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染料會不會把酒紅色裙子染成黑色

2021-06-20 09:38:51 字數 3040 閱讀 6004

1樓:心放晴_欣

1、熱肥皂水法。煮開一些肥皂水,把被染色的衣物放在盆裡,先用清水泡一泡,再把水倒掉,然後把剛剛煮開的肥皂水直接倒進盆裡,泡十分鐘左右,再用手輕輕揉一揉,原色就恢復了。

2、彩漂。超市賣的彩漂洗液效果也不錯,尤其適用於染色不久的淺色衣物。

3、84消毒液。此法適合於白色衣物,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清洗乾淨。不過使用84消毒液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質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不乾淨。

84消毒液的使用比例和方法:半缸水對應1/3瓶消毒液,溶解稀釋,漂洗大約25分鐘即可撈出衣物。

4、陳醋法。用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5、用安利洗。據說安利是很不錯的洗護用品。

6、高錳酸鉀配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7、洗衣粉配洗潔精。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

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8、食鹽法。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濕,用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9、小蘇打+月桂樹葉。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公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原色。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全黑,但是肯定會染上一些的

之前染了酒紅色的,現在想染成黑色的,染黑色會不會很不自然?求大神幫助

3樓:手機使用者

染黑你可以根據上色的時間來選擇顏色的深淺度。不用擔心不自然。但是用的藥水不能太差,不然掉色會讓頭髮變得你所說的不自然。希望對你有幫助

頭髮之前是酒紅色染成黑色會退成什麼顏色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會接近褐色。

三個月內曾經染過頭髮的人,最好不要再次染髮。因為染髮劑裡含有脫色劑,這種成分對頭髮的毛鱗片有傷害,受損的毛鱗片會變得脆弱易斷,如果在三個月內反覆染髮,已經受損的毛鱗片會在還沒恢復的情況下再次受到傷害,時間一長,頭髮的健康狀況令人堪憂。

5樓:常大貓謝耳朵的

暗紅色近褐色,最好不要染髮

6樓:紫蘇蘇蘇

黑色 我同事也像你那樣搞過

7樓:看看咯快來了

染髮過程時間較長的話還是黑色,最多會變淡一點點

之前染了黃色,然後又染黑色,後來又染成了黃色,現在想熱酒紅色,頭髮會不會花啊?

8樓:山野酒客

建議泥自然顏色染髮劑中的物質是世界公認的致癌物 注意鉛中毒 染髮還會損傷頭皮

9樓:z衣深依史

頭髮還是不要一直燙染的好,就算是一種顏色,頭髮也會死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在理髮店上班,反覆染髮頭髮一定會幹,原因有油離子在頭髮上,所以會很花,我個人建議先做護理再染,,這樣會好很多,至於顏色方面,自己喜歡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燙染髮不可太頻繁,一年最好不超過4次。燙染髮劑都是化學藥劑,會對你的頭皮造成影響,且需要正規的通過****認證的藥水,否則劣質的藥水中的鹼性成分和氧化作用,會致使頭髮表層的鱗片遭到破壞。使頭髮內部結構處於無保護狀態,會使內部的水分和營養成分流失,有害於頭髮、頭皮和毛囊,會或多或少地使頭髮的角質蛋白發生變性,使頭髮容易發黃、發脆,沒有光澤、沒有彈性。

我身邊也有經常染髮的朋友,直到發現頭髮明顯變少後才引起重視!

你染成黑色後,其它顏色都會特別難上。

染了酒紅色又染黑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褪色會比較快,你看看那些有白髮的就好,一染黑很快就又白了。專勤點洗頭吧。

屬半年染四次!-__,-厲害。不能啊!最多半年染一次,再說了染髮劑很容易致癌的,為了健康,少染點吧。

對啊,黑色也好看,要是實在要染,記得千萬不要太頻繁,絕對不利於你的健康!

我把頭髮自己染成酒紅色的了,但是在染髮劑裡加了黑,請問能把黑色洗掉,保留酒紅色嗎?不想去漂了!謝謝

13樓:5白白痴

要不就再染下,不能只把黑色洗掉,多洗洗頭髮會掉色的,不知道 你是直髮還是捲髮,可以用夾板或者捲棒多弄頭髮 顏色都會變淺的,就是對頭髮不太好,多用補水的髮膜應該沒什麼事,

剛染的黃頭髮染回黑色會不會褪色變酒紅色?

14樓:柒月黑瞳

不會褪色成酒紅,染髮前48小時不要洗髮,保留頭皮分泌的油脂,能起到保護**,隔離染髮劑中有害成分的作用。

染髮是現代化妝最常見的手段之一,是利用植物的(如油梨果、指甲草、何首烏等)或者化學的色素,把頭髮的顏色染成想要的顏色。是現**髮店最常見的服務之一。

染髮的用途主要有二:一為了染黑來遮掩白髮; 二是為了時尚,隨心情改變頭髮的顏色,配合服飾和妝容,充分顯示自己的個性。

染髮已經成為時尚,年輕人可以隨心情改變黑髮的顏色,配合服飾和妝容,充分顯示自己的個性;而中年人由於不斷長出白髮而不得不頻繁地染黑。染髮的頻率高了,肯定有損頭髮,甚至有損身體的健康,應該減少染髮對身體的損害。

我用黑色染髮劑染頭之後再用酒紅色染不上怎麼辦

15樓:黃黃的萌瑪

確實很難的!但不是說沒有辦法!黑色色素太過濃了!

得先將頭髮上的黑色素褪色!才能夠上紅色!也就是說得先漂髮!

不好的地方就是太傷髮質!建議到專業美髮店處理!!

電腦會把人的面板曬黑嗎,早上的太陽會不會把人的面板曬黑

肯定會對 產生影響的,因為電腦有輻射,這裡面也有紫外線,大家知道,是紫外線把我們曬黑的,所以,如果長期在電腦前工作或遊戲,會有點曬黑的。不會 只會對人 的 有傷害 不會吧。不過可以輻射黑的。早上的太陽會不會把人的 曬黑 會把人曬黑。人之所以會被曬黑,都是因為人體內有黑色素。而當太陽光中的紫外線照射到...

蛋吃多了會不會把人吃傻掉,蛋吃多了會不會變傻?

1 吃雞蛋過多,會造成血膽固醇含量過高。雞蛋中含有大量膽固醇,吃雞蛋過多,會使膽固醇的攝入量大大增加,造成血膽固醇含量過高,引起動脈粥樣硬化和心 腦血管疾病的發生。以產婦為例,乙個雞蛋約含膽固醇250毫克,10個雞蛋約含2500毫克膽固醇。這個量,是正常攝入量的近10倍。加之,雞蛋中富含的脂肪屬飽和...

練芭蕾會不會把腳和腿練畸形

練芭蕾舞會使腳和腿畸形。當然也要看跳了多久。如果從小學習,並且一直從版事此專業的話,權 腳趾會變形,尤其是前三個,與長期穿足尖鞋有關。因為經常磨破,然後時間長了會磨出很厚的繭子。可以去舞蹈學院看看,跳芭蕾的腳都會這樣,只是嚴重程度不同。芭蕾舞是用 舞蹈手法來表演戲劇情節。芭蕾藝術孕育在義大利,降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