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白車漆都是怎麼保養的

2021-06-25 10:14:06 字數 650 閱讀 5903

1樓:阿帕汽車照明

白色漆面很容易發黃,平時要注意一下停車的位置。停車時一定要選擇能夠遮陰的地方停車,如:樓下,樹下,地下停車場等。

一定不要讓太陽直射曬到車子,白色漆面的車子長期在陽光下曬著就會比較容易發黃的。

車子在長期停放的時候最好買乙個合適自己的車罩,或者是定做乙個車罩,在長時間停車的時候要不車罩蓋上,這樣可以有效的保護好車身的漆面,因為白色漆面相對於其他顏色的漆面較容易發舊,氧化,蓋上車罩可以起到保護的作用。

白色漆面的車子在行駛的過程中車身會很容易的髒掉,特別是在雨雪天氣,道路上會有泥,在行駛的過程中泥水會被濺到車身上,這樣泥在車身上面要及時的清洗乾淨。在晴天之後要到洗車場把車沖洗乾淨,泥垢長期附著在車身就會使漆面變黃的。

車子除了及時衝車清洗之外,在清洗之後還要注意表面的養護。表面養護的方法就是定期打蠟了。打蠟可以使車身漆面保持光澤,防止顏色發舊。

要注意的是白色的漆面與其他顏色漆面使用的養護用品不太一樣,所以再打蠟的時候要選擇使用白色漆身專用的打蠟材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白色車漆的話儘量減少在太陽底下暴曬,定期洗車,打蠟的話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就是要定期洗車,乙個周一次,不要車身太髒了,三個月打一次蠟就可以了

白色車怎麼保養才不容易變色,白色車漆怎麼保養不容易變黃?

我的車也是白的!我也同樣苦惱啊!不過這一年我是不用去想去定時的去打蠟什麼的 我在靚車會鍍了層膜,顏色依舊 新車泛黃這是可能的事情。研究發現漆面變色發黃的原因是很多車友打蠟造成的。因為固蠟裡面含矽。矽元素是導致漆面氧化的根本原因。固蠟塗抹漆面後太陽一曬就開始熔融滲透漆面氧化淺色漆面。只要你不用固蠟就沒...

買了新車,需如何保養自己愛車的車漆呢

汽車的車漆保養專案有打蠟,打蠟在車漆表面形成蠟膜,抑制外界有害成分對車漆的氧化作用 封釉,封釉可以增加車漆強度 鍍膜,鍍膜美容是漆面保護的最高措施 拋光經過研磨拋光,除去受氧化的漆面,可以讓車輛重新容光煥發。汽車漆面保養專案 1 打蠟,打蠟在車漆表面形成蠟膜,抑制外界有害成分對車漆的氧化作用。可抗紫...

新車如何保養才不會掉漆,新車的漆面如何保養

對於新車的車主來說,建議還是先使用鍍膜產品,畢竟新車的車漆還是比較堅固有光澤的,一開始就鍍晶有點保護過度了。並且,萬一有個什麼碰擦重新做了油漆,那鍍晶也就浪費了。如果實在認為鍍晶好,可以考慮過個幾年再去做。掉漆一般是石子飛濺,或是剮蹭,剮蹭看你的技術,這個我們幫不了你,石子飛濺的話不好避免,跑高速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