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地暖的耗電量一天能用多少錢,電地暖多少錢一米電地暖耗電量

2021-06-24 16:59:03 字數 1706 閱讀 7808

1樓:日橙地暖

假設全天所有熱板都開啟地面溫度35℃的情況下,智慧熱板功率為220瓦特每平方米,熱板每平米每天耗電量為:220*281.3/60=1031.

4瓦特*時/平方米*天=1.031度/平方米*天。

電地暖一天的耗電量是多少

2樓:春天的離開

電地暖使用一bai天的耗電量大概是du64度左右。

例如:

電地zhi暖每天使dao用多少電,跟回

室內的鋪貼面積有關,答比如:一套兩室一廳93平方的房子,其得房率按照80%來計算的話,實際室內面積為74.4平方,然後在扣除8.

4平方左右陽臺、廚房不鋪貼地板的部分。因此室內實際鋪貼電地暖的面積大約是66平方。

一般情況下衛生間鋪貼的電地暖為150瓦/平方,其他空間鋪貼的電地暖為120瓦/平方,其總功率大約是8千瓦。

電地暖雖然24小時都開著,但是每天實際耗電時間大約是6-9小時,如果按照每天耗電8小時來計算的話,電地暖一天用電大約是64度。

擴充套件資料

缺點:

1、電地暖的安裝**較高,會有輕微的輻射。電地暖的輻射對於人體的影響微乎其微,使用劣質的電纜除外。

2、電費通常都是採用階梯計價的,如果大面積的使用電地暖,就電價來說,電地暖的後期使用成本會比較高。而且電地暖如果出現壞區,那麼需要全部更換。

3、電地暖的電纜安裝需要相對較長的時間與更嫻熟的技術,否則可能為後期地暖的使用帶來一些問題。並且電地暖也屬於隱蔽的地暖工程,一旦出現故障,檢修工作相對複雜耗時更長,需要進行多個環節的檢修,帶來較多麻煩。

3樓:廣東暖豐電熱膜

電地暖有三種材

料,分別是:石墨烯電熱膜、碳纖維加熱電纜、煤改電的回水管地暖。答

三種電採暖費用排列:熱水管《石墨烯電熱膜《碳纖維加熱電纜。

此外,加電地暖**與電力有關。以相同的**,功率越高,價效比越高。

目前,每平方米的地暖功率一般為100至110瓦,而衛生間的功率一般約為120瓦。

恆溫器是電地暖的重要組成部分。同一品牌的、型號,不同經銷商也可能有不同的**。因此,電地暖安裝**的比較主要取決於每平方米的電熱膜、敷設功率和溫度控制器,而地暖輔材的產品差別都不大。

由於水地暖的成分相對較大,水地暖的安裝**也更加複雜。不同品牌商家報的**都可能是不同的。

電鍋爐是水地暖的重要組成部分,作為熱源取代了煤氣,它也是水加熱系統中高大上的裝置。一般家用國內電鍋爐**不算貴,進口電鍋爐或要上萬元。

4樓:三六沖九

電地暖一天的耗電量要看你的房間面積一般的話大概20度左右。

5樓:來了哈

電地暖一天的耗電量也不少,按千瓦小時算,24小時都得開著,原來我以為和空調差不版多,但實際上相比權空調是空調的三倍以上,總之最少一個月的費用是1200,因為我房子小,如果是大房子估計一個月幾千元是沒問題的,如果你是南方地區就沒必要裝這玩意了,它是真不省錢

6樓:保佑我寶寶阿

電地暖是很耗電的點,一天大概得10多度。

7樓:寵魅

一天耗電15000瓦左右

8樓:飛機上的牛

白天室內溫度10-12度,你不覺得冷嗎。

海爾冰箱069耗電量一天要多少度電

這個與季節環境溫度高低及冰箱內的溫度設定調節的高低有很大關係。夏季日耗電量一般是標稱的1 3倍,春秋季與標稱的日耗電量差不多,也就是日耗電量大約在0.7度左右,而冬季是標稱耗電量的五分之一到十分之一。海爾冰箱日耗電量0.29一天多少度電 表示24小時耗電0.29千瓦時 即一天的耗電量0.29度 這是...

新風系統耗電量大嗎,新風系統耗電量一天多少

以前新風系統一般是交流電機耗電會大些,如果是壁掛式無管道新風機或者窗式新風機一般是直流電機耗電量小,簡單來說,直流電機比交流電機耗電量小 單向流系統 正常的機器是28w h 也就是說24小時開著只耗電0.6度左右。雙向流系統 正常的機器是 40 2,或70 2 w h 也就是說24小時開著耗電2,3...

這空調耗電量是多少?一匹的空調一天耗電量是多少。

一 首先判斷空調的匹數和製冷量 空調的1匹指的是製冷量大致為2000大卡,換算成國際單位應乘以,故1匹的製冷量應為 2324 w 這裡的w 瓦 即表示製冷量,則匹的應為2000大卡 1.5 瓦,以此類推,根據此情況,則大致能判定空調的匹數和製冷量,一般情況下,2200w 2600w都可稱為1匹,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