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在網上買主機板螢幕自己組裝可以麼

2021-06-24 14:39:12 字數 2831 閱讀 7448

1樓:嘟嘟源521盼盼

手機網上買主機板,自己組裝,可以嗎?嗯,你和金世博裡面的關係嗎?我是做廢料的,幫忙介紹一下,可以幫你們介紹費的,你今天吃飯了嗎?沒有啊哦,好吧,就這樣吧

2樓:超級水平座

原則上可以,不過你確定買的件是否匹配,你的技術是否過關,如果你只是想練手沒問題,如果不是的話你就要有心理準備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你確定買匹配的配件,然後就看你的技術是否過關,如果你只是想練手沒問題,如果不是的話你就要有心理準備了!

4樓:不涓鑫

不可以,因為不像電腦組裝一下然後裝個系統就可以用了。手機要有專業裝置安裝系統。

5樓:

如果你自己曾經做個手機組裝的工作 或者自己有組裝手機的那些工具 我覺得應該是可以的 但是在網上經量買一家的 買錯了或者是不合適好給商家說

6樓:

質量靠不住,而且你也不是專業的。沒有專業具怎麼幹。

7樓:希望幸福在身邊

你沒有把握就算了,容易把手機弄廢了

8樓:愛上聞花

可以,只要你不怕麻煩完全可以自己裝

9樓:獵狼戰魂

如果自己會弄的就自己組裝

10樓:星星卉卉

你不是專業人員最好不要嘗試。

11樓:tf田彥芬

自己不懂最好是讓懂得人員安裝

12樓:

只要你有能力,當然你可以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的!質量靠不住。

14樓:

根據您的疑問,您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手機

2.更換電池嘗試是否有改善

3.關閉亮度自動調節功能,可通過拉下頂簾選單-去掉亮度自動勾選4.排除第三方應用程式衝突造成的閃屏現象。

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可以像電腦那樣自己買配件組裝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一直沒有標準化,一個產商都有可能好幾個版本的硬體驅動,和系統。 而且一些配置都是焊在上面的,不像電腦可以插來插去,手機最多能換的就是殼,鍵盤,和螢幕,還有系統。主機板和螢幕壞了,還不如買新的,

16樓:紅了楓林

很高興你有這些的想法,很好,值得推廣!

看來以後手機應該也朝這個方向設計!

不過,目前還沒有

手機組裝,畢竟手機體積太小!

可以組裝的有喇叭,顯示屏,攝像頭,話筒……好像這樣這些手機組裝很難匹配的,每個廠家的器件都不一樣,不像電腦是統一的!

17樓:夨惢の寶

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會出現,,,,大家期待吧~~`

18樓:妖瞳_羅嚴塔爾

汗 現在還沒有這麼超前的概念,手機不像電腦 廠家硬體控制很死的

你還是去歐酷 新蛋 挑挑現成的手機吧~

在**買蘋果的主機板螢幕電池等備配件自己可以組裝成手機嗎'系統是自帶的嗎?可以用嗎?划算嗎? 40

19樓:為什麼有灰機

理論上可以用的,只不過要看你的手工怎麼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啊!你的蘋果手機系統怎麼來?

21樓:

蘋果系統源**都不公開的,你怎麼組裝?

你,手機有螢幕總成,和後蓋總成還有主機板就能組裝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bai該是蘋果手機吧,一個du手機最重要的就是主機板zhi,然後是屏dao幕,當然你有這些東西后,還

內要有其它的小配件,

容全套的東西都要有你才可以組裝,不過蘋果手機的鏍絲大小都不一樣,各個位置的鏍絲也不一樣,如果不是專業人士,組裝這個是很有難度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除這些總成外,還得有電池,還系統,這是最主要的,也得有專用人才能回完成的,再說有了這些東答西,估計也跟一個新手機的錢沒啥區別了,不值得這樣組裝一步手機,假如便宜一半的價才能考慮考慮,再貴了就不要再麻煩了,真的就不值得付出錢和力了。

24樓:十九哥

手機上可與拆分的主要部件有主機板,螢幕,電池,攝像頭,揚聲器等。大部分的硬體配置都是集中在手機主機板上。雖然是能組裝完成的,但最重要的是安裝軟體才能夠使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差的小東西多了,攝像頭,聽筒,振動器等等,還有很多小零件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呀。比如蘋果手機裡就有

27樓:末路傷疤

這個不一定吧,應該得是同一型號的才可以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螢幕,電池,攝像頭,揚聲器等。大部分的硬體配置都是集中在手機主機板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的,主要的幾個板塊。再加個電池

30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總成是什麼意思?如何更換螢幕總成?-太平洋it百科

31樓:打雷下雨還颳風

一個半月不好不壞不要白不要,一般一般寶寶搖搖椅永遠不要手機

手機排線壞了,自己可以修嗎,手機主機板上的螢幕排線壞了,可以上門維修嗎?

有幾種情況,第一,是排線的質量很差。第二,裝配人員的技術不好。第三,就是你使用時過於頻繁或是旋轉的有點過頭。最好解決的方式就是找個好的排線,裝之前最好是先問一問能保多久,在沒使用最好不要當玩具使用,少去翻蓋或旋轉。我暈還不如自己買個新的呢 還兩百塊 手機現在都很便宜的 再說了修個排線你要花錢換殼要花...

OPPO手機進水螢幕壞了在網上買的現在螢幕全白了,怎麼辦呢

換屏啊,既然是在網上買的,那麼如果在保修時間範圍內郵遞過去挺麻煩的,oppo每個地方都有售後服務部啊,去那裡修吧 客服建議您將機器帶到當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處理,謝謝。全國售後位址查詢 最好是去維修處去維修,但如果是不放便得話,建議你將手機的電池板sim卡拿出,用吹風機吹乾 或用電風扇吹 放在...

手機可以買來零件自己組裝嗎,手機可以自己買零件來組裝嗎

可以啊,在 上搜尋卡西配件,好多零件嘞,還有教程 不行。一般手機廠商都是按配套零件組裝設計,有時即使同款機,零件也不配套 例 三星 可以,哪些硬體大神做得到 可以,但是效能不穩定。訊號差 耗電量大。勉強能用 原則上是可以的!山寨機就是這樣裝起來的!理論上可以的,現在市場上有很多v3都是散件自己裝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