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期可以做眼袋手術嗎,月經期可以喝酸奶嗎?

2021-06-20 16:29:34 字數 2497 閱讀 4729

1樓:

眼袋的表現形式多種多樣,根據眼瞼部**、眼輪匝肌和眶內脂肪的情況,可將其分為四種型別:ⅰ型僅**鬆弛,皮下脂肪萎縮;ⅱ型除**鬆弛,皮下脂肪萎縮外,眼輪匝肌也鬆弛;ⅲ型除上述特徵之外,還有眼眶脂肪的脫垂;ⅳ型眶內脂肪膨出較重,**和眼輪匝肌緊張度尚可。 一般的生活美容不能徹底地祛眼袋,只能延緩眼袋的形成。

祛眼袋只能通過整形外科手術祛眼袋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祛眼袋手術以微創為原則,主要針對老年人的眼袋,**過於鬆弛,鐳射無法完全恢復**自然緊繃,祛眼袋卻能使下瞼部各層組織都得到緊縮,恢復年輕的外貌。 專家介紹祛眼袋手術前後的注意事項:

(1) 祛眼袋手術切口的設計。直接和祛眼袋手術效果有關。祛眼袋切口位置設計與病人的要求及醫師的審美觀密切相關,所以祛眼袋手術前患者應與整形醫師進行認真的討論,以避免祛眼袋手術後因對效果有不同的認識而產生分歧; (2)做祛眼袋手術,瘢痕體質不宜; (3)面部如有感染,如毛囊炎、痤瘡等,應將面部**病治好後再考慮做祛眼袋手術; (4)如有雙眼結膜炎者應先**眼疾,治好後再做祛眼袋手術; (5)女性在月經期間最好不做手術,因祛眼袋手術中出血較多術後區域性腫脹時間長而且反應重,影響祛眼袋手術效果,所以最好將祛眼袋手術安排在月經乾淨後3-4天再進行祛眼袋手術。

濰坊市的醫學院整形外科醫院,祛眼袋技術成熟,效果好。

2樓:

做超聲法去眼袋吧。 超聲法去眼袋的特點:不開刀,不打麻藥,不腫脹,絕無疼痛,做的過程像按摩一樣,很舒服,可以順便睡覺,做完馬上見效,休息幾個小時即可上班。

不受季節、月經的影響。恢復後隨便熬夜,隨便加班,隨便失眠,隨便喝水,隨便打麻將,都不會**,而且不用保養,終身不用搽眼霜。

月經期可以喝酸奶嗎?

3樓:wjia佳醬

經期是可以喝酸奶的,不過最好要溫熱後再喝。可以整瓶放進裝著熱水的容器燉熱,倒進裝過熱開水的杯子裡也行,但不要直接放進微波爐內加熱這樣會殺死酸奶內的有益茵的。

如果對冷比較敏感,喝酸奶可以用五六十攝氏度的溫水把酸奶瓶或酸奶杯泡一會兒,這樣做不會損失任何營養素,也沒有任何害處。注意不要把酸奶放在沸水裡燙,也不要用微波爐加熱。

有的女性不知道自己在孕期能不能和酸奶,害怕影響自己的月經,這些顧慮是沒有必要的,可以正常的喝酸奶,但是不能太涼,也不能太熱,因為太涼和太熱的話都會把酸奶裡面的一些營養的物質殺死,這樣的話就不能攝取裡面的營養。

4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可以控制經痛的答案是肯定的,道理和喝鮮奶一樣,主要是利用其中所含的高濃度的鈣質。因為女性對鈣質的需要與卵巢的活動有關,在月經來潮之前一個星期,血鈣濃度降低,而開始出現有緊張,暴躁或是情緒上的問題。

月經將要開始時,血鈣降的更低,此時常造成子宮壁的收縮引起經痛,這種情形在青春期的少女會特別嚴重,這些包括情緒及經痛的現象稱為經前症候群,其中牽涉的原因很多,但是鈣質的高低扮演著一個蠻重要的因素。所以不管是喝酸奶或是喝牛奶,甚至直接服用鈣片,都可以因為補充了鈣質而緩解經前症候群的症狀。

5樓:小侽粉絲

月經期間是可以喝酸奶的但是不要喝冰凍的酸奶,月經期間要注意一下飲食,儘量少吃一點生冷酸辣的食物。 紅糖對痛經很有效果,我建議你放1-2片鮮姜,5-6粒紅棗,加入適量的水和紅糖,熬開了趁熱喝。這個覺得很有效。

可以驅寒,補血,通經。在月經期間多吃紅棗,喝熱水。

6樓:典春冬斛恩

你好:行經期可以喝酸奶,最好加熱一下,以免引起腹痛。h

7樓:姓煦祈冰蝶

你好,完全是可以的,酸奶是可以喝的

8樓:乘正貳卉

這個問題你要到北京龍城醫院找專業的**醫生諮詢了。

9樓:隱伯藏明俊

.月經來潮前的一週飲食宜清淡,易消化,富營養。可以多吃豆類,魚類等高蛋白食物,並增加綠葉蔬菜,水果,也要多飲水,以保持大便通暢,減少骨盆充血。

2.月經來潮時,不要刻意吃甜食。如飲料、蛋糕、紅糖、糖果。防止血糖不穩定,避免加重經期的各種不適。

3.多吃高纖維食物,如:疏菜、水果、全穀類、全麥面、糙米、燕麥等食物。攝入足夠的高纖維食物,可促進動情激素排出,增加血液中鎂的含量,可調整月經和鎮靜神經。

4.兩餐之間吃一些核桃、腰果、乾豆等富含維生素b群的食物。

5.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可吃白色肉類、蛋;及多些豆腐、黃豆植物蛋白,以補充經期所流失的營養素。

6.飲食應定時定量。可避免血糖一下升高、一下降低,減少心跳加速,緩解頭暈、疲勞、情緒不穩定等不適。

7.避免食用含咖啡因的飲料,如,咖啡、茶等,因這類飲料會增加焦慮和不安的情緒,可改喝大麥茶、薄荷茶。

8.避免吃太熱、太涼的食物。

9.有大失血情形的女性,應多攝取菠菜、蜜棗、紅菜(湯汁是紅色的菜)、葡萄乾等高纖質食物,以利補血。

10.即將面臨更年期的婦女,應多攝取蔬菜等鈣質豐富的食品。

做眼袋手術女性為什麼要避開月經期

10樓:濰坊博雅整形

月經期,人體毛細血管擴張,手術易造成青紫腫脹,恢復時間長

月經期可以吃桃子嗎,月經期間可以吃桃子嗎

來月經期間是可以吃桃子的。桃子屬於中性的水果,不會對月經週期有影響的,但是不要過涼過量。經期注意保暖,飲食清淡,避免勞累。避免出現經血過多或者是經期延長的情況。月經期要注意不能吃偏涼 酸澀 油炸 辣的食物,而桃子屬於溫性水果,可以吃,但也要注意不要過涼過量。您好,女性在月經期是可以吃桃子的,桃子屬於...

女人月經期可以吃紅酒桂圓雞蛋煮,月經期間可以吃桂圓煮蛋嗎

可以。這些東西是天然食物,不像西藥是經過提純等人工手段,所以即使有藥用效果也不是那麼強烈和明顯。但是別吃得太多,中醫認為桂圓有使子宮收縮的作用,那可是要疼的耶。至於紅棗,營養不錯,不過也別太迷信它的補血作用,如果經量過大造成無力感,還是要吃補鐵的藥,吃之前多在醫院驗一下血,確定貧血的原因。月經期間可...

月經期可以喝紅棗桂圓煮水喝嗎,月經期可以吃紅棗桂圓嗎

可以的。紅棗桂圓都具有益氣補血功效,在月經期比較適合飲用的,兩者合一起沒有相對作用 紅棗桂圓水的做法 食材 主料紅棗100g。桂圓100g。輔料冰糖50g 步驟1.桂圓幹剝殼洗淨,紅棗冼淨後備用 2.將紅棗桂圓肉倒入高壓鍋入,再倒適量的水 3.放入適量的冰糖 4.蓋上蓋子,大火煮沸後,中火煮2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