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專業出國讀研可以選擇哪些國家

2021-03-04 08:56:42 字數 2021 閱讀 408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或bai不確定以自己

du的個人成績能zhi申請到國外什麼層

經濟學專業想要出國考研

2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每個國家的大學都會有經濟學專業,也就是商學院,這個專業出國留學是很簡單和普遍的,大部分中國人出國留學都選擇商學院經濟專業,即使是本科背景是其他專業,出國也有很多入商學院就學,因為經濟學專業不同於理工科,它不要求你有相關的本科背景,其次,經濟類專業是移民專業,所以,很多留學生都選擇此專業。你如果很確定要出國讀商學院的研究生,我給出以下幾點建議。

大學好好學習,爭取拿到較高的gpa,平均分85分以上,申請好的大學無阻力。平均分75分以上,申請大學無阻力,如果再低的話,也可以申請,但只能申請一般的學校了。禁止掛科。

關於雅思和托福的學習,你選擇乙個即可。選擇哪個語言考試,是根據你報考的國家來確定的,一般共和联邦的國家比較傾向於雅思,如英國,澳大利亞,紐西蘭等,當然現在美國和加拿大的 一些學校也承認雅思成績。如果你選擇北美的國家,建議你考托福。

因為雅思是英國劍橋出題,而托福是美國命題。如果你選擇共和联邦國家的學校就讀,你只需考過雅思即可,如果你選擇美國,你還要參加gre考試(北美研究生入學考試,美國本土學生也需參加),也就是說你想報考美國大學的研究生需具備語言成績(雅思或托福)和gre雙項成績,才可申請(大部分)。

因為我只考過雅思,所以,我給你一些關於雅思的建議。雅思分為4個部分,聽說讀寫,每門滿分均為9分。劍橋系列1-2由於題的年頭比較久遠,和現在的考試出入比較大,可以忽略。

劍橋系列3-8這都是原題,建議多做多揣摩,每個系列包括4套原題,聽讀寫都有。關於單科聯絡,聽力,建議盧俏梅的聽力機經都是原題,王陸雅思詞彙807聽力很不錯。口語,建議看一下陳湃的雅思口語多公尺諾。

寫作,建議看慎小嶷的7分作文而非十天攻破雅思作文。閱讀,多背雅思單詞是至關重要的,多做劍橋系列原題,另外可以再補充一套9分達人雅思閱讀真題還原,這套還是比較公認接近雅思原題的。口語和寫作,再推薦兩個**,乙個是3g雅思,另乙個是無憂雅思,裡面有很多口語和寫作的原題,你可以多看多練,裡面還包括很多取得高分的經驗之類的,雅思每月都有好幾次考試,一般考試過後,烤鴨們都會去分享原題感想和經驗之類的。

每次考前3-5天,也都會釋出一些**。切記,雅思非題海戰術,一定要弄懂方法,弄懂意思,多記憶多背誦,做的再多,不吸收是提高不了成績的,當然,量也要保證。其實在國內學英語,然後再去學雅思,大家水平都差不多,特別是寫作和口語,當然聽力和閱讀有很大神級的,除了英語專業的學生,你大可不必害怕自己零基礎,如果你準備的充分,現在就開始堅持的話,問題不大。

不要有壓力。

大部分學校錄取碩士研究生的雅思要求為總分6到7.5之間,單科不能低於6或6.5。

每個學校的要求不同,所以,你要根據你所報考學校的要求盡量達到理想的雅思分數。因為我在澳洲,所以對澳洲比較了解,現在僅拿澳洲的大學舉例子作為參考。澳洲八大當前的雅思要求,阿德萊德大學為6外(因為阿德萊德被澳洲認為是偏遠地區,所以分數稍微低一些),莫納什大學商科為7.

5(我不明白為什麼莫納什大學這麼高),雪梨大學,墨爾本大學,澳洲國立大學均為7,新南威爾斯大學,珀斯大學,昆士蘭大學均為6.5,目前墨爾本大學是唯一要求提供gre成績的。澳洲被國內評為四星的大學雅思一般要求為6,如昆士蘭科技大學,格里菲斯大學,南澳大學等。

而三星的一般為5.5-6。

因為你是修讀商學院,獎學金的申請沒太有希望,所以,在此也不做過多解釋。

至於費用低,荷蘭,法國和德國這幾個國家的大學對本地學生和留學生都是免學費的,每年只需準備5萬人民幣的生活費即可,但缺點是,需要考德福或法福,換句話說,就是需要學德語或是法語。如果你感興趣的話,也可以嘗試一下。

針對你的問題,解答如上,如果其它疑問,樂意回覆。

3樓:霏白依舊那天

你好,把雅思,托福考了,根據申請學校有不同要求,低一點的像德國一些只要求雅思成績,和平時成績,平時成績你可和學校老師商量,有的可以幫你更改一些,大三就申請吧,早一點到時候選擇多一些,

4樓:小阿里巴巴變

美國要一兩年,去英國吧,就一年,考個雅思就行了,去美國還要考gmat,其他國家沒有意義

藥學專業出國讀研哪些國家的哪些學

美國 藥學專業出國留學,美國當然是首選。機會和難度並存。美國有世界上最好的一些藥學院,科研力量和經費 就是獎學金機會啦 都遠遠領先其他國家。英國和加拿大 這兩個國家開設藥學專業的學校不夠多,不過相比來說入學相對容易一點。獎學金機會也有,但難申請一些 特別是英國的全獎 香港 新加坡 有幾個學校有藥學,...

經濟學專業都有哪些,經濟學包括哪些專業

經濟學門類主要包括四個一級學科,分別是經濟學類 財政學類 金融學類 經濟與 類,每個一級學科又下設很多二級學科,因此經濟學專業多達幾十種。經濟學類專業有經濟統計學 經濟學 國民經濟管理 商務經濟學 能源經濟等等,財政學類專業有財政學和稅收學,金融學類專業包括金融學 保險學 投資學 金融工程 金融數學...

數學專業出國讀研可以去哪些國家,數學專業出國讀研,選擇什麼專業 方向比較好

留學院校應從地理位置 學校排名 聲譽 學費和教育資源幾個方面考慮一下,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選國家 選校 選專業 申請條件,可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可以匹配出相應案例,作為選擇院校和選擇留學中介的參考。數學專業出國讀研,選擇什麼專業 方向比較好 1 數學與應用數學去美國讀研是最容易拿到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