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會不會隨便告訴人家來月經的

2023-04-22 15:15:03 字數 2211 閱讀 4803

1樓:網友

女人會告訴自己男朋友的,而且會很願意的。

2樓:天一亮

看個人性格的。

如果是一些較為開朗一些的,會對一般朋友說的。

比較保守的話,不會說的。

3樓:小生活大指揮

我是女的,我鄭重說話。

你不要自作多情了,我來的時候我的好朋友和男朋友都知道的,我要說出來好讓大家都來關心我的嘛。

我說出來,都沒有多想,就象我感冒了需要人來關心一樣。

4樓:菜德華

暈當時 你有沒 把手放在他的肚子上 撫摸啊 這樣的話 他心裡會覺得你 很愛他的 我就這樣做過 女朋友很高興。

5樓:網友

這也算是隱私吧,既然她說了,就說明她對你是放心的有好感的哦。

6樓:火水山

一般不會。對同性只有對很要好朋友才說;對異性除非物件愛人、物件、近親屬在與工作學習及生活有關係時才說呢。所以,在一般的情況下,女人是不會隨便告訴別人來月經的!

7樓:網友

既然是你女朋友.她會跟你說是很正常的呀.有什麼好奇怪的.難道你希望你女朋友什麼都不跟你說呀?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的……就像你會不會跟別人說你的生活習慣。其實沒什麼的拉。

9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除了老爸,還有就是醫生和男友,她這樣說是想你關心她。

10樓:網友

如果和異性說不是老爸就是男朋友!

乙個女人例假來了告訴你說明什麼?

11樓:晨光

女人告訴你「大姨媽」來了,所想表達的意思無非也就以下幾種,只要稍做判斷就會明白,也就不會鬧出誤會了!

一、她想給你個表現的機會!

任何有生理常識的人都會明白,在女人的生理期有許多禁忌,比如忌接觸或吃生冷的東西。而且許多女人在生理期還容易出現痛經和情緒煩躁的狀況,所以在這個時候她特別需要有人關心和呵護。比如說給她沖杯薑糖水,或者用其它方式給予她一些生理或心理上的安慰!

其實這個時期是女人最容易被感動的時候,若是你不失時機地給予她關心,很可能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畢竟曾經有人說過,女人想要知道男人對自己究竟怎麼樣,只要看他在自己生理期的表現就知道了!

二、她希望你記住這個特別的日子!

對於一些女人而言,她是非常希望自己喜歡的男人可以記住自己的生理週期。因為女人的情緒總會隨著生理週期波動,她希望這個男人可以由此非常全面的了解自己。而且女人主動說出自己的生理週期,就是想看男人對這件事上不上心,由此也可以判斷出他究竟喜不喜歡自己!

12樓:菜鳥小方

跟你說不舒服是給你機會關心她,證明她對你還算有好感的。女人跟男人說來例假不舒服,要麼就是關係特別好,要麼就是對你有想法,想試探你的態度。

13樓:李鍚學長

說明她想通過這件事,讓您好好關心她並且尋求安慰。說明她很在乎您,也很喜歡您。

14樓:葉孤夏侯青

乙個女人例假來了,告訴你說明什麼,我覺得說明這個女人非常的在意你。他才會告訴你。

15樓:嘉航

看來這個女人把你當成了親近的人,才會告訴你她來例假這件事情,而你也是很體貼的,所以她感覺很幸福。

16樓:情感導師小滿

說明這個女人把你當老公看待了 。

或者把你當情人看待了,這麼隱秘的事情都會告訴你 。

而你也不負眾望,竟以為是真的買了膏藥給美團送過去,你真是個好人 。

17樓:英子妮

說明你們兩個人,都相互愛著對方 ,都不想讓對方擔心,難過 ,所以他就實話實說啦,不要讓你誤會而擔心。

18樓:召曼雲

說明你們兩個人的關係很親近 ,同時也說明,這個女生非常信任這個男生 更不想這個男生為她擔心。

19樓:為你解憂哼

說明在這個女人心裡,他把你當成她的男人了,所以會把他的例假的事情告訴你的,和你說的。

20樓:太羊蛇

她告訴你,她來了例假是不讓你產生誤會,認為他受傷了,或者說她身體不好。

21樓:蕭瑟落弦

可能覺得你太直男了看不下去了,不過這樣也說明她信任你。

男人會不會隨便吻女人,男人會不會隨便吻乙個女人

呵呵,你要知道的是 你能被女人吻是一種幸福,說明她愛你!你吻的女人,你若愛她 吻她 她還接受,說明你很成功,祝你們幸福快樂!但是,如果她不是你愛的人,而且還是非常隨便的 吻 那可是非常膚淺和無恥的!所以吻純潔的 是男女相互之間愛的標記,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不要太隨便的好!男生任何時候都會想要親吻m...

在來月經的時候喝咖啡會不會影響月經量

咖啡的話,這個應該是不會影響到你的月經的情況,你也就不需要擔心了 但女性的話,最好是儘量少喝咖啡的,這個咖啡的話,有可能是會降低懷孕的機率的 來月經喝酒的時候會不會影響下個月來月經 一般喝酒不影響月經的。主要與壓力大,精神緊張,環境,生活不規律等有關 我月經量少可以喝紅糖水來促進月經的量嗎 經期喝紅...

女孩子會不會隨便告訴別人自己的生日

不會,一般人都不會,這也算是隱私,沒人喜歡暴露的。你不問,她就不會說。除非她想讓你知道。一般不會,肯定是想收禮物 會吧 她要是你女朋友就可以 這個看人有的就會說有的不會 一般不會,男孩也不會啊 為什麼女孩不肯告訴我她的生日?不告訴就拉 到,哪來這麼多問題,真正的喜歡哪來那麼多狗屁套路 你好,首先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