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不會隨隨便便給你開玩笑說她喜歡你

2021-06-25 08:44:23 字數 6058 閱讀 5723

1樓:冰封雪地

是隨隨便便說喜歡,那類女性就是開玩笑,不能當真。那類女生有,很外向那種。

2樓:燃風踏雪

嗯的啊,尼瑪,老夫當年就有妹紙開玩笑的說他喜歡我,我以為她真的是開玩笑,畢竟當時人挺多的~沒在意~直到畢業那天她喝多了非要我送她回家,路上哭了好久

3樓:浪勢友

這個要看那個女孩的性格還有當時她說這句話的表情 根據個人經驗來看 一般女孩這麼說都是真的 硫酸不是真的那麼至少也對你有點意思吧

4樓:嗨小墩

一般不會吧,很隨便的那種說不準

開朗的男生會隨隨便便對一個女生說我喜歡你嗎?

5樓:dsdds樂園

這樣的男生我建議最好不要過分接觸,保持禮貌的距離就好了。但是也不是說讓你去排斥他,還是可以做普通朋友的。

愛是凌駕於所有感情之上的,你愛一個人可以為了對方付出生命。如果對方不能為了你無條件付出,或者只是某個人的單方面付出的話,那根本不是愛,甚至連喜歡都算不上。

6樓:易經啦啦啦

一見鍾情 是看臉。

日久生情 是看錢。

無論啥事,日後 再說。

一條 **,一卷 廁紙 都是 有他們的價值的,但是 當 你 穿久了 之後,當 你 擦過 之後,當然是 扔掉啦。

所以 無非 就是 互相 都是 對方 的 **,互相 都是 對方 的 廁紙,用完 就 扔掉吧。

7樓:慾海回狂

會,像我這種內向的男人,用情專一,就只會自己非常喜歡的女生說那句話

8樓:料

會的,男人的話還是別太當真,或者你自己分析

9樓:風峰落

如果他沒有對別人說過喜歡,可能就真的是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每個人都這樣 那可能是隨便撩一下吧

11樓:沐沐

我自己感覺不會 可能說關係很好 但是不會這樣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開玩笑,反正我感覺他有一點點水性楊花!

13樓:百度使用者

還小,以後有大把的時光談戀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很容易,但要看他的真心

15樓:請回答王傑

喜歡的定義不一樣,有可能就是不討厭她。

16樓:程非寒

這個更應該看女生長得怎樣

17樓:祖硯齋主人

一般不會,他喜歡的會敢於說。

女生如果真的喜歡你的話,肯定不會隨隨便便撩你之後又故意忽視你氣你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斷地成長,就是為了超越環境的限制。人活著無非是一種狀態,如果不能去做自己喜歡的事而留下遺憾,這就是老,心理的老比身體的老更可怕。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會把你當成孩子,認為你幼稚,相處反而累,如果長時間這樣認為,你們早晚會分手,當然除非你也像一樣,年紀輕輕就超出年齡段的成熟,優點是,對方可能很多時候會理解你,關心你,讓你感覺對溫暖,你會感覺到身邊有一個體貼你,懂得照顧你的人,平時可以談心,可以把開心或者不開心的心裡話都和她說,你們之間的感情會變得更好。綜合來說,這樣的感情是優點大於缺點,關鍵在於你是不是懂得把握機會,因為這樣的女生往往喜歡比她更優秀的男生,或者上進心強的男生,總之,她們很難喜歡上一個人,當然如果喜歡上,就不容易分開。這樣的女生做事比較可靠,可能男生會有點壓力,男生把壓力變為動力和這樣的女生在一起,你肯定收穫很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如果真的喜歡你的話。會表現的臉紅。甚至是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話。

這也要看這個女生的性格。若是那個女生比較靦腆。就會臉紅。

甚至害羞吧。若是那個女生比較開放一點的話。這個女生就會撩你。

如果是故意忽視你。或者氣你的話。這個女生是喜歡你

21樓:以木魚聲

這個問題就是女生喜歡你,對你有點若即若離的,那是在引起你得注意啊!作為女生,可能不會跟你表白,希望男生主動一點,而你遲遲不行動,人家的內心也是癢癢的啊,說不定內心戲比你豐富呢!喜歡你,所以撩你,就是希望你迴應,然後追她,你在想什麼呢?

在氣什麼呢?還不出手,哎,看得人著急啊。這個問題就是女生喜歡你,對你有點若即若離的,那是在引起你得注意啊!

作為女生,可能不會跟你表白,希望男生主動一點,而你遲遲不行動,人家的內心也是癢癢的啊,說不定內心戲比你豐富呢!喜歡你,所以撩你,就是希望你迴應,然後追她,你在想什麼呢?在氣什麼呢?

還不出手,哎,看得人著急啊。

。他想引起你的注意。想讓你主動跟他表白。如果說你不喜歡他的話。就跟他講清楚明白,不然的話他也會很傷心。

22樓:最重的

哎喲喲,看來你被撩了吧,自己也覺得她對自己有意思了吧。內心不小心就預設自己對她有好感,想著如果她表白,就勉強答應了吧。

可惜人家只是對你發出訊號,剩下的事情你不去做,還在這裡生氣,說如果女生喜歡你,就不能故意氣你,忽視你之類的話,哎,你的小心思啊,還不如回頭撩她去,她做到讓你發現她了,她的目的達到了。

作為女生,可能不會跟你表白,希望男生主動一點,而你遲遲不行動,人家的內心也是癢癢的啊,說不定內心戲比你豐富呢!喜歡你,所以撩你,就是希望你迴應,然後追她,你在想什麼呢?在氣什麼呢?

還不出手,哎,看得人著急啊。

年輕人戀愛前,都是這麼你猜我猜!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心你不懂,故意氣你,不是故意的吧是你不懂她的心,他喜歡你又不想讓你太隨便的看清她,想矜持吧。你不要太敏感女孩需要多哄哄的,當然如果你不愛她就算了。說清楚就好了。

不要耽誤了女孩,糾纏不清的

24樓:尋找右邊人

應該是的,不會隨便撩你的。

你說對了。他真的喜歡你,當然不不會隨隨便便撩你的,但是他肯定會在你撒嬌似的,像個小孩子一樣。你喜歡這樣的女孩兒嗎?

祝你早日成功

25樓:zx就愛喝養樂多

是的。真的喜歡你,是認真撩你,哪能隨便?套路也是真誠的!

偶爾故意忽視你,氣你,也只是因為你不理她,或者是她看到你和其他女生走的近,吃醋了才會這樣。女生看你這樣還沒反應的話,可能會很生氣,然後反過來不理你。但是隻要你能示好一些,她又馬上到你身邊啦~女生傲嬌本性,多多指教啦哈哈哈哈

26樓:林石玉老師

這不一定吧!要看男生對自己的態度如何?若男生對自己忽冷忽熱的, 女生就算心裡愛你,心裡也矛盾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女生真喜歡你才撩你。看看你有沒有衝動感。

享受一下你對她的呵護。那樣他才感到幸福。把你撩美了,撩的你腿軟了,然後不再和你親熱,晾著你那是故意的氣你。

在逗你玩兒。是對你親密的表現。欲擒故縱想讓你主動出擊和她纏綿。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如果女生真的喜歡你,肯定不會隨隨便便撩你之後又故意無視你氣你?這樣說的話,那你是真的不懂女生了。如果她不喜歡你,她撩你幹嘛?

你見過這個女生隨便撩其他男生嗎?女生大多都是比較專一的,她如果喜歡一個人,眼睛裡腦袋裡就只有一個人了,就想跟這個男生說說話,開開玩笑什麼的。如果是你不解風情,她當然生氣了,會忽視你會氣你,也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呀。

小孩子有時候調皮搗蛋也是為了引起大人的關注,這是一樣的道理。這個女生肯定喜歡你,你該主動的時候要主動,不要老是讓她覺得剃頭挑子一頭熱,多給她點回應,互動起來,祝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的人就是因為喜歡,而不確定你是不是同樣喜歡她的時候,是會開玩笑,故意惹你生氣的。這樣她能看出來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在乎她。女生是很奇怪的生物,脾氣說來就來,說散就散。抓摸不透

30樓:萬載混沌

如果是自認為撩到了之後故意忽視惹你生氣,說明並不是真的有好感和想追求。即使是想測試也是沒有這種必要的。所謂欲擒故縱不過最終是為了讓對方注意到自己激起對方好勝心來反過來追求自己,而如果已經能夠追求到了卻有意冷落說明另有所圖。

以及若真正在乎一個人不會故意讓對方生氣和對自己產生惡感。說明這些舉動展示的物件另有其人,前提是女生真的是真的故意做了這些事情。

31樓:佳老闆

錯。忽視你、氣你,本身也是女生喜歡一個人的撩法,男生要正確理解這種愛的"訊號",一是檢查自己進入"角色"後還有什麼毛病與不足,比如不會關心女生等,二是引導女生逐漸全面瞭解自己,減少二人交往中的性格磨擦。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反而是喜歡你的吧,如果不喜歡你,就不會花很多心思去撩你,他故意忽視你可能是想讓你主動一點去找這個女生,肯定平日裡你倆聊天大部分都是女生來找你的吧,如果你生氣,你的話,那他就是想看看他在你心目中有什麼樣的地位,看看你對他是否也有佔有慾,有時候女生的想法得倒著來看,我覺得女生不會平白無故花時間去撩你,怎麼偏偏選擇你,而不是去撩別的異性,說明他對你是挺特別的,你應該也能在跟她聊天過程中能體會到一點吧,站在女生的角度,女生不會浪費時間去跟一個完全沒有好感的男生聊很多甚至去撩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的,女生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你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維來看她。有時候要就是要要也是不要,你如果想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你?我覺得你靠這些氣不氣你是看不出來的,如果你喜歡的話,要有所表示。

3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人的性格不同看問題的思路也不一樣。或者是他誇驗你的但真心喜吹是滿不住的通過眼啨或行動就可以感受到。愛情力量是無比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男女之間的互動,忽冷忽熱很正常了。

36樓:

也不一定吧!真心喜歡你,撩你是希望你能主動一點兒,結果你沒有深諳到要點,可不是轉換方向,幹嘛浪費在你一個人身上。

37樓:快樂飄雲

故意氣你忽視你是女孩子喜歡你的表現呀,女孩子戀愛時期就喜歡做,說的話都是言不由衷的,主要還是你對她不夠好,讓她沒有安全感,或者沒有感覺到太在意,太愛,所以太在試探你,也可能是人家真的不喜歡你,要仔細甄別

女生如果真的喜歡你,不會隨隨便便鬧分手,也不會隨便離開你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隨便和你分手, 離開你也許他早已經變心了

有的人會問,當一對

情侶分手以後還需要彼此繼續聯絡下去嗎?其實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真正說愛你的人又何曾會隨隨便便跟你分手呢,分手一定是有原因的,要麼他愛上了別的女人,要麼他根本就從未愛上過你,又或許他早已經變心了想重新開創另一份愛情。

在我身邊有很多對這樣的情侶,雖然他們每天都朝夕相處在一起,但一點都不懂得去珍惜和體諒對方,甚至有的男生更不懂得如何去顧及到女方的感受,毅然要提出分手,至於分手過後能否繼續聯絡下去,還得看人的素質,有的人會認為,分手了也許連朋友都沒得做了,這樣的現象在生活中真的太常見。

曾經在我上高中的時候,我的舍友就開始和同班的女同學談戀愛,一直談到他們兩個都大學畢業後,最終我的舍友還是沒能堅持下去,然後就和她女朋友分手了,但每次我們聚會的時候,他們兩個人都會同時到場,只是彼此都不怎麼互相說話,也許分手了一切都改變了,男人的變心,導致女人對待感情也會變得更加麻木。

我們都害怕分手,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都需要種種磨難與傷害才能修正成果,有時候愛情是美好的,而有時候愛情卻讓人絕望透頂,一份能堅持到談婚論嫁的戀愛真的不容易,如果對方是真心疼愛你的,那麼他絕不會輕易說出分手的話來讓你傷心難過,俗話說的好,如果他真的那麼愛你,又怎麼會捨得讓你失望呢。

分手意味著互相離開,分手意味著即將面對現實,分手意味著要承受得住痛苦,不管心裡過得有多麼不情願,結果也只能委曲求全自己,最終還是要親自冷靜的轉身離去,一切的分手都源於一個人早已經變心,正所謂,真正愛你的人絕不會隨便和你分手,當他向你提出分手的那一刻,或許人家真的不再愛你了,這個時候,或許你也應該就此放下一切了。

分了手的戀人都會存在一種心如刀割的感覺,如果沒有,那麼你真的是不夠愛對方,要不然你也不會選擇分手,分手教會了我們要堅強勇敢,分手教會了我們要讓愛去寬容對方,也許不經意間的微微一笑,我們就忘記了痛苦忘記了所有不開心的事情。

隨便和隨隨便便,有什麼區別,隨便和隨和的意思相同嗎?有什麼區別?

除了字數不同外應該就沒區別了吧?隨便,含義 1.隨心所欲。2.任意 不經心。3.任何 無論。4.簡便 簡單。5.一種無所謂的心態或態度,幹什麼都可以,沒有預先的選擇,隨機決定。6.表對自己不負責的態度,不自重。如 張三這個人很隨便。隨隨便便 解釋 不多加斟酌,怎麼方便就怎麼做。其實 沒太大差別 啦。...

愛情就像便便歌詞,愛情不是隨隨便便說而已是那首歌的歌詞

歌曲 愛情就像便便 歌手 顧曉宇 山野 小文 天 搜尋 愛情就像便便 lrc歌詞 搜尋 愛情就像便便 ti 愛情就像便便 ar 顧曉宇山野小文天堯呂雯 by 薰風習習 愛情就像便便 演唱 顧曉宇山野小文天堯呂雯 詞曲 山野小文 每個人都想幸福 卻找不到愛情的出路 以為擁有就滿足 擁有的是歡樂還是苦 ...

在男生眼裡,「老婆」是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叫的

乙個隨便的男生,老婆就可以隨便的叫,乙個不隨便的男生,老婆絕不會隨便叫的。乙個隨便的男生他就是叫你老婆也不會真正的把你當成老婆,乙個不隨便的男生,也許不見得會輕易叫你老婆,但只要他叫了,就一定會負起乙個老公應盡的義務,關鍵就看你敢不敢答應了,呵呵。是的。只要女的答應做他女朋友了就老婆前老婆後的。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