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金山程序管理器,怎麼關閉金山程序管理器

2021-06-24 18:45:52 字數 967 閱讀 49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二樓的辦法,可能把你的系統弄垮。

一個軟體,特別是安全類軟體,各個程序間是相互配合一起發揮作用的,也就是一個整體。

其實它那個程序管理器也不妨礙什麼呀,幹嘛想著要停止它呢?

2樓:絕戀三塊石

在金山毒霸的設定裡面,有關於“金山毒霸程序管理器”這個選項,你給去掉就行了。具體在哪個欄目裡我記不住了,你找找,肯定有。我自己就給去掉了。有問題再找我。

3樓:關門閉戶

這個你只能連同金山毒霸一起解除安裝才可以,給你個專門解除安裝的軟體,360安全衛士裡的解除安裝,這個解除安裝解除安裝的乾淨,而且沒有殘留,如果還是沒有的話,可以選擇360裡的粉碎機,找到這個程式的資料夾直接粉碎.

怎麼關閉金山程序管理器

如何解除安裝金山毒霸程序管理器

4樓:紅股童

親,金山毒霸程序管理器 本身不提供解除安裝 若想解除安裝它只要解除安裝毒霸即可 刪除該元件了。

windows 7系統怎麼把工作管理員的金山毒霸程序關掉

5樓:選修

尊敬的復金山網路使用者您好:制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安軟通常自帶自我保護,如果自我保護沒有關閉,是不能手動結束任務的,可以在托盤圖示選擇關閉程式和保護。

7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毒霸在工作列的右下角不是有嗎?為什麼要到工作管理員裡面關?

流氓軟體金山毒霸 如何結束程序

8樓:cf森林

您好!如果您的電腦已經安裝了360安全衛士的話,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裡面有360軟體管家,開啟,選擇軟體解除安裝,在裡面找到金山毒霸,選擇一鍵解除安裝。如果沒有看到有金山毒霸的話可以追問我。

任務管理器怎麼開啟,如何開啟任務管理器

大家在使用電腦的 時候經常會發現 程式無響應 或者電腦卡死的情況時這時就需要開啟任務管理器結束掉程式或者程序。那麼任務管理器怎麼開啟呢?下面就讓我來簡單介紹一下吧!1.使用快捷鍵。1 對於windows xp戶使用 ctrl alt del 組合鍵。2 對於windows 7 使用者使用 ctrl ...

不小心在任務管理器中關閉了一些程序,電腦不顯示任何東西,只有

按鍵盤的 ctrl alt del 也就是開啟任務管理器的意思 點選 檔案 在點選 新建任務 點選瀏覽 找到這個程式 c windows explorer.exe 點選確定即可 ctrl alt del開啟任務管理器 檔案 建立新任務 輸入explorer.exe 這個沒辦法回覆 只能重啟 但是重啟...

任務管理器程序裡面的,哪些能關了?

imeutil是微軟輸入法語言方面的,如韓文等,可以關。googlepinyind,谷歌輸入法,可以關。stormliv應該是暴風影音,可以關。平時清理下,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選項卡,把不必要的啟動項去除掉,會提高開機速度。也可以用工具軟體,具體不推薦了,免得打廣告。最好是自己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