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不會叫隨便女生牽他的手?這會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12:26 字數 3304 閱讀 5757

1樓:廢品之家

一般不會的,叫乙個女生牽他的手,說明他喜歡這個女的,只是羞於表白。

2樓:you_有

一般不會吧 隨便的男人就說明有點花心

3樓:

我是男生,我就不會,就算遇到喜歡的,也不是隨便,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就是有點意思

5樓:哦哦啦啦

會 男人骨子裡都色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 要牽也是男生去牽吧

男生是不是都會隨便就牽女生的手?不管她是不是自己喜歡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男生

會牽在意的人的手。

1、心情激動,心跳加快:男生如果可以牽著喜歡的妹子的手,那麼心情一定是非常激動的。此時的他恨不得向全世界炫耀,告訴別人他終於拉到心儀妹子的手。

同時,在男生的心裡面,他的心跳很可能已經達到了爆表的程度,即使表面看起來依然是風平浪靜的。如果用小鹿亂撞來形容女生的激動,那麼男生的激動很可能就是一頭橫衝直撞的蠻牛了。

2、耳朵微紅,神情驕傲:尤其是以前沒有牽過女生手的男孩子,突然間有了機會可以拉著心愛的女生,不管性格怎麼外向的人,不過男生害羞的表現不會和女孩子一樣滿臉通紅,一般只有耳朵是微微發紅發燙的。

而且,他們的神情是比較驕傲自得的。在男生們看來,能夠拉著自己心儀的女生隨便走一走。也是一種莫大的幸福了。

不過,也有一些男生腦補能力比較厲害的,拉著女生的手就已經想到了未來的孩子要在**上小學。

8樓:好木木偶

男生不會隨便牽女生的手,一般牽手肯定是喜歡的或者有好感的女生。

我們都知道男女之間關係的發展都是從約會開始的,但是每個人的感情進度是不一樣的,有的人約會了一次就牽手了,而有的人約會了好多次才牽手!如果約會的時候,男生主動牽女生的手,或者是女生主動牽男生的手,這說明他(她)對你有意思,說白一點就是他(她)喜歡你。

對於異性來說,肢體接觸是一件很親密的事情,牽手是男女戀愛的最初級的層次,隨著兩人關係的逐漸明朗化,後面你們就會經過擁抱、摟腰甚至是接吻,而且隨著交往的加深,你們之間會更有默契,而且還會有更親密的舉動!

男生會下意識地觸碰你的這些「肢體延伸物」,代表他們正在為正式的接觸「鋪路」。越是陌生的人,彼此之間距離越遠,身體之間的間隔也就越大。反之,則心理防禦空間距離就會逐漸縮小。

9樓:大花貓愛看魚

我是男的,說明那個男生的性格是感性、不負責任的。比如說,他覺得和女生牽手沒什麼,不代表什麼,也說明他對那個女生沒有喜歡的成分。如果你是那個女生,就把他當普通朋友吧。

10樓:love若水似冰

有可能他本身比較隨便,但也有可能她 在暗戀你,只是不好意思說罷了。

11樓:乃不知道怪之也

得看他是那種型別的人

【男生答】男生會隨便拉女生手嗎??你拉女生手是什麼意思?

12樓:哦開闊眼界

這不是典型的談戀愛麼

拉拉小手

是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肯定

代表了認同

也就是說,同意你們的戀愛關係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不會隨便牽女孩子的,肯定是喜歡才會牽手的。

14樓:祖硯齋主人

想拉近一點關係,想比現在有進一步。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要是拉女生的手就是對她有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當她是知己朋友,也可能當她是女朋友

17樓:star幻炫

不會絕對不會

要不是喜歡的人

暗戀的人

有意思的人

或是姐姐妹妹家人

其他的人絕不會

乙個男生主動牽乙個女生的手,是不是代表他喜歡這個女生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過馬路也有牽,看故意還是不故意,

故意就是喜歡,不故意就不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對你有好感,有可能把你當成他妹妹,也有可能是下意識的,你如果喜歡他就去追撒,女追男很好追的,或者去套他也好朋友的話,或者去找和耍得好的去套他的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會去接近乙個男生,但也不一定喜歡他啊,沒什麼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啊 ...不一定 ...應該是代表並不討厭這個女生哦其他的什麼可能也都會出現的…...

21樓:熙

那就要看他的握緊程度嘍

22樓:匿名使用者

牽手不代表喜歡,喜歡不一定牽手!

23樓:野草拜山頭

當然了!那你喜歡他嗎?

女生們我想問一下你們和男生聊天時會隨便牽他的手嗎?如果牽手了,這個男生追你你會答應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深交前,不要有肢體接觸。即使牽手了,也要了解徹底後才答應。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牽手,一般只有喜歡才牽!如果本來就是大大咧咧的女孩和你牽手,那你別多想,只是他性格索然!但是你如果喜歡!

那就大膽的去表達吧!愛沒有對錯!做乙個明朗的人!

加油!望採納

26樓:謝謝你為我加油

當然不會隨便牽手,女生要矜持一點,如果你喜歡他而且他人好當然要答應,但是不要一追就答應,那樣不被珍惜

27樓:梓煜

牽手了就是有好感,既然有好感那麼就應會答應

28樓:王夫人

不會牽手啊,追你你可以考慮的,喜歡就答應。

29樓:珠海海之聲

肯定是喜歡才牽手的啊。

乙個男人會在開車的時候隨便牽女人的手,並吻她的手嗎? 20

30樓:山人老施

不會,一般男女朋友才情不自禁牽女友手的,但在開車是吻女孩,這就是拿命來開玩笑,被拍到是要處罰的,這是種不負責任的表現,切勿縱容

他的行為喲。

31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不模奶,模奶不開車。手也是一樣

男生牽女生的手代表什麼,男生牽女生的手是什麼感覺

恩 這個應該是戀愛中的男生都會表現出來的再然後 在危急情況 男生可能是要牽著女生跑再然後 或者是沒有戀愛 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想要表白其實上 我第一種比較有把握 你參考看啦 都是從電視裡看的呵呵 什麼嗎?男生牽女生的手肯定是正常的啦!因為我怎麼也想不到男生牽著男生的手會是怎樣的感覺 額 汗毛都豎起來...

女生會不會隨便接受男生的禮物?如果不喜歡的男生呢?我喜歡女生,我送她禮物,她接受了,然後對我說

出於禮貌也應該接受,是不是喜歡你要看她接受或不接受其他男生的禮物!對你有意要看眼神的!可能只是給你個面子而已,不好意思拒絕 接受只能代表有好感,可以繼續接觸 多聊聊,不要太著急,先慢慢接觸著取得女孩信任 一般小禮物是人之常情。如果是非常貴重的禮物,女孩就會慎重了。因此,收下小禮物並不代表她喜歡或愛你...

太主動的去聯絡男生,會不會讓他覺得這女生不矜持啊

不會的,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要去爭取。幸福靠自己去爭取的。我是乙個理智過分的人,做什麼事情都會思前想後,所以做事很穩當,但是我一點都不快樂 因為過分思考,所有事情都變得毫無生機,沒有任何驚喜,以前我以為自己活得很明白,現在我才知道真正活得明白的人是那些捨不得自己活得太明白的人.男女是平等的,幸福靠自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