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用了幾年了,有點卡,要換什麼才會不卡

2021-06-25 05:59:30 字數 2692 閱讀 29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是執行遊戲卡頓還是平時上網絡卡頓?你的這個電腦配置結構有點難過,不好公升級:

cpu是低端四核,現在價值200元,但改換760k(245元)可以提公升10%,fm2介面最高是apu 6800k 530元,可以提公升cpu效能20%。但代價都划不來。

主機板是最低端晶元組,沒有sata3.0介面,所以,也斷了安裝固態提公升的希望。

記憶體可以增加,可以解決點上網絡卡頓問題。

玩遊戲,倒是可以提公升獨顯,提公升點遊戲效能,但顯示卡效能提公升了,cpu瓶頸又出現了。

下面二手顯示卡選擇乙個:

gtx650ti 320元,跑分4.7萬,需要額定300w電源

r7 260x 1g 350元,跑分5.6萬 需要額定300w電源

gtx 650ti boost 2g 500元,跑分6萬 (cpu有瓶頸,還需要換額定350w電源)

7850 2g 500元,跑分 6.8萬  (cpu有瓶頸,需要換額定350w電源)

上面公升級都屬於小打小鬧的提公升,提公升效果差。

還是就買個記憶體,公升級系統64位,玩玩小遊戲吧,等有多的錢了直接更換i5 6500+gtx950的配置 3000-3500元

2樓:夏語星繁

加個固態硬碟,系統裝裡面,開機只需10秒內,get

3樓:**桃

電腦卡頓怎麼辦?這是無數人每天都在問的問題,但似乎一直都得不到徹底的解決。今天**桃就教大家4招優化技巧,開機、執行通通搞定!

電腦用了4年,有點卡了,需要換什麼配件?

4樓:再上樓

如果單單從硬體配置看,該電腦配置不是十分不堪,是不是執行十分消耗資源的程式,如果一般程式的話不至於很卡,或許電腦需要徹底的維護一下,上面提到的散熱問題值得關注

5樓:匿名使用者

1不怎麼玩主流遊戲換筆記本

2別動這個台式

我電腦用了快8年了,需要換什麼東西才不卡啊

6樓:騰訊電腦管家

記憶體肯定是要提公升了,新增4g。

顯示卡方面也可以考慮更換二手的gtx50.

這樣的話玩lol這類遊戲還是可以的。

系統要換成64位的,不然只能識別3.5g記憶體。

7樓:雨夜聽雨中

換硬體公升級硬體沒了任何意義 ,現在電腦已經不是天價時代了,花差不多的錢 何苦不買一台呢?該是古董的就留著做古董吧 別留戀。記住一句話:破房子搞裝修,你裡面裝的再好 它骨子就是個破房子

8樓:生料立磨

用了8年還沒有公升過級,看來你平時不怎麼玩遊戲,只是普通的上網瀏覽,玩一些休閒的小遊戲,如果是這樣的話可以考慮重配個apu平台的主機,**大概1500元左右。

9樓:無言者無知

擴充套件一下記憶體,至少要加到4g或者8g,當然然後可以換下cpu和顯示卡,其他不用換。記憶體擴充套件是必須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可以加個記憶體條這個就不怎麼卡了,電腦記憶體太低了,還有你電腦肯定時間長了沒有優化吧,登錄檔裡面東西肯定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吧,別聽上面的,這配置加記憶體也沒什麼用,windows xp不支援4gb及4gb以上記憶體,加上去也識別不了。windows xp 系統4gb以上的記憶體最多識別3個多g的記憶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使用年限:

遊戲發燒友:3年

工作環境:5年

中老年人:10年

13樓:超凡裝飾裝修

重灌系統試下 不行就換下cpu和顯示卡

電腦用了5年了,玩英雄聯盟老是卡,要換什麼配置才不卡?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約看了下你配置,基本判斷記憶體原因居多吧,公升到8g應該會好些,64位系統如果你軟體開機執行多點,4g會吃緊的,目前記憶體便宜,可以去淘乙個二手的。其他配置都還行,應該不用去公升級了,撐兩年換新平台好了(玩遊戲時把沒必要執行的軟體關了,機箱內部清理下灰塵增強散熱性是最好)

15樓:不會川襪子

卡和配置沒有太大關係吧,定時清灰、防毒、散熱。顯示卡起碼要是gtx950吧,處理器起碼是i5第8代吧,現在市面上的電腦配置都不錯,4000以上的都能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運存不夠,現在玩遊戲記憶體條8g/16g,看硬碟應該是固態的130g,加個機械500g,或者換大一點,我自己最近購買了一台大概配置如下圖,參考下

17樓:の我未驚過

這問題不大,只須知道多久沒清理灰塵沒換矽脂了,主要是cpu和顯示卡,如果有點電腦常識的可以自己動手清理,換矽脂,加多一條同頻的記憶體,最後大招就是重做系統。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考慮換個固態硬碟,你那個130g都不知道是不是什麼組裝硬碟。在溫度正常的情況下硬碟影響卡機是最常見的

19樓:

你把你電腦配置發一下,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20樓:手機使用者

加個記憶體!還有網頁卡!硬碟是機械還是固態啊

已經用了幾年的聯想台式電腦現在可以拿去換新的或者更新硬體嗎

要看你是什麼型號的了。現在的這些介面跟你那些都不一樣了把。要麼硬碟和光碟機能用上 我家的就是聯想的10年了 現在已經淘汰,不建議你去聯想那去換新的,不如組裝乙個新電腦更劃的來,不過顯示器如果沒問題可以繼續 需要看看你機子的配置,如果主機板和現在主流的顯示卡記憶體相容的話就行,不過個人建議還是賣啦換新...

電腦用了好幾年了看下需要公升級哪些配件,配置如下圖

老電腦 主機板跟不上了 不值得換配置了 直接重新買主機!2000左右就能買個 中配電腦 夠玩大部分遊戲了!你好首先換不換新機看cpu主頻 你這個2.5ghz還是可以的 不用換新機 記憶體 加根2g的記憶體或者直接買一根8g的換上顯示卡 換到2g獨顯 記憶體顯示卡換了就可以了 用不了多少錢的 不值得投...

我這電腦用了三四年。要換新電腦了,這配置能賣多少錢?望良心回答,困惑好久了

400封頂 不含顯示器 說實在的,假如家裡父母會用電腦的話,還不如留給他們。帶顯示器500一套甩 記憶體條有幾種?怎麼識別大小?型號?一 目前記憶體條的種類主要有3種 1.sdram 同步動態隨即訪問儲存器 2.ddram 雙倍傳輸速度隨即訪問儲存器,簡稱ddr 3.rdram 匯流排式動態隨即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