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手機怎麼設定應用後台執行

2021-06-24 21:34:01 字數 726 閱讀 169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設定後台執行,方法如下:

emui5.x:開啟設定》電池,開啟鎖屏清理應用若您希望鎖屏時保留部分應用程式在後台執行(如備份應用程式正在備份資料時),請開啟對應的開關,使其在螢幕鎖定後仍能在後執行。

按電源鍵鎖定螢幕,手機將同時關閉後台執行的應用程式,已設定保護許可權的應用程式會繼續執行。

emui8.0:開啟手機管家》啟動管理,開啟對應的開關,即可使其在螢幕鎖定後仍能在後執行。

華為手機怎樣保持乙個程式後台一直執行

2樓:正能量vs小太陽

榮耀8x -- 8.2系統 解決辦法 設定--應用和通知--應用管理--設定(應用管理內的設定)--特殊訪問許可權--忽略電池優化

3樓:最愛撩三次元

其實這是安卓的通病。

有人說在

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虛bai擬導航鍵 正方形的查

du看後台zhi程式 未解鎖先解dao鎖

2、後台所有程式回

按住不要鬆手需要保答持後台的程式 往下拉一定不要鬆手 就可發現多了個鎖的標誌 標識所選程式已經收到保護了 即使再採用優化等 該程度依舊保持後台執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你要執行程式,再點手機下面(口)這個按鍵,看到你要執行程式(下拉加鎖,下拉解鎖,上拉結束執行程式)

華為榮耀8怎麼設定應用分身,華為榮耀8怎麼開啟應用分身?

一 首先在華為榮耀8手機桌面開啟 設定 進入,如圖。二 進入設定介面以後,選擇 應用和通知 選項,如圖。三 進入應用和通知介面以後,開啟 應用分身 進入,如圖。開啟手機設定,從中找到應用分身。華為榮耀8怎麼開啟應用分身?您好,華為手機設定應用分身方法 一 在手機桌面上找到 設定 的圖示並點選進入。二...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軟體不會後台關閉

為了節約電量和網路流量,鎖屏後部分應用程式會自動關閉。如果您希望某些應用一直保持執行狀態,可以將此應用設定成後台保護,操作方式如下 magic ui 進入手機管家 應用啟動管理,找到對應的應用,關閉自動管理,在彈出的三個選項中,將允許後台活動的開關開啟 emui 手機管家 應用啟動管理,找到對應的應...

華為手機怎麼快捷整理桌面,華為手機,設定 應用程式裡面的軟體怎麼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

開啟應用程式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操作如下 emui 5.0 設定 許可權管理 許可權 建立桌面快捷方式,開啟相應的應用開關即可。emui 8.0 設定 應用和管理 許可權管理 許可權 建立桌面快捷方式,開啟相應的應用開關即可。1 按手機面板上的第二個按鍵,也就是home鍵。2 選擇 新增 選擇 快捷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