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兌換手機積分?如何用積分兌換手機

2023-06-23 20:15:02 字數 2898 閱讀 1985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2、點選進入電信積分**,登入自己的電信。

4、點選選擇需要兌換的額度。

5、然後點選立即兌換,接收下驗證碼即可立即充值到賬。

2樓:秋風醉意

手機兌換積分的方法:

1、在手機上開啟移動手機營業廳,並且登陸自己的手機號碼;

2、在首頁可以看到有乙個積分兌換的視窗,點選進入積分兌換;

3、在這個頁面可以看到自己目前的可用積分,積分可以兌換話費,流量,商品和美食;

4、比如點選兌換話費,會出現1250個積分可以兌換15元話費,點選紅色方框區域;

5、可以根據自己的積分選擇兌換的數量,最多兌換10份,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6、兌流量的話也是一樣的步驟,點選兌流量,選擇份數,點選確定即可,成功後會有簡訊提醒。

擴充套件資料:手機號碼歸屬地。

在中國的手機號碼(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都有固定的區域分布,這個區域就是歸屬地。

當你用智慧型手機接聽**時,基本都會顯示手機號碼來自哪個地方,而這個地方也就是號碼歸屬地。歸屬地的單位是市,即你的號碼離開你號碼所在的那個市,準確地說是離開電信公司在各個市所劃分的網路區域時,這就形成漫遊。

乙個手機**號碼,它的歸屬地是不變的,不管這個號碼被多少人註冊和登出過。就如中國的城市的區號,它是不變的。但是手機號碼歸屬的運營商歸屬卻是可變的,自2023年開始,在工業和資訊化部(原資訊產業部)的規劃指導下,我國在天津、海南兩地開始籌備實施攜號轉網試點,2023年9月20日,第二批攜號轉網試點新增江西、湖北、雲南三個省份。

迄今為止,已獲批攜號轉網的試點城市共包括海南、天津、湖北、雲南、江西5個省市。這5個省份的使用者可在移動、電信、聯通三大運營商之間實現自由轉網,且無需更換手機號碼。

3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你是什麼運營商的卡,就在手機應用**相關的運營商app,登陸你手機號碼,找出你需要兌換積分。如果你。還是不懂操作,那你可以打客服,或者到營業廳,進行兌換謝謝。

如何用積分兌換手機

4樓:

摘要。親,很榮幸可以您的問題喲~老師這邊給您查到的資訊是:如何用積分兌換手機:

如何用積分兌換手機的方法是手機或電腦上開啟移動官網,選擇網上營業廳;出現下拉列表,選擇積分**;進入**之後,選擇登陸自己的,就即手機號;在這裡輸入手機號碼和密碼進行登陸,如忘記密碼則可以打10086,或者選擇忘記密碼找回;登陸之後,直接把滑鼠移動到基礎通訊,然後選擇流量加油包;根據自己有的積分和自己流量的使用情況,選擇兌換;

如何用積分兌換手機。

親,很榮幸可以您的問題喲~老師這邊給您查到的資訊是:如何用積分兌換手機:如何用積分兌換手機的方法是手機或電腦上開啟移動官網,選擇網上營業廳;出現下拉列表,選擇積分**;進入**之後,選擇登陸自己的,就即手機號;在這裡輸入手機號碼和密碼進行登陸,如忘記密碼則可以打10086,或者選擇忘記密碼找回;登陸之後,直接把滑鼠移動到基礎通訊,然後選擇流量加油包;根據自己有的積分和自己流量的使用情況,選擇兌換;

以上是老師的全部回覆2.還有其他問題嗎?老師可以繼續為您解答喲~

祝您:生活愉快一切順利!4.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喲~再次祝您事事順心!平安喜樂。

建議事項~親~

現在疫情反覆出門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喲~,出門帶好口罩勤洗手呀!祝您生活愉快喲~

網上手機積分兌換怎樣操作

5樓:中國聯通

一、您在使用我司業務時,可以根據使用不同的業務獲得相應的積分獎勵,積分可用於兌換我司提供的通訊類、非通訊類禮品及參與積分活動。

二、您可以登入手機營業廳,點選「服務」>「查詢」>「積分**」,兌換禮品。 具體禮品以頁面展示為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換了本青年文摘,很簡單,上移動積分網,填手機號,服務密碼,進去選好東西,兌換,填收件位址。步驟跟在**買東西差不多。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以電信為例,電信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積分**兌換禮品的,以兌換話費為例,介紹積分**兌換方法:

4、點選選擇需要兌換的額度。

5、然後點選立即兌換,接收下驗證碼即可立即充值到賬。

我想用手機積分兌換商品怎麼兌換?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以電信為例,電信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積分**兌換禮品的,以兌換話費為例,介紹積分**兌換方法:

4、點選選擇需要兌換的額度。

5、然後點選立即兌換,接收下驗證碼即可立即充值到賬。

9樓:中國移動

中國移動累計的積分可以通過中國移動積分**、手機客戶端、手機站點、10086**等多種兌換渠道兌換豐富多樣的禮品。

以中國移動積分**為例,在首頁滾**片右側有話費兌換,客戶可根據積分分值和個人需要選擇兌換。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詳詢當地10086。

手機卡的積分要怎麼兌換呀?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積分可以兌換話費以及實物禮品的,以電信為例,電信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積分**兌換話費的。

4、點選選擇需要兌換的額度。

5、然後點選立即兌換,接收下驗證碼即可立即充值到賬。

11樓:望樂安遠

3開啟積分**頁面後,選擇分類》左側積分兌換型別,可快速選擇兌換產品;

4以積分兌換話費為例,選擇10元話費》立刻兌換即可。

手機裡的積分怎麼兌換東西

12樓:望樂安遠

1開啟中國聯通app>輸入手機號碼、點選登入;2登入後,積分**3開啟積分**頁面後,左側積分兌換型別,可快速選擇兌換產品;4以積分兌換話費為例,選擇10立刻兌換即可。

貴州電信積分兌換怎樣查積分如何兌換

您好,您可以直接登入電信積分 然後登入自己的電信手機號,即可檢視到自己的積分情況了,然後在積分 選擇禮品進行兌換即可,電信積分 提供的禮品有很多,使用者可以自行挑選喜歡的禮品兌換 貴州電信如何使用積分 積分兌換 您鋒備好,登入中國電信的積分 登入自己的電信帳號,然後即可選擇話費 流量或者實物禮品進行...

如何用hi積分兌換文庫積分麼?用手機行不行

每天有100個,每天財富添幸福的每一天滴水成河粒公尺成筐 圖書館財富值寶貴!可以在任何時候,以換取急需的資訊 財富值3 1。知道 財富值 百科全書財富值 圖書館財富值。1。知道 財富值 傾知道 問題提出。2財富值百科全書 對 百科全書 的百科全書式的知識。財富值 3。庫 對 庫 中的 評價 獲得的檔...

積分怎樣兌換話費

移動積分兌換話費方法 查詢積分 傳送jfcx到10086查詢下自己有多少積分。話費直衝 1 30元話費直充 全球通積分 594 動感地帶m值 990 簡訊兌換方式 簡訊內容 dh346031 或 hf30 傳送到 10658999。傳送及接收簡訊免費 2 50元話費直充 全球通積分 990 動感地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