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內建話筒壞了怎麼辦

2021-06-24 23:21:32 字數 946 閱讀 2134

1樓:禹雍

最好拿到蘋果的售後去維修,建議先給蘋果的400打**問一下怎麼處理。因為是新機看看能不能直接換新機。

內建話筒壞了自己是不能修好的,建議去找專業人士修理。下面推薦一個聽筒沒有聲音的解決辦法。

解決方法:

1、手機關機,檢查如圖所示耳機口內有無衣物中“毛團”,這是出問題所在,用牙籤輕輕挑出耳機孔內的“毛團”。

2、根據iphone6拆機教程進行拆機,網上有些是“撬眼法”,拆機取下螢幕後,取下電池排線,檢查手機內部有無水跡,保險點用吹風機熱風吹,切勿距離裡太近及固定位置直吹,會損傷手機,晃動吹風機保持15釐米吹2分鐘。

3、用一點衛生紙用手搓成紙棒,粗細比耳機孔略細,頭部點幾滴酒精不宜過多,(棉籤也可以)插入耳機孔內輕輕來回轉動,直到擦拭乾淨。

2樓:匿名使用者

1、將手機話筒朝下,稍微使點力在手掌上拍幾下

2、聯絡蘋果售後客服,看你的手機是否在保修期內,在保修期內可以找蘋果售後免費維修

iphone6s有三個麥克風,一個是打**的,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後面。所以。你看看機身周圍有沒有一個黑色的小孔,對著那裡錄音應該就可以聽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裝置麥克風存在問題,請嘗試以下步驟:

1、拔下耳機插孔中插入的任何配件。

3、取下覆蓋麥克風、isight 麥克風或 iphone 聽筒的螢幕保護膜、保護膜或保護殼。

4、清除麥克風或 iphone 聽筒中的所有碎屑。請參***的使用手冊瞭解麥克風位置。

5、重新啟動裝置。

6、確保安裝了最新版本的 ios。

測試裝置上的麥克風是否存在問題:

iphone 上有多個麥克風:

1、如果您在使用揚聲器通話時聲音聽起來不清晰,請確保您的 iphone 聽筒沒有被堵塞或蓋住。

二、ipad

三、ipod touch

iPhone6S主機板漏電,iPhone6s掉電很快會不會是主機板漏電

蘋果6s主機板漏電的特徵就是用電特別快 而且手機持續發熱嚴重,長時間不處理會導致黑屏,不開機等故障這都是主機板晶元燒了造成的 要對主機板的晶元進行維修 iphone6s主機板維修有個誤區 都以為主機板是個一整個的零件,如果壞了就要換乙個主機板。其實那是沒有維修晶元能力的小店忽悠大夥。乙個主機板有幾十...

iphone6s電池壞了怎麼辦

iphone 6s電池壞了,最好到iphone 6s機維修店去檢測一下,主要判斷是什麼原因導致不能 使用回。答 人為原因 手機進水導致不能使用 前些天我的手機進水了一下子黑屏了,我立刻螢幕面朝下放在了通風的地方,用吹風機慢熱風吹了一會,當時不能用,可是過了兩天,我一試又能開機用了,現在還用著。不小心...

iphone6s主機板壞了修修多少錢

1 蘋果手機維修費用一般都比較高,但是不修的話又無法正常使用,確實挺糾結的。2 拿到電腦店檢查維修,維修人員也不會告訴您實話了,最好到信譽比較好一點的維修點維修。3 如果您的蘋果還在質保期內的話,可以聯絡蘋果官方售後維修中心申請維修的,收費會比較合理。iphone4s主機板壞了壞了維修多少錢 品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