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感情叫做放手,有一種愛叫做成全,終於有一天,我放棄你

2021-04-11 13:08:13 字數 1973 閱讀 4405

1樓:百度使用者

各位 我是明日鄉的代表

我叫做仲天騏

明日鄉你可能一輩子沒有聽說過的地方

翻開地圖 你可能根本找不到這個地方

就算你是萬分之一中的可能來得這裡

也一定跟我一樣

一點也不會喜歡這個看起來很不明日的地方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眼見為憑

直到今天我才在一位女孩子身上學會乙個道理

看得到的只不過是表面光彩

唯有看不到的才是最真實最實在的

那個女孩對我來說並不完美

在我第一印象裡面

她既愛說謊脾氣差

要是我沒有進一步去挖掘了解

我永遠不會了解被我忽略的美好

就像是明日鄉盛產的榴蓮

在場的許多人跟我一樣

對榴蓮第一印象極差

榴蓮不美不香

但是當你剖開它深入了解它

你會發現它甜度蠻滿點

有些東西你吃過

但是你不會知道它甘甜可口

有些地方你沒有去過

你不會知道它溫馨美好

而有些人你沒有和他共同經歷風雨

是不會知道他有多麼可貴

今天對我來說是乙個值得紀念的一天

因為那個女孩讓我丟掉過去

重新找到自己

在這裡我要將這首歌

送給那個女孩

還有她最愛的明日鄉

----水果先生選拔比賽榴蓮王子pk香瓜寮 發哥放羊的星星第五集

『一萬種可能』

人的一生有很多追逐的目標。

不知從幾歲開始,我喜歡上速度感,

當f1賽車手是我追逐的夢想。

在駕馭車子的加速瞬間,

掌握方向盤讓我感到自己真實的存在,

縱使對家族而言,我是離經叛道的。

後來我驚覺,我似乎在追逐哥哥的背影,

希望和他一樣能得到歐雅若的注視,

但我終究追不上他,

因為我不是他。

2樓:bbt翊珊

1、仲天騏跟夏之星,仲夏夜之星,再也不分開

3樓:倒霉的糊塗蟲

1.該來的遲早都要來,長痛不如短痛,要打架倒不如早點打完回家睡覺,傷口會好的比較快。

2.一直待在他的身邊,我只要一種可能,就是痛苦。離開他,我的人生就有一萬種可能。

每個人的人生都要一萬種可能,只要我離開那個讓我痛苦的人。

3.以我的實力,你拿什麼跟我拼啊。

4.我可不像我哥那樣講什麼仁義道德,我只知道,如果你敢惹到我,我會用盡一切手段來對付你,明的暗的,全部都來。你最好給我記住。 沒什麼,我只是教他一些做人的道理

5.夏之星,你那不要臉的勇氣去**了?沒有盡力以前你沮喪什麼。這裡才是你的地盤,不是嗎?你忘了,你是從天地街出來的。你是鐵打的阿星。

你還記得,仲天琪欺負你的時候,那種對抗惡勢力的勇氣嗎?你是韌性最強的百年龜,什麼問題都難不倒你的。

你是在任何地方都打不死的萬年小強。你在我心裡是最厲害的女人。

6.你是男人嗎?什麼意思啊。

是男人,就跟我來場男人間的對決。

7.我本以為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你有一顆全世界最完美的心。

8.歐雅若:天騏

生活不像你想象的那麼容易,任性也不是你個人的專利!

9.你的一萬種可能,最後還是沒有我

4樓:匿名使用者

1.有一種愛是寡言的.它的付出也許是獨斷的.它的溫柔可能是執著的`有一種愛是朦朧的.它的付出

5樓:放棄~幸福

你可以去放羊的星星吧裡看看……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怎麼理解,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的歌詞含義有誰能夠真正理解?

如果你非常愛她。但又給不了她想要的幸福,比如物質 那就別讓她跟著你受苦,放手,讓她去尋找能給她帶來幸福的人。因愛才放手,希望彼此幸福。不過真的做起來很少有人能做到。最美好的愛情不是避而不談,而是談到你,我還能笑,還能哭!因為心裡曾經真的全是你,即使你現在遇到比我更好的!自己慢慢參透吧!望採納哦 用個...

關於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的親情文章,有一種愛叫放手,可在我的人生詞典裡卻沒有

好奇怪,怎麼會愛上那樣一個人。他是沒問題的,可是,他永遠不應該和愛沾邊。因為,他是個僧人。黑夜裡,聽音箱裡靜靜流瀉出來的 約定 我們並無約定,只因為他說過,喜歡這首歌,於是它就成了我的梵音。人的緣分是很奇怪的,不是麼?我與他相識於 很多人去 之前,是帶有一腔心事的。而我,無牽無掛。不愛誰,亦不恨誰。...

有一種愛叫放手,可我不想放棄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歌詞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惟其遙遠與真實 惟其不可觸控與欠缺,方可成就起璀璨與神聖。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若是有緣,時間 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終是相聚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吧 逃避,不一定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