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山東臨清這裡辦個家庭式的衛生紙加工廠,有風險嗎?利潤可觀嗎?都進些什麼機器 總投資能用多

2022-06-02 02:15:02 字數 5174 閱讀 36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復卷.還是做半成品.復卷用的裝置不多.買來半成品加工.好學(.需要10多萬.要有廠房.當地有加工半成品的)利潤不大.看當地的**

2樓:幸運馬

你好,我也想搞一下加工,你那邊做的怎麼樣啊!朋友

本人想開個衛生紙加工廠!不知道前景怎麼樣!利潤多少!風險多大?怎麼營銷?求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我們更合算啊,可以合作的!我們有免費完整營銷團隊培訓機構。宣傳物料等政策支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很好,不去試試誰也知不道,加油!

5樓:啥都有人起

您好請問您做加工衛生紙了嗎

辦乙個小型衛生紙加工廠有市場嗎?

6樓:許昌市順運紙品機械****

從表面上看來,小型衛生紙加工廠的規模比較小,生產能力有限,競爭力不大,市場不被看好,但是從市場需求方面來看,因為人們衛生意識的提高,每天都要消耗很多生活用紙,市場上對生活用紙的需求也越來越大,不管是大廠還是小廠,只要能夠抓住機遇,都能夠在這個大市場分得一杯羹。雖然剛開始做衛生紙加工的時候利潤比較低,還要努力的開發市場,但是一旦市場開啟,找到了合適的銷路,相比較外出打工來說肯定要強很多,在還沒飽和的市場中不斷的發展,一段時間之後,一定也能具有一定規模。

為了辦乙個具有競爭力的衛生紙加工廠,要有先進的衛生紙加工裝置以及優質的原料紙,當然優秀的員工也是必不可少的。我們在這裡為大家介紹一下衛生紙加工裝置以及原材料。首先,先進的衛生紙加工裝置主要包括衛生紙復卷機、切紙機和封口機,其中全自動衛生紙復卷機是自動化程度比較高、生產效率高的裝置,效能相對其他復卷機來說要好很多,並且可以分為不同型號和功能,而小型衛生紙加工廠使用小型號的全自動復卷機就可以了。

至於原材料,主要是從造紙廠採購,原材料也可以分為不同的種類,有用再生紙漿加工成的脫墨紙,有用木材加工成的木漿紙,還有其他纖維植物材料加工的各種不同原料紙,這些半成品的原料紙統稱為大軸紙,專門用於加工衛生紙,不同材料的大軸紙**不同,質量也不一樣,可以根據市場的需求生產各種不同的紙巾。

辦個衛生紙加工廠違法嗎?

7樓:恒源講衛生紙創業機器

如果只是開辦家庭作坊式的衛生紙加工廠的話用小型1880型號全自動衛生紙加工裝置就可以了,前期適合家庭式作坊創業使用,準備個一兩百平方的場地,帶倉庫一起

8樓:精順紙品裝置

生產廁所用紙需要辦理營業執照,裝置要選擇一套1880型號復卷機,切紙機,封口機,需要乙個100-150平方的車間,3項電,進行加工操作

投資衛生紙加工風險大嗎?

9樓:許昌市順運紙品機械****

衛生紙加工操作比較簡單,占地面積也不大,僅使用2-3個人工,也比較好銷售,因為它日常消耗品,而且不能重複使用。面對的消費群體也比較大,只要能以自己的產品優勢吸引到客戶,就能夠形成長期的合作機會,而廠家的主要任務就是不斷的開發新的客戶,提高業務量,這樣利潤才能不斷的增多,錢也會越賺越多的!

要想開辦衛生紙加工廠,首先需要有場地、衛生紙加工裝置、原料和工人,小型衛生紙加工廠只需要8*12公尺的廠房來放裝置、原料、成品就可以啦!一套衛生紙加工裝置主要有衛生紙復卷機、切紙機、還有包裝用的衛生紙封口機。一套衛生紙加工裝置的**並不高,根據配置不同,**大概四萬多到六萬左右,衛生紙的原料一般都是大軸紙,可以在造紙廠採購,原料紙的**也影響衛生紙的售價,(**稍低的原料質量不會很好),所以要比較採購成本,選擇合適的廠家採購。

總的來說衛生紙在市場上的需求量還是挺大的,所以說利潤也是很可觀的,投資風險主要就是自己的銷售了,只要建立好與需求者的合作關係,銷售是不成問題的。

10樓:懂小姐的先生

回答衛生紙加工目前來說還是比較有前景的,畢竟中國的人口還在增加,而人們的消費水平也在提高,現在幾乎每人都能用到衛生紙。作為日常消耗品,衛生紙加工的利潤雖不是很高,但銷量大起來的話利潤還是可以的。

提問風險大嗎

回答投資都是有風險滴,看你怎麼把風險降到最低了

這個成本低,風險不大

提問也要好幾十萬,我是新手,請問那些方面要注意

回答衛生紙加工廠只需要購置一套衛生紙加工裝置就足夠了,一套裝置包括衛生紙復卷機、帶鋸切紙機和水冷封口機。由於裝置自動化程度比較高,對操作人員沒有什麼專業的技術要求,自己家裡人就可以操作生產,而且需要的人不多,3—4人就能配合生產。

關於衛生紙加工技術方面不用擔心,一般裝置廠家都會包教包會的且提供服務的,而且現在的裝置都是全自動的,即便用到人操作也是很簡單,前期一般十萬左右就可以運轉。

衛生紙是消耗品在農村要求並不高,衛生紙消路面向的人群是所有人,家庭、飯店、各種消費場所,可以說各行各業都需要衛生紙,只要你能找到合適的消路,無論在農村還是縣城,辦個衛生紙加工廠還是比出去打工要強的多。衛生紙的利潤不大,一噸衛生紙的純利潤在六七百塊錢左右,但是,我們都知道無論任何產品直接從廠裡拿貨那是最便宜的,所以辦個衛生紙加工廠,自己生產衛生紙,想必生意會很多。多找一些大型的衛生紙批發店或超市,也可以找飯店或是酒店、賓館等送紙,利潤肯定要比零售或是代銷要好的很多。

在農村辦衛生紙加工廠主要將市場準確定位,生產出大眾所能消費的產品,**合適,質量又好,生意一定會源源不斷的,最重身的還是要靠自己前期不斷的去開發新的客戶資源,與他們達成共識,能夠長期保持合作的關係,然後不斷的完善自己的產品,使系列更全,以便供給他們的需求。

想長久的去做,就需要我們能夠堅持和耐心,客戶資源也是慢慢積累的。

提問現在每噸材料紙是多少線,加工抽紙每噸,需要人工,包裝,電費,雜費加在一起要多少費用,每噸損耗率是多少?

回答具體可以去同行業的公司了解一下吧

提問我是新手想投資,沒同行,沒有了解方向

回答這個我也不太清楚了

提問開抽紙加工,需要辦什麼證件,環保查嗎?

人在嗎?

回答營業執照

去工商局辦理會有人告訴你的

更多16條

我想辦乙個小型衛生紙加工廠不知現在利潤怎樣請有經驗的朋友指導

11樓:寧子蕁

衛生紙的利潤方面2023年一噸在六七百元。因為它是生活消費品,我走薄利多銷的路線。我相信所有做生意的朋友都知道這個事實。

2023年開一家衛生紙加工廠大約需要12萬元。裝置有衛生紙復卷機、帶鋸切割機和水冷封口機。

首先,讓我們分析一下,開辦加工廠的目的是為了賺錢,而賺錢的前提是能夠銷售加工產品,所以能否銷售產品是判斷乙個好專案的標準,另乙個是加工產品的利潤,即銷售**減去加工成本。當然,每個人都希望產品能賣得好,利潤高,但畢竟,這樣的產品很少,而且很有競爭力。或者你可以選擇高銷售、低利潤、薄利多銷的路線。

從以上分析可以得出結論,在選擇加工專案之前,首先,產品在市場上有固定的客戶需求,其次,它有一定的利潤,事實上,還有一件事就是在鄉鎮做加工廠,這樣可以降低一些投入成本,從而相當於創造更多的利潤空間。

該工廠占地1200平方公尺,可用於私人住宅或彩鋼磚廠。初期可購買5-10噸衛生紙原料和衛生紙包裝袋,並可招聘3-4名當地生產工人進行加工和銷售。

總而言之,衛生紙加工廠更適合在鄉鎮製造。衛生紙是一種每個家庭都需要的產品,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購買一次。因此,與其他產品相比,客戶的接受程度高,更容易銷售,銷量非常大。

注意事項:

1、有些衛生紙摸起來比較厚,這種紙等級較低。因為,在同等重量的情況下,厚紙的數量較少。例如,每500克大約有270張d級紙,而e級紙只有250張。

因此,在同等重量的情況下,應選擇整包較薄的衛生紙。

2、由於衛生紙是按重量**的,個體生產商將在生產過程中新增更多的填料。用這種方法生產的紙又厚又硬,對人體有害。因此,購買時應選擇綿紙。

3、衛生紙生產的整個過程是在高溫下完成的。如果包裝不及時、不完整或儲存不當,紙張將受到潮濕和汙染。因此,在選擇時,我們必須選擇那些包裝好、生產日期相對較短的產品。

4、應注意國家輕工業部關於皺紋紙的行業標準(gb2500-2000)。本標準將皺紋紙分為小捲紙和餐刀紙兩種型別,技術指標分為五個等級:a、b、c、d和e。

衛生紙基本分為d和e。購買時請注意包裝上的文字。如果執行標準如上所示:gb2500-2000 d-1,則表示衛生紙被歸類為d級,且質量良好。

12樓:趙宇飛zyf初心

衛生紙的利潤方面2023年一噸在六七百元。因為是生活消耗品所以走的是薄利多銷的路線,相信做過生意的朋友都明白這個道理。開衛生紙加工廠在2023年投入方面需要十二萬左右,裝置為衛生紙復卷機,帶鋸切紙機和水冷封口機。

首先先來分析一下,開加工廠的目的就是為了掙錢,而掙錢的前提是能夠把加工好的產品銷售出去,所以是否能夠把產品賣出去是判定乙個好專案的標準,另外就是加工出來的產品利潤,也就是銷售**減去加工成本。當然都希望產品既能夠銷量高,並且利潤也比較高,但是這樣的產品畢竟是少數,並且競爭比較大。或者可以選擇銷售高,利潤不高,走薄利多銷的路線。

從上面的分析中可以總結出,在選擇乙個加工專案之前,首先這個產品在市場上有固定的客戶需求,其次有一定的利潤,其實還有一點那就是在鄉鎮做加工廠,可以減少一些投入成本,這樣也相當於多出了一些利潤空間。廠房一二百平方,可以用民房或者搭建乙個彩鋼瓦廠房都可以,前期採購五至十噸的衛生紙原材料,以及衛生紙包裝袋,在本地招聘三至四個人生產工人就可以加工銷售了。

綜上所述,衛生紙加工廠就比較適合在鄉鎮來做,衛生紙是每個家庭都需要的產品,並且每隔一段時間都需要購買,所以相對其它產品而言客戶接受程度高,比較容易銷售,銷量也十分的大。

注意事項:

1、有些衛生紙摸上去較厚,這種紙的等級較低。因為,在相同重量的情況下,厚紙的張數較少。如d級紙每500克約有270張以上,而e級紙則只有250張以下。

所以,在相同重量的情況下,應選擇整包較薄的衛生紙。

2、由於衛生紙是按重量銷售的,個別生產商會在生產過程中多新增填充劑。這樣生產出來的紙既厚又硬,對人體有一定的危害。所以,在購買時應選擇質地比較柔軟的衛生紙。

3、衛生紙生產的全過程是在高溫下完成的,如果包裝不及時、不完整或者儲藏不當,都會使紙張受潮、汙染。所以,在挑選時,必須選擇那些包裝完好而且生產日期較近的產品。

4、注意檢視國家輕工部關於皺紋衛生紙的行業標準(gb2500-2000),該標準將皺紋衛生紙劃分為小捲筒紙和刀切紙兩種,技術指標分為a、b、c、d、e五個等級。入廁用刀切紙基本屬於d、e兩個等級,在購買時,請注意包裝上的文字,如上面註明執行標準:gb2500-2000 d-1,就說明是屬於d級的入廁用紙,質量較好。

你好。我是山東的文科考生,今年我參加北理工的美術校考,專業分383,請問文化課需要多少呢

北京理工大學2012年在全國共招收美術類100人,其中在山東招了13人。2013年北理美術類在全國也是計畫招生100人,分省計畫雖未公布,但在山東預計也是13人左右,應該說招生人數還是比較多的。北理美術類的錄取原則是按綜合分高低依次錄取,綜合分 文化分x40 專業分x60 你專業分數383還是不錯的...

你好,我想問一下我妹妹今年是山東的高考生,考了592高出一本線25分,能上北京的什么軍校嗎謝謝

應該可以吧 軍校不一定非要去北京啊,如果要報考北京的軍校這個分數可能就不佔優勢了啊,再說軍校招女生很少,還得慎重。這個分數報考軍校肯定沒問題,至於具體報考哪個軍校不好說,看看 填報志願指南 選乙個往年招生分數在一本線以上十分左右的,建議不要報考太好的,因為軍校提檔線幾乎都在一本線以上,入取成績自然要...

你好,我這裡是河北,想在自己家院子裡種一棵果樹,院子裡已經有

蘋果 北高叢藍莓 石榴 梨樹 樹莓 黑加侖 葡萄 大櫻桃 無花果 核桃 院子裡已經種了棗樹,院子外面在種柿子樹風水上可有講究 通常桂花 海棠 玉蘭 種一起,有金玉滿棠的寓意 種梅花有梅開五福之說 還有牡丹 春看玉蘭 夏觀牡丹 秋來桂香 冬賞梅花 如果這種種在院子裡,家裡可以富貴滿堂 福氣多多 四季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