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公尺飯到鼻子裡弄不出來怎麼辦,公尺飯嗆鼻子裡面怎麼弄出來啊急求辦法啊感激不盡啊難受啊

2021-03-04 09:01:31 字數 1707 閱讀 1137

1樓:依凌遲

一般的說,鼻腔進了異物是非常不舒服的,它會刺激鼻粘膜麼反射性打噴嚏,專如果這

樣飯粒屬還不能出來,教你乙個辦法,用手捧一點水,把鼻子放進水裡,閉緊嘴巴輕輕吸氣,這時會有一些會吸入鼻腔,反覆兩次後做吹鼻涕的動作,鼻內的異物即可隨鼻涕排除。(在初期,可能用鼻子吸水的幅度不好掌握,多做幾次就可以掌握程度了)。因為鼻粘膜很脆弱,千萬不要用手或是棉籤等硬掏,包括較幹硬的鼻痂都可以用這種辦法。

公尺飯嗆鼻子裡面怎麼弄出來啊!急求辦法啊!!感激不盡啊!!!難受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了嗎?可以使勁打噴嚏。直到噴出來為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聞聞胡椒幾個噴嚏一打就出來了 很有效

4樓:匿名使用者

從那兒進就往那兒出,閉口一下子用鼻子吸氣間咳一下,很快就咳到囗中出來,盡快搞出來,以免塾影響身體!

5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捂住乙個鼻孔,大吸一口氣,猛用力噴氣,公尺飯就會隨著氣流噴出來,一次不行就多試幾次。

吃公尺飯嗆到鼻子怎麼辦

6樓:具有風格

用手捧一點水,把鼻子放進水裡,閉緊嘴巴輕輕吸氣,這時會有一些會吸入鼻腔,反覆兩次後做吹鼻涕的動作,鼻內的異物即可隨鼻涕排除。

鼻腔與咽喉都是相通的,吃東西嗆入鼻咽部是有可能的。可以不用管它,鼻腔裡有異物,刺激到鼻粘膜裡,會通過打噴嚏排出來;也可以閉住嘴使勁吸氣並同時做向裡吸痰的動作,這樣嗆的不深的東西反覆試幾次就出來了。如果嗆的很深,你直接閉上嘴,按住另一邊鼻孔,向外擤鼻子。

公尺飯嗆進氣管很久了 也咳不出來怎麼辦!!!急!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粒嗆到喉嚨裡,咳不出來,嗓子疼痛怎麼辦?

8樓:dr趙成

dr趙成:

首先,公尺粒嗆進氣管裡,可以採用強烈咳嗽的方式咳到咽喉排出(你試過,無效)。

其次,可以去醫院做支氣管鏡,取出公尺粒,但是是有創檢查。

最後的辦法是:如果不是很難難受,可以不必理會,只要掉入氣管的不是無機物,比如:石子就行。

像公尺粒這樣的有機物,會在氣管中逐漸被分解,吞噬,消融掉,畢竟人體有超強大的免疫清除能力。比如:芝麻如果掉進去一粒,不是很嚴重的反應,可以不予理會。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9樓:椥愛曐魂

一直xing鼻涕那樣用鼻子出氣 他會從鼻子裡出來

吃飯時不小心把公尺粒嗆到鼻腔裡怎麼才能取出來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說,鼻腔進了異物是非常不舒服的,它會刺激鼻粘膜麼反射性打噴嚏,如果這樣飯粒還不能出來,教你乙個辦法,用手捧一點水,把鼻子放進水裡,閉緊嘴巴輕輕吸氣,這時會有一些會吸入鼻腔,反覆兩次後做吹鼻涕的動作,鼻內的異物即可隨鼻涕排除。(在初期,可能用鼻子吸水的幅度不好掌握,多做幾次就可以掌握程度了)。因為鼻粘膜很脆弱,千萬不要用手或是棉籤等硬掏,包括較幹硬的鼻痂都可以用這種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捧一點水,把鼻子放進水裡,閉緊嘴巴輕輕吸氣,這時會有一些會吸入鼻腔,反覆兩次後做吹鼻涕的動作,鼻內的異物即可隨鼻涕排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力吸氣,然後嚥下來``

牙齒長不出來怎麼辦,牙長不出來怎麼辦。

1.乳牙脫落過早,導致脫落處的牙齦增生,而無法使其下的恆牙萌出處理方法 看是那顆牙齒了,結合自己的年齡,如果半年內沒有長出,就要切除增厚的牙齦。2.先天性缺失 一般來講主要是上面兩種了。但是首先要拍張x線片,確定底下有無恆牙胚。沒事的。我15歲的時候還有一顆牙沒長出來,都快16周歲了才長出來。跟缺鈣...

憋尿尿不出來,怎麼辦,狗狗尿不出來,怎麼辦?

你好,怎麼說呢。憋尿尿不出來,這種情況跟你說幾種土偏方,試不試隨你嘍。憋尿時間長了尿不出來可能是因為長時間膀胱充盈,導致膀胱肌肉不能收縮造成的。建議用溫熱毛巾熱敷恥骨上膀胱區 小肚子 緩解肌肉的緊張,應該就可以尿出來了。按摩小腹 憋尿時間太長尿不出的話,可以用手順時針方向輕輕的按摩小腹,放鬆膀胱部位...

痘痘擠不出來怎麼辦

對於你來說痘痘儘量不要去擠哦,自己如果有痘痘的話,可能對這個話題就很感興趣了下面我來說一下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常見的可以調整的食物水果類,以及一些小方法 1.一日三次,塗後過10分鐘用溫水洗去,2.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 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3.儘量避免食用辛辣 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