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委婉的拒絕別人的求愛,如何委婉拒絕他人的求愛?

2021-03-04 08:49:44 字數 2193 閱讀 6970

1樓:珠山腳下

這種事你感覺兩人不合適,或者你不願跟他在一起,最好一下說明白了,不要委婉拒絕讓對方理解錯誤,產生誤會,以為你對他有好感,這樣以後就可能成為麻煩事~

2樓:靜夜的傷口

還是直接拒絕的比較好,要是拖拖拉拉的話別人會是一位還是有機會

3樓:香虹儲水瑤

你是個好孩子,你不想傷害那些愛你的人。我說這種想法是非常正確的,唯獨愛情不是這樣的。如果你真的為他們好,就要想辦法別讓他們在你身上浪費時間,盡快尋找自己的另一半,這才是他們對你愛慕的最好回饋。

我看你年紀也不大,做事不可能像成年人那樣老練和成熟,但這就是年輕的特性。你要真誠地去拒絕他們,如果他們真的喜歡你,會理解你。而這兩個人會成為你最好的哥們!

如何委婉拒絕他人的求愛?

4樓:西園寺

2、和你在一起時放鬆又舒服,但我們之間就是不來電。

能遇到乙個可以讓你完全放下心防自然相處的異性朋友真的很難得,但如果因此而不好意思將拒絕的話說出口,毫無疑問這是一著錯棋!如果你是乙個對愛情和友情都很重視的人,那麼關鍵時刻不能馬虎,一定要將關係撇清楚,這對你們朋友關係的未來走向也大有好處。

3、我想我給不了你想要的……

如果你確定無法對他產生異性相吸,且是朋友以外的感覺,那麼不妨直接點告訴他真相,在這個時候善意的謊言或者沉默不語都不是合適的回應,要知道真的勇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

4、我現在還不能完全確定自己的感覺,也不希望草率的一段感情。

這句話是目前為止最含蓄的回答,也是對滿懷希望的告白者殺傷力最低的一句話。然而雖然得體有禮,這句話卻暗含一定風險,對方很有可能認為其中依然存在著成功希望,如果有足夠的耐心持觀望態度並且繼續努力,也許接下來還會堅持不懈上演一系列追求舉動,你依然無法真正躲開糾錯複雜的感情紛擾。

但如果你對他也持觀望態度,只是目前還不能明確自己的真正想法,那麼在回答中留有餘地,為將來二人關係的發展做準備,也是不錯的選擇。

5、我想要的是乙份平平淡淡的普通感情,張揚高調的情節不適合我。

有些人喜歡把告白當做標記感情開始的乙個出其不意的驚喜,所以會在你毫無預料和準備的情況突然脫口而出,在他們設計的情節中你應該會先措手不及然 後 感動的熱淚盈眶,最終你們幸福的在一起。

然而現實往往不按常理出牌,真實情況是你的確對他的告白感到束手無措,但根本不會有接下來的感動。記住,如果他真的不是你的菜,這時候一定要先穩住心神,鎮定自若地說出上面那句話。

6、我在乎你,但我並不愛你。

這是面對告白乙個委婉得體而又直接明確的回答,既能恰到好處的照顧對方感受,使場面不至於太過尷尬僵持,又清晰地表達了自己的立場。做不成戀人,起碼還能做朋友,而且讓他知道在你心目中他的位置有多麼重要,也是非常有效果的一種安慰。

5樓:齋帥府雨梅

事實上,我覺得不需要去考慮太多,說得真乾脆,越明白,才是最好的。不要去擔心傷到人家,因為對方有愛你的權力,但是你同樣有拒絕的權力。說得越委婉,也許會讓對方以為自己還有機會,還有希望,與其這樣,不如說得乾脆一點,傷害也可以減少一點。

祝你幸福

怎樣委婉又有深度的拒絕別人的求愛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一點好了,太有深度你也不怕別人聽不懂

7樓:go在路上

就對他說 世界那麼大 你應該出去看看

不想談戀愛但有該怎樣委婉的拒絕對方呢?但自己又對對方有一點感覺 怎麼辦

8樓:巴黎圍牆巍峨

看你這個提問bai就知du道你是個女的

委婉zhi

的拒絕方式就是

不直dao接說出來

而是找個理版由不答應權

既然有一點感覺

就不必把話說死

可以用這些藉口,比如

「讓我想想看。」

「暫時不想談戀愛。」

「我爸媽不答應這事。」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

之類既可以不接受對方

又留下了一點餘地

9樓:隨風而逝的愛人

首先你要想清楚有一點點感覺你要不要遵從感覺,如果不要的話就放下這種感覺,想去拒絕他,在日常生活中要給予他乙個拒絕的訊號,例如不曖昧,不要兩個人單獨出去,保持一定的距離

10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喜歡我,但我想還沒有準備好談戀愛

如何委婉的拒絕求愛的同學,如何委婉拒絕別人?

一 裝糊塗 在面對男人的示好時,很多女人其實是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小心思,但就是假裝沒有抓到對方的那個點,以為自己裝糊塗就可以瞞混過去,然而這樣的裝糊塗反而會給男人造成錯覺,讓他誤以為你對他是有好感的,只是還不想發展那麼快,所以你們是處於曖昧階段。所以他會試圖對你更好,讓你能夠感受到他的真心實意,你們之...

怎樣拒絕別人的求愛,怎樣有效委婉的拒絕男生的求愛?

你是個好孩子,你不想傷害那些愛你的人。我說這種想法是非常正確的,唯獨愛情不是這樣的。如果你真的為他們好,就要想辦法別讓他們在你身上浪費時間,儘快尋找自己的另一半,這才是他們對你愛慕的最好回饋。我看你年紀也不大,做事不可能像成年人那樣老練和成熟,但這就是年輕的特性。你要真誠地去拒絕他們,如果他們真的喜...

怎樣委婉拒絕別人的喜歡,怎樣委婉拒絕別人?

不得不說,你是個好人。但是,往往你越是不想傷害他。卻會傷害他更深。也許,你會用很委婉的話來拒絕他,但是,不管怎麼樣,拒絕就是拒絕,不管怎麼樣,還是傷。而痛,不如長痛不如短痛。也許你並不想這樣,那麼你就得做到3不。1 不主動和他聯絡。即使他打 來,你也要接,接了以後推脫下,說自己有事。2 不和他一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