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實體店剛買的手機還能不能退?

2023-01-27 04:55:03 字數 959 閱讀 6626

1樓:生活小胖子

小公尺實體店兒買的也是能夠退的、他們都是七天無理由退款、或者是有嚴重的質量問題、也是可以退的。

小公尺公司承諾7日內無理由退貨 , 質量問題15日內包換。

您可**提交訂單申請或者與小公尺客服中心聯絡辦理退換貨事宜:以下情況不予辦理退換貨任何非本**天貓***及聯通銷售渠道**的商品(序列號不符)。

國家「三包」規定:

自**之日起7日內,**機主機出現效能故障的(非人為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者修理。消費者要求換貨時,銷售者應當免費為消費者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機主機。消費者要求退貨時,銷售者應當免費為消費者退貨。

所謂「三包」是指包修、包換、包退。對商品或服務實行「三包」,是經營者對商品(服務)承擔質量保證的一種方法。

2樓:師傅又被抓走啦

您好,從實體店買的小公尺手機可以退貨,如商品有質量問題15日之內包退換,一年之內可以保修。根據小公尺之家官網售後服務政策,收到商品之後7天之內無理由退換貨,如商品有質量問題15日之內包退換,一年之內可以保修哦。因產品質量問題,可享受7日內退貨,手機類15天換貨,電視30日內換貨。

在實體店買手機盡量避開櫃檯裡面的樣機,因為樣機每天都在充放電,所以對電池造成了很大的損害。 即使銷售員告訴你是賣一台擺一台也不要相信,銷售人員是根據你的價位需求推薦的, 買的時候可以叫銷售去拿原封的。無論是在實體店購買小公尺手機,還是在網上購買,都要注意找正規的店購買。

其實,在網上購買手機時,必須注意的是,應該先在實際的店裡體驗手機,然後在網上購買,購買滿意的產品。

華為手機在實體店買的,已經啟用,能不能退貨

手機是否啟用和能不能退貨沒有關係,只要符合退貨條件就能退貨。如果有質量問題,符合退貨條件,商家應無條件退貨。如果不退貨,可向有關部門投訴處理。1 華為手機三包政策當中已經寫明,商品主機自購買日第二天零時算起,7天內 滿168小時為七天 商品完好,在產品包裝和配件等齊全,同時手機外觀無損且無人為損壞等...

在實體店買的電腦能不能無條件退換

不可能,拆了箱就是影響二次銷售。雖然商家可以還原,但是肯定會收你錢的 實體店買的手機可以無條件退貨嗎?提問在實體店購買手機7天內可以無條件退貨嗎我來答 可以的。手機 三包 規定,其要點如下 一 移動 機商品實行誰經銷誰負責三包的原則。銷售者與生產者或供貨者 銷售者與修理者 生產者或供貨者與修理者之間...

好孩子母嬰連鎖店買東西不能退嗎,實體店買東西不給退報警有用嗎才買不到5分鐘

具體還是要看門店的,還要看你是質量問題還是自己不想要了。一般是不能退的,你可以換其他東西!實體店買東西不給退報警有用嗎才買不到5分鐘 那麼我想問一下你為什麼買呢?為什麼不到5分鐘又想退呢?實體店,實打實的你肉眼可見的商品,買之前想不清楚嗎?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別給自己找麻煩還給別人找不痛快。1 購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