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是目前最吃香的專業之一,計算機裡面哪個專業最吃香呢

2021-06-25 04:59:38 字數 1604 閱讀 9277

1樓:好奇的小裡子

計算機是目前最吃香的專業之一,計算機裡面人工智慧最吃香。

計算機是目前最吃香的專業之一,因為它在很多方面能涉及到。隨著社會現代化的發展,計算機人才的需求越來越大。計算機本身是可以分成非常多的、不同的專業,分類不同,從事的崗位也有所不同。

即使可能只是金融行業,或者醫學之類的崗位,也是需要有計算機專業的人蔘與工作。

而計算機專業,從大方向上區分成網路、軟體和設計類課程。有些專業畢業以後,是從事相關的網路遊戲設計,對遊戲裡面的故事情節進行形象設計和情節設計。有些專業畢業以後是去進行網路遊戲測試和客戶端開發等等。

那些學習軟體工程專業的,你非要人家給你修電腦,解決電腦硬體問題,那也不一定是會的,畢竟術業有專攻,雖然工具都是使用計算機,學習語言技術的時間多於維修電腦的時間。

因為現代家庭對機器人的依賴越來越強,因此計算機裡面人工智慧最有前景、最吃香。有些人覺得自己學文科、寫文章,是為難自己的事情。或者學化學,分不清元素,學經濟,數不清錢有幾張。

只有學計算機,才感覺自己維持了體面。進了計算機專業才發現種類那麼多,有時需要和理工科交叉學習,有的要和文科藝術學交叉學習。

所有的專業當中,因為現在的社會和家庭裡,越來越多使用機器來為人服務,這也是一個可見的大趨勢。電影《黑客帝國系列》裡面,新型智慧生命的設定給了人啟發。因此人工智慧最吃香,研究、製造機器人這種技都涉及到智慧科學,前景非常廣闊,很多企業都希望有專門的人才來添磚加瓦。

2樓:秒懂百科精選

計算機專業:偏向應用的寬口徑專業

3樓:孤巷裡遇見你

計算機裡面的人工智慧比較吃香。不僅發展前景好,關鍵是工資比較高。

4樓:ren易冷

網路工程專業。網路工程這個專業它的前景很不錯,就業面也很多,網路工程這個專業很容易讓人聯想到修電腦,但其實他的難度比想象中的難度大,無論怎麼網路怎麼發展,他最基本的東西其實都沒有變。而且薪資很高,前途發展也是不錯的!

5樓:**孩童

軟體測試專業。現有的計算機行業都是快消行業,it人才在35歲的時候都會面臨一次失業潮,除非你特別優秀,否則你只會被新人代替。軟體測試就沒有這種限制,相反軟體測試的人員越老越吃香。

6樓:體壇剖析者

電子商務最吃香。電子商務是目前最火的行業,也是未來最有發展前景的專案。

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大類中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網路工程專業、資訊保安專業、智慧科學與技術專業等4個專業最吃香。

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大一計算機選擇題關於ASCII碼的

這題目出得很隨意,各選項的文字描述也都不嚴謹。在我看來,c選項才是對的,d選項是錯誤的。當然不是0 2的八次方才是256 轉本 計算機的 ascii碼的題目怎麼做的啊。ascii 碼 a為65 a為97 若要求乙個大寫字母的ascii碼,就用65加,相應的小寫用大寫的值加32.例如求c 的ascii...

大理技師學院計算機專業好就業嗎,大理好的計算機學校有那些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發自肺腑這樣,我不推薦你來我們這個學校,真心坑人啊。文學院女講師賈 雪 仙 賈素仙 為了一己私利,為了剽竊學生的心血成果,用各種渠道刺探學員的資訊,包括朋友圈和空間等,而後在網路上 發表文字公布學生的隱私...

我剛上大一。選的計算機專業。我對計算機方面一點都不敏感。一點興趣都沒有。上課我完全聽不懂。考試說c

進製啥的不用抄太懂,你看看bai計算過程,了解下就好du了,誰沒事老算這東西,你要是學軟zhi件的話,學好基礎,dao語法,多練習,一定沒事的,計算進製只是讓你了解下,我們一般的十進位制就是0 9十個數字組合。八進位制就是0 7。十進位制十就是10,八進位制8也是10,八進位制9就是11,八進位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