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借筆記怎樣委婉拒絕,怎樣婉拒別人借我的筆記?

2021-08-18 23:08:21 字數 1468 閱讀 4070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想借自己的筆記的,不需要去委婉的拒絕,就直接說自己要用不方便借就可以了。

2樓:

同學借筆也應該委屈點借給他了還沒有喜歡的他敢一定和你來見一下你有u的話就給他用語言

3樓:情感方案交流

同學借筆記,你如果想委婉的拒絕,可以說筆記被別人借走了,現在可能還沒在這裡面,你要等幾天,這樣的話對方可能就不再借了。

4樓:詹智

同學,借筆記怎樣委婉拒絕?我認為同學借筆記可以大方的借呀,假如不想借的話,委婉的拒絕,就要找乙個好的理由,以免弄得比較尷尬,影響感情

5樓:葉非花非霧

如果同學想要借你的筆記,但是你又不想借的話,可以這樣去委婉拒絕的,比如說,筆記還沒有做好,暫時還騰不出空子來借給他人

6樓:芬蘭堪書院

學習筆記是乙個人學習的心得 可以與他人分享 也有權利說不

7樓:柒妮橙

同學借筆記怎樣委婉拒絕?我的筆記定在不是很全面,很不方便借給你。

8樓:勿忘他

為了你的前途,你自己寫好了

9樓:惰惰的瑜伽筆記

可以說,筆記借給其他同學了,所以不太方便。

10樓:穰映

不好意思啊,怎麼能把筆記借給你呢?我記得也不太明白,而且你不一定能看得懂我,記得有點亂亂的,只有我自己能看懂,你還是再看看別人的吧

怎麼拒絕別人借筆記

11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拒絕別人借筆記,就說筆記借給別人了,筆記還沒有完善好,或者直接不想借,你找別人借吧!

12樓:

要婉轉點去說以免傷了朋友之間的感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筆記已經借給別人了,或者是說你最近要好好看筆記,要複習。沒辦法借出來。

14樓:闕夫

如果不想借別人筆記,可以用委婉的藉口,或者也想他提出乙個他不能滿足的要求來交換。

怎樣婉拒別人借我的筆記?

15樓:黑空之翼

我的筆記已經有人預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來晚了,被xx借走了··

如果乙個朋友向你借筆記,你怎樣巧妙的拒絕?

17樓:背水坡酥月

我今天晚上要用

我的男(女)朋友要用

我的字是狗爬,害怕撞傷了你的眼睛

你應該去要某某人的,它很喜歡你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筆記只有我老婆才能借, 哈哈

怎樣委婉拒絕別人的喜歡,怎樣委婉拒絕別人?

不得不說,你是個好人。但是,往往你越是不想傷害他。卻會傷害他更深。也許,你會用很委婉的話來拒絕他,但是,不管怎麼樣,拒絕就是拒絕,不管怎麼樣,還是傷。而痛,不如長痛不如短痛。也許你並不想這樣,那麼你就得做到3不。1 不主動和他聯絡。即使他打 來,你也要接,接了以後推脫下,說自己有事。2 不和他一起做...

怎樣委婉拒絕不想買?怎樣委婉的拒絕現在不買房子

既然不想要這東西,可以說這個東西不錯,讓我,再比較下,如果滿意的話我會找你購買的,也可以這樣說,好的,那我先看看,如果買的話我會通知你的,也可以直接說這次比較匆忙。等我下次再來買,或者說自己暫時沒有這個需求,等等通過這些委婉的話術拒絕就可以了。如果不好意思直接拒絕,就委婉的說這東西我剛買過,用完以後...

怎樣委婉的拒絕別人的求愛,如何委婉拒絕他人的求愛?

這種事你感覺兩人不合適,或者你不願跟他在一起,最好一下說明白了,不要委婉拒絕讓對方理解錯誤,產生誤會,以為你對他有好感,這樣以後就可能成為麻煩事 還是直接拒絕的比較好,要是拖拖拉拉的話別人會是一位還是有機會 你是個好孩子,你不想傷害那些愛你的人。我說這種想法是非常正確的,唯獨愛情不是這樣的。如果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