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漆最耐髒的顏色,車漆問題,什麼顏色車漆最耐髒最容易打理

2022-03-26 22:30:02 字數 5403 閱讀 9303

1樓:達

很多人在購選車輛時,除了關注車輛的效能,配置和價效比外,還會關注車輛的顏色和外形。很多人覺得黑色的車耐髒,而白色的車容易髒,其實事實並非如此。黑色車身上看起來灰濛濛的,主要就是灰塵吸附到了汽車車身上,而黑色的車身顏色反差大,就會較為明顯。

反而是與灰色顏色相近的白色和銀色比較耐髒。而且在開車過程中,如果碰上了掉漆和劃痕,黑色車身就會很顯眼,淺色車就能使掉漆看起來沒有那麼明顯。

2樓:沉夜孤星

灰塵的顏色並不是純黑色的,而是灰色的。這樣的灰塵粘在深色車系上,其實非常顯眼。因此那些深色系的比如說黑色、紅色、深藍色等,顏色越深的漆面越容易顯得比較髒。

相反,如果選擇的是淺色調的車,比如說白色,銀色等,比較耐髒,即使出門遠行時候蒙灰了,但從遠處看還是顯得比較乾淨的。直到人們走到近處時候可能才發現白色車身上有一些灰塵。

3樓:影子

‍‍白顏色的汽車是最耐髒的。我是進入汽車行業是幾年了,平時也是看到很多車停在車庫裡,什麼顏色的都是有,最後我們是發現,白顏色的車是最耐髒的,我也不是從什麼資料理論上說,我就是從我們平時賣車,管理車,洗車看到的實際角度來說的,還是白顏色的車是最耐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汽車的顏色是越來越多種了,提供給人們的選擇也是多樣化的。不過根據美國艾仕得塗料公司的調查,選擇白色車子的人最多,其次是黑色,而銀色和灰色則並列第三位。在中國,選擇白色車子的人群比例高達63%。

很多車主朋友就會問,白色車子是不是最不耐髒的,因為一旦灰塵落在車身上,就非常明顯了,而深色系的車子應該是比較耐髒的。但結果恰恰相反。

5樓:知哥11089品倘

想要選擇耐髒的車子,首選的還是淺色系,不要被固有認知所誤導而選擇了深色系。不過深色系也不是一無是處,要知道根據調查目前市面上最保值車輛的顏色分別是白色、銀色還有黑色。黑色的車子給人以一種穩重大方的感覺,特別適合那些豪華品牌使用。

6樓:無翼天使

在我們實際中,白顏色不僅是最耐髒的,並且一般小的劃痕,就是平時我們開車,一點小的剮蹭也是看的不明顯,當然這個也是和汽車顏色對比的。

7樓:桓新綠

相反最不耐髒的顏色是什麼車呢?在我們實際中看的出來,黑顏色是最不耐髒的,只要手接觸就是會留下手印。並且黑顏色車也是不好打理,很容易就是給黑色的車留下劃痕,同樣的我們去買車時候如果是黑顏色車,一定要仔細檢查車外觀的。

8樓:猴67450補劫

有時候從廠家進一板車,也是有各種各樣顏色的,第一天停在我們4s店門前,等過幾天看的時候就是很明顯的看出白顏色和其他車顏色的車相比是乾淨的。

車漆問題,什麼顏色車漆最耐髒最容易打理

9樓:柔風細雨暖燈

常見顏色耐髒的一般是灰色、白色;最不耐髒的是黑色。

什麼顏色的車漆更耐髒 並且最安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現在相對來說還是白色比較耐髒,市場保有量也比較高 保值率也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相對來說,如果是考慮到耐髒的話,銀色的顏色外觀,相對比較靠譜一些的,安全性也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白色或者銀色的, 時尚大氣, 也比較耐髒的, 同時還是安全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選擇白色的,大氣時尚,夜間行車安全性更好一些,視覺看上去比較乾淨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的車漆個人感覺還是白色的車漆顯大氣一點,而且比較耐髒,屬於安全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白色的相對顯得更加大氣,也比較耐髒一些,而且屬於安全色,你可以參考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講究安全的話建議考慮白色車款安全係數較高建議珍珠白耐髒性高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的話首先要看您的個人喜好,耐髒的話一般白色的比較好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相對來說車輛車漆顏色是白色的車型漆面比較耐髒,而且白色屬於安全色,不管是白天或者是晚上,可識別度都很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肯定是白色車要更好些的。白色車很耐髒的,也好打理。而且在路上跑,就算是傍晚看著也是比較顯眼的,更安全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考慮下白色車漆吧 車子比較耐贓的 主流顏色又是安全色 夜間駕駛安全些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具體要看哪款車什麼顏色的主打!目前市場還是白色的多,而且國外安全驗證行車安全。

什麼顏色的車最耐髒

2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一、車子是白色最耐髒。

二、因為灰塵是灰白色的,就算蒙一層灰在遠處看上去還是純潔可人的,黑色、深藍色、銀灰色一兩星期不洗車,遇到小雨點,和積水會給車身留下很明顯的印跡。

三、白色車的缺點:時間長容易變黃。

四、白色車的保養方法:

1、多做保養,打蠟大眾、封釉混合、鍍膜高檔這樣做,效果不錯;

2、進行週期性維護保養;

3、勤洗車防止變黃。

擴充套件資料

心理學家認為,視認性好的顏色能見度佳,因此把它們用於轎車外部可以提高行車的安全性。視認性主要與下列因素有關:

①顏色的進退性。即所謂的前進色和後退色。比如使紅、藍、綠的轎車與觀察者保持等距離。

在觀察者看來,似乎紅、黃色轎車要近一些,藍、綠色轎車要遠一些。因此,紅、黃也稱前進色,藍、綠也稱後退色。前進色的視認性較好。

②顏色的脹縮性。相同車身上不同的顏色,會產生體積大小不同的感覺。如黃色感覺大些,有膨脹性,稱膨脹色;藍、綠色感覺小些,有收縮性,稱收縮色。

膨脹色與收縮色視認效果不一樣,據日本和美國車輛事故調查,發生事故的轎車中,藍和綠色的最多,黃色的最小,可見膨脹色的視認性較好。

③顏色的明暗性。顏色在人們視覺中的亮度是不同的,可分為明色和暗色。紅、黃色為明色,明色的車型看起來覺得小一些、遠一些和模糊一些。明色的視認性較好。

從安全角度考慮,轎車以視認性好的顏色為佳。有些視認性不太好的顏色,如果進行合理搭配,也可以提高視認性,如藍色和白色搭配,效果就大為改善。螢光和夜光漆能增強能見度和娛樂氣氛,因而被廣泛用於各種賽車、電單車等。

參考資料

23樓:天才獸獸

銀色。平時城市的小灰塵看不出來,白的也可以,總體是顏色越深灰越明顯。還有也看是什麼灰塵。如果你是大黃泥,泥色的車最耐髒,最後說一句,車是用來愛護的,勤擦擦車也不是壞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黃色,或黃色系類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土黃色,紅色和金色。

26樓:匿名使用者

正白色,例:最早的白普桑

車子哪種顏色耐髒?

27樓:月夜

一、車子是白色最耐髒。

二、因為灰塵是灰白色的,就算蒙一層灰在遠處看上去還是純潔可人的,黑色、深藍色、銀灰色一兩星期不洗車,遇到小雨點,和積水會給車身留下很明顯的印跡。

三、白色車的缺點:時間長容易變黃。

四、白色車的保養方法:

1、多做保養,打蠟大眾、封釉混合、鍍膜高檔這樣做,效果不錯;

2、進行週期性維護保養;

3、勤洗車防止變黃。

2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總結。耐髒的不好看。好看的不耐髒!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的就是黑色的帕薩特,部分黑色的越野車不錯,黑色的轎車基本就是老老頭開的車! 買車首選白色、銀色、紅色

30樓:匿名使用者

銀色車是最土的,中年土老闆的代表色就是銀色,我家沒有乙個是銀色車,買車首選黑,白,紅,寶藍,鮮黃,這些顏色才是一看就騷的,買個銀色是最土的,比灰色還土。

汽車最耐髒的顏色排行 什麼顏色的汽車耐髒

31樓:

我個人認為是灰色和黑色加起來的格仔圖案,我有一條褲子就是這種顏色的,非常耐髒,後來穿的時間長了也看不出舊或者髒的樣子,現在我把它改小了給我兒子穿,小孩子在地下摸爬滾打也看不出多髒,就是洗的時候會發現原來已經好髒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還是白色的比較耐髒,大氣而且國外安全驗證傍晚,凌晨光線折射行車安全。

汽車什麼顏色的比較耐髒?

3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的顏色是越來越多種了,提供給人們的選擇也是多樣化的。不過根據美國艾仕得塗料公司的調查,選擇白色車子的人最多,其次是黑色,而銀色和灰色則並列第三位。在中國,選擇白色車子的人群比例高達63%。

很多車主朋友就會問,白色車子是不是最不耐髒的,因為一旦灰塵落在車身上,就非常明顯了,而深色系的車子應該是比較耐髒的。但結果恰恰相反。

首先灰塵的顏色並不是純黑色的,而是灰色的。這樣的灰塵粘在深色車系上,其實非常顯眼。因此那些深色系的比如說黑色、紅色、深藍色等,顏色越深的漆面越容易顯得比較髒。

相反,如果選擇的是淺色調的車,比如說白色,銀色等,比較耐髒,即使出門遠行時候蒙灰了,但從遠處看還是顯得比較乾淨的。直到人們走到近處時候可能才發現白色車身上有一些灰塵。

所以說車主朋友如果想要選擇耐髒的車子,首選的還是淺色系,不要被固有認知所誤導而選擇了深色系。不過深色系也不是一無是處,要知道根據調查目前市面上最保值車輛的顏色分別是白色、銀色還有黑色。黑色的車子給人以一種穩重大方的感覺,特別適合那些豪華品牌使用。

最後,車主朋友即使選擇了比較耐髒的顏色,也要記得及時定期清潔你的愛車,讓它保持清潔度。

34樓:勢水苼

你好,汽車外觀除了白色和黑色,其他的都比較耐髒。

3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白色的,銀色的比較耐髒,深顏色的容易髒

36樓:喔喔佳佳小餅乾

買了一種暗紅色的嗎?或者紅色的都比較不錯,黑顏色有裝的話比較明顯,白色的話其實才開始有點髒的話,浮灰的話不是很明顯,但是時間長的話,髒的話也很明顯的,有點晃,不好看

37樓:

當然是白色的愛髒建議你還是買黑色的車,比較大氣也比較受大家的喜愛,同時黑色的車給人的感覺比較端正

38樓:max汽車世界

汽車選什麼顏色最安全、最耐髒?不是黑色,而是這個顏色

買車選擇什麼顏色最耐髒什麼顏色的車最耐髒

感覺灰色和藍色更好,黑車雖然耐髒不過吸灰。一般白色比較耐髒。而且安全,時尚大氣。你好!推薦白色灰色,容易打理!有點灰塵看不出來!這個機動車的外觀顏色相對來說可能顏色這個顏色要相對耐髒一些,但黑色的,不是很推薦,因為黑色並不耐髒。推薦白色,時尚大氣,易打理,也是安全色,後期保值率高 推薦白色,時尚大氣...

什麼顏色的車身比較耐髒,什麼顏色的車最耐髒?

相比較而言,銀白色 銀灰色等銀色系的比較耐髒,但是不建議您為了少洗車且車子仍美觀而購買,因為銀色系的車通常不引人注目,尤其在光線不足的夜晚易發生事故,為了安全和美觀建議您選擇亮色系的車。要說車身耐髒 那非銀色莫屬了 我自己的經驗證明,銀色最耐髒!黑色 棕色等一沾點灰就明顯得很!確實,銀色耐髒好一些,...

車漆自動變色什麼原理,汽車遙控變色車漆什麼原理?

如果僅是單純的變色技術,在業界看來並不太難。早在19世紀90年代,人們就發現某些固體或液體化合物具有光致變色的效能。變色材料分為光變色材料 熱變色材料 電變色材料 溼變色材料以及壓敏變色材料等。比如2010年,奧迪推出a9最新概念車型,這款豪華運動系轎車車身配有獨特的 電子車漆 系統,按乙個按鈕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