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換新的臺式電腦的話,需要換I7的處理器的嗎

2021-06-25 06:01:33 字數 3158 閱讀 3947

1樓:好靚的牛

玩遊戲的話不用刻意追求i7

i7和i5的遊戲效果差不太多。

一般9400f就可以帶動2070左右的顯示卡如果再往上配顯示卡最好u也提升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用臺式電腦的話,只是處理一些辦公軟體,那麼不需要太好的配置,用普通的i3,甚至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預算和用途

詳細說一下 我幫你看看

4樓:

主要是看你的預算。現在第九代i7,也就是高階處理器的了。哪怕是入門的i3流暢玩現在主流遊戲都是沒問題的。

玩遊戲的話不只是看cpu,還要看顯示卡的配置,兩一起發揮才能流暢遊戲。如果要配電腦的話,把預算給我。我幫你配。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看i3i5i7這種字首要看具體型號(¬_¬)比如目前最新的十代i3(i3 10350k)就能把以前的旗艦級七代i7(i7 7700k)吊起來打

6樓:嫉滓滓億

1:主機板肯定需要換,樓主這個目前是x79主機板和拆機處理器,換成i5 8400,主機板需要換成b360或者z370晶片組的主機板;

2:記憶體也需要換成ddr4的,目前ddr3記憶體不能繼續使用,除非樓主選擇那種h310c晶片組的主機板,相容i5 8400和ddr3記憶體條,但是那種主機板做工一般不咋樣,搭配i5不利於處理器效能發揮,這個就看樓主的考慮了。

3:目前主要是處理器單核效能偏低,顯示卡看不太清楚是r9 270嗎,這個顯示卡玩樓主說的網遊應該是夠用的。

電腦想把處理器換成i5或i7,其他東西還需要換嗎?求大神指點

7樓:匿名使用者

1:主復板肯定需要換,樓主這個制目前是x79主機板和拆機處理器,換成i5 8400,主機板需要換成b360或者z370晶片組的主機板;

2:記憶體也需要換成ddr4的,目前ddr3記憶體不能繼續使用,除非樓主選擇那種h310c晶片組的主機板,相容i5 8400和ddr3記憶體條,但是那種主機板做工一般不咋樣,搭配i5不利於處理器效能發揮,這個就看樓主的考慮了。

3:目前主要是處理器單核效能偏低,顯示卡看不太清楚是r9 270嗎,這個顯示卡玩樓主說的網遊應該是夠用的。

8樓:趕直坦二

換個bai固態硬碟記憶體也需要換成ddr4的,目du前ddr3記憶體不能zhi繼續使用,dao除非樓主選擇那種版h310c晶片組的主機板

權,相容i5 8400和ddr3記憶體條,但是那種主機板做工一般不咋樣,搭配i5不利於處理器效能發揮,這個就看樓主的考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不需要換 但要完全發揮i7的效能最好顯示卡記憶體都要跟著更新換代

臺式電腦i3處理器可以換成i7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主機板具體型號,這樣才不至於大馬拉小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能支援i3的主機板,也可以支援i7。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錢 沒什麼不能換的

只不過是值得不值得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主機板針腳跟處抄理器針腳對襲的上(相同)就可以,針腳對不上就不行,現在i3.i5.i7還有至強e3幾個系列在同一代構架的針腳都是相同的,比如今年英特爾新出的酷睿四代haswell構架的處理器,i3.

i5.i7都是1150針腳的!跟上一代酷睿3的針腳1150的就不同了!

所以你想換處理器,就首先得確認你現在用的這個i3是酷睿第幾代的處理器,如是酷睿3代的你就得買酷睿3代的i7來換!但要發揮i7的強大效能,可能你還的還有加很多好點的配件,比如主機板要b系列或h跟z以上的!333333333333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i系列都是一樣的針腳。

電腦i3的處理器想換成i5或者i7,不換主機板可以直接換嗎

15樓:平凡的沉默的

可以直接換;i3四代以上都是lga1150的介面,用h81、b85、h87、z97的主機板,所以i3能用的主機板i5全系和i7全系也一樣能用 。

而酷睿系列只有至尊系列是lga2011介面的,所以更換處理器時會有些麻煩。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 i3 理論上可以更換i 5 , i7 ,建議你還是更換i5 , i7不建議

你得查查你i3 是第幾代的i3 同代的可以更換 ,比如以4代為例:i3-4160 就可以更換為i5-4460 以及i7-4790 。雖然可以更換,但是由於搭配i3主機板 一般的都是低規格主機板,主機板供電,還有電腦電源供電,未必能跟的上,好馬配好鞍。

如果非得換的話 建議i5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你要看值不值,這是一個搭配的問題,如果主機板比較差,直接提升cpu意義不大

電腦能不能換處理器的。我想換一個i5或者i7的。可以換不

18樓:壬辰龍

i5、i7處理器翥抄屬於intel系列處理器,更換處理器必須注意:

1、用魯大師或者cpu-z軟體檢測電腦現配置的處理器插槽型別,如i3 - 3220的插槽/插座型別為:lga1155;

說明現用主機板的cpu插座型別為lga1155.

2、更換的處理器插槽/插座型別也必須是lga1155的,如更換i5的處理器,只能更換intel 酷睿i5 3450、intel 酷睿i5 2310、intel 酷睿i5-3550等處理器,不能更換英特爾酷睿i5 6500(lga1151)、英特爾酷睿i5 6600(lga1151)以及intel 酷睿i5 4590(lga1150)等的處理器。總之,更換處理器必須遵循的原則是,處理器插槽/插座與主機板插槽pin(針數)相符。

19樓:漫步於網路之海

目前主流的處理器針腳是【1155針腳】!!是的話樓主可以更換的!!內

!另外,樓主可容以看看主機板說明書對處理器介面的的陣腳、供電的需求就知道大概適用那些處理器了!!!!!!!!---------------僅供參考!!!!!!!!!!!!!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cpu是什麼型號的

如果是1155針腳的就可以更換

台式電腦換主機板的話會影響到其它硬體麼,電腦裡面的東西會有改變麼

關係到 抄 1硬體支援 與相容bai cpu和cpu座是否一樣 硬碟並du口 串列埠zhi的?顯示卡槽daoagp和pci e那種的 2軟體,換主機板之後原來硬碟裝的系統它是不認 新主機板 的,需要重新做系統!3只要介面和主機板相符所有硬體均可繼續使用,硬碟內資料 沒有改變 但是c盤除系統外如果 存...

我的台式電腦想玩大型遊戲需要換些什麼

需要更換cpu和電源,加記憶體和獨立顯示卡。建議cpu更換為e3 1280v2可能要更換b75主機板。h61主機板可能要公升級bios才能使用。加條ddr3 1600 8g記憶體 顯示卡更換為gtx1060 6g,電源功率要有額定450w以上 cpu 顯示卡,顯示器 音響,這都是遊戲燒 我的電腦配置...

已經用了幾年的聯想台式電腦現在可以拿去換新的或者更新硬體嗎

要看你是什麼型號的了。現在的這些介面跟你那些都不一樣了把。要麼硬碟和光碟機能用上 我家的就是聯想的10年了 現在已經淘汰,不建議你去聯想那去換新的,不如組裝乙個新電腦更劃的來,不過顯示器如果沒問題可以繼續 需要看看你機子的配置,如果主機板和現在主流的顯示卡記憶體相容的話就行,不過個人建議還是賣啦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