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身高173,樣貌還好。想找不收費直招禮儀 模特的兼職工作

2021-06-25 11:23:16 字數 1875 閱讀 314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什麼模特公司在招人了,你可以等等,據說12月左右是要招人的。如果你很著急的話,我推薦你去網上的那些模特的**上去應聘一下試試看。現在有很多都是比較不錯的演藝類**。

記得有個叫中國廣播電視人才網的**正在招人,而且信譽不錯,你可以去看看。加油哦,支援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匿名的都是壞人,哈哈 小心被騙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過很多次難道都沒有認識的人嗎

我是烏魯木齊在校大學生,想找兼職工作,本人身高1.74,體重適中,想找一些禮儀和模特的兼職。 30

4樓:

暈我這有你做嗎

上海...........

5樓:知道的不來

自己 拿主意 ba

我形象很好,身高167,想找份禮儀的兼職,??**有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形象那麼好,可以去大學生兼職網找啊,很多適合你的崗位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加qq591991637詢問

本人女 年齡19週歲 身高173 外貌嘛你們看看怎麼樣 我有點胖 如果要做模特 或者是禮

8樓:稻草人

有173嗎?看手指的長度不像呀

9樓:冢之人

外貌一般啊,且身高也不行啊

10樓:晏傲

你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做,最好先**,畢竟女孩偏瘦會好看些,做工作也會好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p成這樣要我們看什麼

12樓:手機使用者

模特的身高是1.75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身材可以做**了

北漂一族在北京生活太不容易了,想找個禮儀或是模特的兼職,好多都收費,有沒有不收費的告知一下?

14樓:呆伯刺蝟

作為在北京做了抄3年多的模特經紀的從業者可以很負責人的告訴你..這裡的經紀公司全是收費的..

免費的你就放棄吧~~那些都只存在在網路傳說上╮(╯▽╰)╭兼職模特的話.我建議你想辦法認識一些專職攝影師~那些零散的活動一般都是攝影師負責挑選模特的~`或者找些已經從業很久的模特看能不能交上朋友~她們有活動面試的時候,順水人情把你也帶上試試~總之這個圈子挺封閉的,想進來比較無從下手~一旦進來了,就順風順水了~~

加油~ps:你那體重如果是女孩的話.. 再減減吧~`減到50kg以下..被選上做活動的機率更高些~

15樓:踏浪仙子

好好鑑別,別讓人家騙了!!!

16樓:快樂加佳家

你的條bai件不錯。我知道du

哈爾濱新絲路模特學校zhi很棒,像莫萬

丹、趙晨池這樣的dao大模都是那培養出版來權的吶。現在很火的那個紅牛廣告男主角高健都是那培養的吶太帥了。你真的應該去那參加模特培訓。

在北京的話,你可以到北京新面孔模特學校,那5月21日開學。這兩個學校歸屬於一個集團。都很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模特禮儀群吧:52541003,經紀會直接把活動發在裡面,不用交任何費用。

條件合適你就可以直接過去。

本人身高164cm,想找一些兼職的禮儀和模特的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地方你要是能找到,那還會有人上當麼?

本人淨身高173,學校的標準3 05的框,助跑可以單手用手抓到籃筐。我有機會扣籃嗎

如果再練練還是有機會的,你的爆發力很好了,可以做些負重鍛鍊,把腿部力量練練還是有機會的,不過不要只顧著跳高,要注意保護自己,我身高188,以前還可以扣籃,後來膝蓋受傷之後就扣不進了。呵呵,無論怎樣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啊 感覺腿部力量很好,而且還是想扣籃就加練腳踝,我記得我大學時是半蹲膝蓋不動然後跳台階,...

本人,性別男,年齡25,身高173體重63KG

兄弟,你不用太抄擔心,這問題不襲很嚴重,只不過少不得飲食上的控制。甘油三酯高的原因可能是飲食過於油膩,也可能是酗酒或其他傷啦腸胃從而影響到胃的消化和小腸的重吸收。弄清原因方可對症下藥,飲食以清淡為主,清淡並不是說要頓頓吃素食,肉裡也有人體需要的營養,只是不要餐餐大魚大肉就行啦。平時可多喝點綠茶,消脂...

本人15歲身高173釐公尺喜歡打籃球請問能長到180釐公尺嗎

這個的確是不能肯定的說會或者不會的 因為有些人先長有些人後長 但是你現在才十五歲就有173了 所以如果再加上打籃球多運動運動的話 應該是沒問題的 你素質不錯,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受專業的訓練,如果想有好的發展一定從小開始受專業的訓練,光愛打球不行,你看看人家nba的訓練條件就知道了,身高肯定是會長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