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我工商銀行卡上的錢轉到農業銀行卡上,在手機上怎麼轉呢

2021-04-10 15:42:10 字數 1534 閱讀 4476

1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工商銀行轉到埋慧農業銀坦液孝行

需要去銀行櫃檯轉讓稿賬

手機只能使用手機銀行轉賬

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勾起小鳥

可以轉到支付寶裡面!然後在轉到農業銀行卡裡面

在手機上面中國工商銀行借記卡裡面的錢,可不可以轉到中國農業銀行借記卡裡面?

3樓:中國農業銀行

使用工商銀行手機銀行如何向農業銀行借記卡轉賬,您需要諮詢工商銀行工作人員。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支付寶裡面或者是手機軟體中國工商銀行裡面轉賬都是可以的。

5樓:梅花

可以啊,工商銀行手機銀行可以轉賬,如果沒有開通可以借助第三方平台,充值再提現,比如支付寶。

6樓:小希

可以啊,直接用軟體上的轉賬功能。

工商銀行卡裡面的錢怎麼轉到農業銀行卡裡面?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來閉謹閉方式,分別是:直接到

8樓:滄州楊曉梅

要麼去銀行櫃面做轉帳匯款,要麼你自己在銀行開個網銀,在網上銀行操作,做跨行轉帳業務。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工行自動櫃員機轉賬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工行轉帳就行了,要手續費的喲!

怎樣把工行卡的錢轉到農行卡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行卡的錢可以轉入農業銀行卡,可以通過工商銀行網點、銀行自動櫃員機和開通的網銀掌銀以及繫結的支付寶等第三方支付平台辦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式,分別是:直接到銀行匯款的櫃檯式匯款、通過網上銀行或電

13樓:妖魂時代

方法很多種:1.去工行把錢取出來,然後去農行存上。

2.去工行填寫個人專電匯單子,電匯到農行卡上3.如果

屬有網銀是用工行網銀,轉賬到農行卡上。

基本這3條任選乙個,請採納,3q

14樓:風回雲斷雨晴

網上銀行可以辦理,不過要手續費,電腦會自動扣手續費。

到銀行櫃檯也可以辦理,要手續費,跨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工行的銀行櫃檯及atm自動取款機上均可操作:櫃檯上就不講了有工作人員;在atm上有乙個轉賬業務,進去,然後輸入要轉去農行卡的卡號,輸入金額,確認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工行把錢取出來,然後去農行存上.這是最經濟的辦法,其他辦法都是有手續費的

17樓:豆文心拱恩

你登陸網上銀行,然後打跨行轉賬,接著把你的卡號、錢數、開戶行填寫好,如果你不知道工行開戶行可以打95588人工諮詢一下就好了

工商銀行卡能打錢到農商銀行卡嗎,工商銀行卡能轉賬到農商銀行卡嗎?

有三種方法,如下 1 通過網上銀行匯款 2 通過工商銀行櫃檯匯款 3 通過手機銀行匯款。可以。有3種方式 1 通過網上銀行匯款 2 通過工商銀行櫃檯匯款 3 通過手機銀行匯款。工商銀行卡能轉賬到農商銀行卡嗎?可以的。現在atm自助訪問都有跨行轉賬 可以,但是要收取手續費 用工商銀行自動櫃打錢到農商銀...

工商銀行存摺裡的錢能轉到工商銀行卡上嗎。ATM機那操作嗎?怎麼操作

工商銀行存摺裡的錢能轉到工商銀行卡上。atm機不能操作。可以在自動查詢轉賬機上轉賬 存摺裡的錢能往銀行卡裡轉,只要在收款人欄填上收款人存摺上的賬號和姓名即可。如果存摺開通網上銀行就可以網上轉賬,如果沒有開通只能攜本人身份證和存摺去開戶行櫃檯辦理。雖然存摺裡的資金可以轉到銀行卡上,但存摺裡的定期存款一...

我的工商銀行卡丟了,怎麼辦,我的工商銀行卡丟了,卡里存錢怎麼辦

當地辦理一張工行的新卡。等15天自動解凍之後,登入網銀,把裡面的錢轉到您新辦的工行卡里不就可以啦。馬上95588 掛失,身份證下來前15天打一次掛失 因為 掛失時效是15天,之後拿著身份證去就近網點補辦一張卡就好了啊 可以 掛失,我剛用過。你能辦卡就應該有身份證的,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銀行櫃面領卡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