術學院、吉林藝術學院、浙江傳媒學院、**民族大學、首都師範大學、廈門大學、河南大學、河北大學、中國海洋大學、青島大學、濟南大學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學院——位於黑龍江。

2、吉林藝術學院——位於吉林。

3、新疆藝術學院——位於新疆。

4、南京藝術學院——位於江蘇。

5、山東工藝美術學院——位於山東。

6、山東藝術學院——位於山東。

7、浙江**學院——位於浙江。

8、四川**學院——位於四川。

9、雲南藝術學院——位於雲南。

10、四川美術學院——位於重慶。

11、廣州美術學院——位於廣東。

12、星海**學院——位於廣東。

13、廣西藝術學院——位於廣西。

江蘇省二本院校有哪些,江蘇省有哪些二本院校

有南京工程學院 江蘇理工學院 金陵科技學院等。金陵科技學院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位於江蘇省南京市,是經國家教育部和江蘇省 南京市 批准成立的公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國家建設類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試點高校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 教育部應用科技大學改革試點戰...

哪些本三院校有小學教育專業,哪些三本院校有小學教育專業?

1 華中 科技大學武昌分校 2 浙江大學城市學院 3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 4 瀋陽理工大學應用技術學院 5 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 6 武漢大學東湖分校 7 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 8 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 9 西安交通大學城市學院 10 西南大學育才學院 11 成都理工大學工程技術學院 12 雲...

請問,我高考分數不足二本線,想填報二本院校,並願意等待二本院

這個不會。我不知道你們省是什麼情況。我這邊是在三本填報之前填那個二本徵集志願,內之後填三本和專科容。不過錄取基本上都是按批次錄取的。然後在第三批次之前就可以查詢是否被錄取。具體各個批次的錄取和結束時間都可以在你們省份的高考招生 上查到,有什麼別的問題可追問。希望有所幫助。不會的,它不管是第一次錄取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