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出血,鮮紅,是痔瘡嗎 怎麼治療

2021-06-20 07:33:04 字數 1308 閱讀 8197

1樓:漢氏痔必康

內痔的可能性較大,建議平時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不要過量的飲酒,大便時長不宜超過三分鐘,大便過後用溫水清洗**,保持**處乾燥,多飲水,吃清淡食物,例如瓜果蔬菜,避免痔瘡更加嚴重

**內痔最好用刺激小、對人體無危害的痔瘡膏,由於內痔是在**內部,使用的痔瘡膏藥盡可能的溫和,推薦使用漢氏痔 必康,能有效去除痔瘡,採用消、溶、清、修四步抑菌消痔,**效果很好。

2樓:狗汪汪跳芭蕾

根據你的描述,你大便之後會有鮮紅色的血液話,考慮是你的痔瘡問題。

這個情況下,大便的時候有鮮紅色的血液,平時的時候,沒有的話,考慮還是本身的痔瘡問題的,及時去醫院的肛腸科檢查的。希望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便後出血,鮮血便,通常是下消化道出血引起的。如果是**性便血,通常是是內痔引起的。如果有明顯**不適,潮濕不潔,**瘙癢,則是由外痔引起的。

如果便時有明顯疼痛感,則可能是由於腸內息肉或直腸癌引起的。

4樓:良藥苦口

是建議多喝水,多吃水果。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血滴在大便上可能是痔瘡,如果混在大便裡就可能是下消化道出血

6樓:主婦女人

是痔瘡,建議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慮你患有痔瘡的可能性很大,建議平時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過大的食物,便後用溫水坐浴,區域性塗抹漢氏痔必康等痔瘡膏在**處,多食水果蔬菜及粗纖維食物,少坐多動。

大便出血鮮紅怎麼回事

8樓:束負女子

一般不會引起大便出血,飲食不和適,肚子微疼會引起便血。你可能是患了內痔,內痔是直腸下端粘膜下和肛管皮下靜脈叢淤血、擴大曲張所形成的靜脈團塊。

9樓:小清晰

大便出血

鮮紅怎bai

麼回du事,大多是痔瘡,

大便出血,**zhi性、間歇dao性便後有鮮回紅色血是是內痔或 混合痔早期常答見症狀。

考慮到是痔瘡的前期徵象的可能,通常是不痛的,發現了一定要及時藥物**,以免耽誤最佳時間**病情,平時多注意是生活習慣,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水,不要吃辛辣食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鮮紅應該是抄內痔出血。

飲食不節襲,bai過食醇酒厚味、辛辣

du生冷刺激,或

11樓:艹丅站垨候哨

上週過去這兒,醫生很好。

便前出血是痔瘡嗎?大便出血是痔瘡嗎?

不一定。可能是痔瘡,也可能是直腸癌。便血最大可能是痔瘡,但是還有直腸癌 直腸息肉 肛裂 潰瘍性結腸炎等肛腸方面的疾病也可以便血。把直腸癌誤診為痔瘡的教訓太多了,而且每年來醫院門診就診所謂的 痔瘡 患者中,最後被確診為直腸癌的病例也不在少數。痔瘡是拉屎的時候邊拉邊出的。不要吃油膩了 多吃水果蔬菜 大便...

我有痔瘡,有個小肉球,但大便不出血,怎麼治療

痔瘡包括內痔 外痔 混合痔,是 直腸底部及 粘膜的靜脈叢發生曲張而形成的一個或多個柔軟的靜脈團的一種慢性疾病,想 痔瘡這一問題,具體點我 主頁 瞭解。我在 那長了個肉球,懷疑是痔瘡,但不出血,就是大便後有點痛,沒有其他症狀,這是怎麼回事?痔瘡分為內痔,外痔和混合痔,外痔是存在於齒狀線以下的痔瘡,會出...

痔瘡怎麼治療,怎麼治療痔瘡

痔瘡纏身,大便出血,3種豆類煮水喝,消腫解毒,緩解痔瘡!有痔瘡的人,2樣食材煮水喝,涼血止血,消炎退腫,排便輕鬆 輕度症狀的痤瘡只需改變飲食結構及生活習慣,中度症狀的痔瘡需要藥物 重度症狀的痔瘡需要手術 痔瘡是肛腸的一種疾病,生活因素會導致肛腸內部腫大形成肉團,發生瘙癢 疼感 便血等.不過痔瘡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