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怎麼理解,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的歌詞含義有誰能夠真正理解?

2021-08-07 13:04:29 字數 2357 閱讀 9862

1樓:evil孽塵

如果你非常愛她。但又給不了她想要的幸福,(比如物質)那就別讓她跟著你受苦,放手,讓她去尋找能給她帶來幸福的人。

2樓:糯公尺不乖小拉拉

因愛才放手,希望彼此幸福。不過真的做起來很少有人能做到。

3樓:女人著裝

最美好的愛情不是避而不談,

而是談到你,我還能笑,還能哭!

因為心裡曾經真的全是你,

即使你現在遇到比我更好的!

自己慢慢參透吧!望採納哦

4樓:夏侯侯湛

用個比方吧!假如你非常愛乙個人,而那個人卻不愛你,愛的是另外乙個人,而你非常希望她(他)幸福、快樂,那麼你可以放手,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愛,愛不是自私而是成全,愛不是索取而是給予

5樓:天蠍特

愛乙個人,就這個人幸福,如果這個人與你分開才幸福,就放手

6樓:等一人的咖啡

只要他幸福就好放手也是一種愛

7樓:

喜歡對方,但不能給對方幸福

8樓:行不行就完了

那要看你想不想放手,愛他請別放手,繼續追她,讓他知道你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現實點,就是沒錢,沒有辦法給她好的生活

10樓:汝閒初喜悅

簡單點說,也許就是她不喜歡你了,和你在一起會痛苦,所以離開她;還有就是覺得自己給不起她什麼,不能讓她過上好日子,不能讓他幸福,所以放手…

11樓:帛胤蒲紫薇

你不能給你的女朋友或是男朋友幸福,那你就只有放手,你看著他《她》幸福你就幸福了啊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的歌詞含義有誰能夠真正理解?

12樓:夙尋凝武好

有一種愛叫做放棄

是一種痛苦,那麼,我選擇放棄。

放棄你,是因為喜歡你.因為喜歡你,所以不願看見你不快樂;

因為喜歡你,所以不願看著你強忍內心的掙扎;

因為喜歡你,所以不願看見你勉強的笑容;

因為喜歡你,所以願意放了你。當愛已成往事,又何必苦苦追尋?

強求得不來幸福,強求只能拉大你我的裂痕,只能加劇你我的痛楚。

如果你真的想走,我無言,只能任你離去。曾經以為你是風箏,我手中握著那根線,無論你飛向何方,我最終都是你的歸屬。現在終於明白,其實喜歡你,就不應該束縛你。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往事如風,不如讓愛隨風而去。

當一切成空,惟有回憶伴我。時間能沖淡一切,包括我對你的喜歡。

不願讓你看見我的眼淚,因為你會心軟,但你不會開心.

因為喜歡你,所以不會用淚水強留,所以放了你。你的心已遠去,我又何苦留下你的軀體?雖然我渴望「天長地久」,但如果這只是一種奢求,那我不如只求「曾經擁有」。

曾經擁有過你的喜歡,這已足夠。

因為有一種喜歡,叫做放棄。

放棄不是無私的奉獻。

放棄你,這不僅是對你的喜歡,更是對我自己的呵護。

放棄你,我會傷心,當我不會後悔。

讓你從我的生命中消失,是因為「長痛不如短痛」。

當我容顏盡老、行將就木,我依然不會後悔。

因為曾經喜歡過你。

因為喜歡你,所以希望你快樂。

有人說這個世界不會有永恆的愛情。

你我之間,如果連短暫的愛情也無法存在

,不如放開彼此。

喜歡你,就該讓你去追尋你的幸福。當你快樂時,我也會快樂。

因為你的一切,我都在意。

你要離開我,我不會怪你,只能怪我自己,怪自己太喜歡你。

也許是我過分的寵溺讓你習慣享受,也許是我過分的放任讓你沒有責任,也許是我過分的愛憐讓你壓力重重,也許是他人美麗的容顏讓你迷失方向……只怪你我有緣無分。

當你想要離去,請別管我,你只需告訴我,你不再喜歡我,你要走。

我一定會讓你走,不會乞求你留下,哪怕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當你離去,請別再回頭。回頭是一種錯誤,回頭是對你我的不公。去了,請別再後悔。因為喜歡你,就該

了你。我知道,有一種愛叫做放棄,那是對你最深的喜歡

13樓:正明思想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為愛放棄天長地久,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讓真愛帶我走,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為愛結束天長地久,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讓真愛帶我走. 其實這首歌唱的很深刻了,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歌中的無奈與痛苦!愛乙個人不一定要佔有他,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會讓他失去的太多,那就放手吧,讓他幸福,只要自己愛的人幸福就好

14樓:公尺淑

其實 你看過一本書麼 書名就叫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建議你去看看 是悲劇 男女主角之間的糾結.....

「有一種感情叫做放手,有一種愛叫做成全,終於有一天,我放棄你

各位 我是明日鄉的代表 我叫做仲天騏 明日鄉你可能一輩子沒有聽說過的地方 翻開地圖 你可能根本找不到這個地方 就算你是萬分之一中的可能來得這裡 也一定跟我一樣 一點也不會喜歡這個看起來很不明日的地方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眼見為憑 直到今天我才在一位女孩子身上學會乙個道理 看得到的只不過是表面光彩 唯有看...

關於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的親情文章,有一種愛叫放手,可在我的人生詞典裡卻沒有

好奇怪,怎麼會愛上那樣一個人。他是沒問題的,可是,他永遠不應該和愛沾邊。因為,他是個僧人。黑夜裡,聽音箱裡靜靜流瀉出來的 約定 我們並無約定,只因為他說過,喜歡這首歌,於是它就成了我的梵音。人的緣分是很奇怪的,不是麼?我與他相識於 很多人去 之前,是帶有一腔心事的。而我,無牽無掛。不愛誰,亦不恨誰。...

有一種愛叫放手,可我不想放棄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歌詞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惟其遙遠與真實 惟其不可觸控與欠缺,方可成就起璀璨與神聖。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若是有緣,時間 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終是相聚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吧 逃避,不一定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