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擦底盤會不會把汽車管擦破導致漏水

2023-01-31 00:10:03 字數 4986 閱讀 36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水管沒有在下面的,請放心。【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會的,有可能擦破水箱,油底殼,導致漏油漏水【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車要是擦到水箱部位漏水建議您盡快到維修廠進行檢查【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有可能。底盤上面油管多一點。【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一曲_拭君憂

會的!還有可能磕漏油底殼。

汽車發動機底盤被石頭刮破了機油漏了,會影想發動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遇到這種事情就不可以再開了,有沒有機油?發動機得不到潤滑,就容易導致發動機,出問題希望回來的問題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用車愉快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不發動就不影響。還發動著,損傷發動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肯定會的,現在千萬不要發動發動機,打**給修理廠等待救援吧,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影響的,機油漏了會損壞發動機的,如果漏的很厲害不能繼續開了,找人拖車。不厲害,可以把機油加夠開去修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肯定會的!沒機油了發動機很危險的~建議盡快的修理店維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需要馬上維修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把壞的件更換了就沒事了。機油要是漏沒了就會影響不漏沒了就沒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底盤碰擦會對汽車產生什麼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中底盤碰抄。

擦對車的主要影響有:

1、油箱,如果碰到郵箱會使油箱變形。

2、有些線路在底盤,會出現線路故障。

3、排氣筒,經常碰到會損壞排氣筒。

4、發動機底殼受到磨損,影響發動機效能。

①底盤通常指汽車底盤,即汽車的車底主框架,所有車輛的動力部分,包括引擎、變速箱、差動器以及懸掛系統都安裝於底盤上。

②底盤的作用是支承、安裝汽車發動機及其各部件、總成,形成汽車的整體造型,並接受發動機的動力,使汽車產生運動,保證正常行駛。同時,乙個好的底盤,可以保證駕駛者的生命安全。

14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中底盤碰擦對車的主要影響有: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5656632

1、注意油箱,如果碰到郵箱會使油箱變形。

2、有些線路在底盤,會出現線路故障。

3、注意排氣筒,經常碰到會損壞排氣筒。

4、注意發動機底殼。

底盤是指汽車上由傳動系、行駛系、轉向系和制動系四部分組成的組合,支承、安裝汽車發動機及其各部件、總成,形成汽車的整體造型,承受發動機動力,保證正常行駛。

關於汽車底盤的維護及耗油問題有以下幾點:

(1)前輪前束調整適當。前束不准,會增加汽車的滾動阻力,使燃料消耗增加。定期檢查前束值並與正常值比較,如數值不同應進行調整。

(2)輪毅軸承潤滑良好與調整適當。輪毅潤滑脂不良和軸承間隙調整不當會使行駛阻力增大。

(3)注意前、后橋與車架的變化。前、后橋與車架發生位移或彎曲變形,使車身不能保持垂直或水平,汽車行駛時就向某一側偏駛,輪胎與地面 發生滑動摩擦,從而增加了行駛阻力,使油耗大幅度上公升。

(4)注意鋼板彈簧有無損壞。鋼板彈簧損壞使汽車行駛平衡性差,增大了行駛阻力,油耗也隨之上公升。

(5)制動間隙調整適當。制動間隙過小,阻力增加,必須開大油門才能行駛,會增大油料消耗;間隙過大,則制動不靈,影響安全。調整好制動間隙,避免制動拖滯和間隙過大或過小,對汽車的滑行效能也有著重要的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刮擦不會影響底盤的。注意檢查油底殼是否受傷,嚴重了會漏機油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1注意油箱、2有些線路在底盤3排氣筒4發動機底殼。

車底盤被石頭擦了一下,然後發現油門要深踩才有反應,可能會是什麼原...

17樓:深海飛渡

是油線的車?踩油門很沉,換油線。不沉調油線。ok。

18樓:

漏油了?

要不是油門節距加大了?

要不是電子油門的拉桿偏了?

19樓:包皮夾吊毛

先不要開了,這種情況很複雜,可能是油底殼破了漏機油,叫修理廠過來檢查下。

行車時底盤刮碰到乙個大石頭,會沒事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樣的情況,首先你要檢查下機油夠不夠,有沒有漏油,沒漏油問題就不大的,放心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最好把車頂起來檢查一下最穩當。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先俯身看看地盤沒有漏油漏水之類的,沒有的話去專營店檢查下地盤!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到修理廠檢查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我們的汽車底盤也不是那麼不堪一擊的,應對一般程度的小刮小碰還是完全沒有問題的,雖說油管比較容易受到磕碰的影響,但這些管道都會被隱藏保護在底盤鋼板的凹槽裡,不會高於底盤的水平面的。此外,鋼製的油底殼也不是那麼容易被攻破的,所以只要不是特別明顯的刮碰,影響就不大。

當你的車子底盤被不明物刮碰到時,如果自己判斷不出是否對行車安全有影響,又實在放心不下來,那建議你將車開到4s店或維修廠進行檢查。大都數維修店都會有底盤公升降機,把車輛公升起來之後,底盤表面是否有刮傷或受損,就一目了然了。如果只是鋼板刮傷,只要噴點塗漆即可,如果是管道受損,就要進行徹底的檢查和修復。

汽車水溫過高會導致水箱漏水嗎?

25樓:劉國生

汽車水溫過高水就會膨脹,水溫 超過沸點,水就要沸騰(開鍋)產生大量的水蒸氣並產生壓力。

水箱是由薄的銅皮或鋁皮製作,在冷卻系統中承受壓力是最薄弱的。當大量高溫高壓的水和水蒸氣在冷卻系統(包括水箱)中,薄弱的水箱承受不了就會脹壞或爆裂而導致水箱漏水。

車的水箱蓋都有安全溢水功能閥,當冷卻系統中水氣壓力超過安全值,安全閥開啟溢位多餘的水氣,保證水箱不脹破漏水。

汽車地盤被刮後漏水是怎麼回事

26樓:劉過的雲

保險槓位置有水那麼注意檢查水箱,車輛中間位置可能是空調水。

27樓:狹膽雄獅

不是漏水吧!那應該是空調的冷凝水!

要是水溫不能保持在適當的水平才是水箱漏了!其它都不是!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空調的水啊 不可能把發動機撞破了 吧。

今天開車不小心擦了底盤,下車檢查發現漏水,但過了一會就不漏了.請高人指教是什麼原因?謝謝了

29樓:

底下應該沒有水管。油底殼壞了只會漏油不會漏水。是不是水箱弄壞了。

30樓:紫荊花柄

開了空調沒?是不是空調水哦。最好用手指沾點水看下。空調冷凝水無色無味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檢查一下,底盤下最脆弱的是油底殼。

像你說的漏水,可能水管蹭壞了。

自己先檢查一下機油少不少,冷卻液還有沒有。最後再到4s店免費檢查一下就可以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底盤下最脆弱的是油底殼。

最好在檢查檢查或者到4s店看看。

汽車經常擦底盤對車會有影響嗎?很急!!!!

33樓:更上百層樓

汽車經常擦底盤對車不會有影響。汽車底盤的養護注意如下:

對底盤進行養護就要徹底做底盤清洗及防鏽處理。首先要對底盤進行徹底的清潔,如果底盤上的泥汙過多,還要用去油汙的清潔劑洗一遍,使底盤露出原有的「本色」,這樣防鏽護理才可以開始進行。

可將汽車公升到舉公升架上進行底盤清洗、擦拭,再進行防鏽護理。在這中間要注意的是,在清洗後一定要等到底盤上的水分乾透後,才能進行防鏽護理。在進行護理時,一定要保持均勻的噴敷塗層,形成一層保留持久的均勻防鏽塗層。

全部完工後再進行5-10分鐘的自然風乾,底盤防鏽處理才算完成。

34樓:紅綠鸚哥

fo的底盤是比較低,你要去修車廠舉起來看看經常掛的是哪個部位,嚴不嚴重。油底殼、變速箱、油箱這些掛穿了會漏油,排氣管掛穿了漏氣,要注意。也可以加裝一塊底板裝甲板,加後的鋼質裝甲板市價一百五左右,去個小店工時費就二三十,4s店要三四百的,可以保護發動機和變速箱。

實在不放心就繞點路吧,安全很重要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大的石頭,是泥土,就沒有事,你每隔幾天去修理廠檢查一下,又不要錢。

36樓:匿名使用者

去檢查一下,如果只是一點劃痕,那就沒什麼問題。

37樓:杞寄雲

車底有發動機護板嗎?有的話好點,沒有就比較危險了。

汽車保險絲到電瓶之間的線路短路會不會把電瓶給燒了

不會的 線路短路一般只會燒保險絲。汽車保險絲是電流保險絲的一種,當電路電流超過保險絲額定電流的2倍時就會在幾秒內熔斷,起到電路保護的作用。常用於汽車電路過流保護,也用於工業裝置的過流保護。注意事項 1 需按照保險絲盒蓋上註明的額定電流值更換保險絲,不要改用比額定電流高的保險絲。2 如果新保險絲又立刻...

電腦會把人的面板曬黑嗎,早上的太陽會不會把人的面板曬黑

肯定會對 產生影響的,因為電腦有輻射,這裡面也有紫外線,大家知道,是紫外線把我們曬黑的,所以,如果長期在電腦前工作或遊戲,會有點曬黑的。不會 只會對人 的 有傷害 不會吧。不過可以輻射黑的。早上的太陽會不會把人的 曬黑 會把人曬黑。人之所以會被曬黑,都是因為人體內有黑色素。而當太陽光中的紫外線照射到...

蛋吃多了會不會把人吃傻掉,蛋吃多了會不會變傻?

1 吃雞蛋過多,會造成血膽固醇含量過高。雞蛋中含有大量膽固醇,吃雞蛋過多,會使膽固醇的攝入量大大增加,造成血膽固醇含量過高,引起動脈粥樣硬化和心 腦血管疾病的發生。以產婦為例,乙個雞蛋約含膽固醇250毫克,10個雞蛋約含2500毫克膽固醇。這個量,是正常攝入量的近10倍。加之,雞蛋中富含的脂肪屬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