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老友裝機大師,裝win7系統變成這樣怎麼弄啊

2021-06-25 04:59:38 字數 1614 閱讀 7753

1樓:年年好運

1.windows 啟動管理器 windows 未能啟動,原因是更改了硬體和軟體,即時“自動修復”也是沒什麼效果的。

2.新分割槽使用分割槽軟體win pmwin 7不能用win pq, 會有不相容,將該分割槽設定為活動分割槽,找張win pe光碟進行修復。

3.修改過系統分割槽的大小在分割槽前劃分了新的自由空間,會損害到系統的正常引導,將該自由空移到系統分割槽後就可以了,不行的話,沒什麼重要資料,再次重灌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啟動管理器 windows 未能啟動,原因可能是最近更改了硬體和軟體,解決此問題步驟,這樣的錯誤,即時“自動修復”也是沒什麼效果的。

win7是重灌在哪個盤上?原來的xp分割槽,還是另外的新分割槽?

如果是新分割槽,則需要使用分割槽軟體如 win pm(win 7不能用win pq, 會有不相容),將該分割槽設定為活動分割槽。可以找張win pe光碟進行修復。

又或者,如果是修改過系統分割槽的大小(例如在分割槽前劃分了新的自由空間),也可能會損害到系統的正常引導。這種情況的話,只有將該自由空移到系統分割槽後就可以了。

再不行的話,如果沒什麼重要資料,再次重灌一下會省事多了。

3樓:常竹韻

我用這個軟體,後來有兩個作業系統

4樓:

請問你解決了嗎?我現在也是用這軟體重灌出現了這問題。請問是怎麼解決的

5樓:三角萬能公式

你原裝系統應該是win10吧?win10重灌系統換win7,需要修改bios設定,你沒有修改bios設定,直接裝win7系統,就會導致藍屏、開不開機、無限重啟、系統盤不能正常執行的情況。

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你的電腦型號如何修改bios重灌win7,如“聯想ideapad310s win10系統如何修改bios重灌win7系統”,這樣根據步驟來,先修改bios設定,再重灌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系統分割槽問題,系統必須裝在活動分割槽,使用u盤重新裝機就能使用分割槽大師,直接一鍵分割槽就能弄好,然後重複安裝步驟,就可以了,好的就這樣。

用老友裝機大師裝win7怎麼變成這樣

7樓:sjz小z電腦

這很明顯就是系統安裝失敗了,建議你再安裝系統時,要用引導盤引導起來,然後,格式化系統盤,再進行系統安裝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ghost比較會出這問題,只能換個系統檔案試試。

9樓:啦啦啦呵呵呵

怎麼解決的,我的也是這個問題,謝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前電腦系統是不是win10的?win10轉win7是不能直接轉的,要調整。

電腦用的老友裝機大師一鍵重灌然後就這樣了怎麼辦

11樓:沃桂花稽琴

你用ghost版裝的系統,要注意兩個要素:

1、在做系統前,先在pe下格式化原系統主分割槽上的資料,進行清洗乾淨;2、同時用pe下的winpm分割槽工具,對主分割槽進行重新啟用成活動分割槽。

再來做系統,才能有效。

u盤裝機大師win7怎麼安裝系統

win7系統的u盤製作與安裝教程與大家分享。1.先使用u大師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啟動u盤 2.將 來的win7的iso映象檔案用winrar解壓,提取所有檔案到u盤根目錄,並將裡面名為bootmgr檔案重新命名為win7mgr.3.設定電腦從u盤啟動,插上u盤啟動電腦,進入選擇選單介面,選擇安裝原...

裝win7系統開不了機,筆記本win7系統開不了機,怎麼辦

八成是硬碟介面沒調好把 你是不是裝系統時換過硬碟介面啊 進bios換個介面應該就行了 雙系統?如果不是,並確定系統安裝檔案沒問題的話,進bios還原預設設定 看看 win10想裝成win7系統但是開不了機 1 首先,需要有win10系統的安裝u盤,把u盤插在電腦上,選擇uefi開頭的選項。2 然後,...

win7系統直接可以裝win10系統嗎

win7下裝win10雙系統的方法 準備工作 1.製作好乙個大白菜u盤 建議u盤的容量在8g以上,以便於拷貝系統 3.保win7系統已經安裝在c盤 一 製作u啟動盤 第一步第二步 在彈出的資訊提示視窗中,點選 確定 進入下一步操作。第三步耐心等待大白菜裝機版u盤製作工具對u盤寫入大白菜相關資料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