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玉米鬚燙髮棒燙頭髮好,還是用玉米鬚夾子夾頭髮好

2021-06-20 07:07:33 字數 1995 閱讀 6918

1樓:你路過我身邊

用玉米鬚夾子夾頭髮好一點。

玉米鬚夾子:它的加熱速度快,開機後不到1分鐘就可以加熱到180度,通常都是恆溫夾發板,它的溫度會穩定在180度,這個恆定的溫度在頭髮的承受範圍內,對頭髮的傷害小,長期使用仍然會讓頭髮乾燥,建議每次燙髮前先使用護髮精油。

夾發板的表面是陶瓷塗層,這種塗層的材質本身不產生靜電,夾發時不會把頭髮弄的很亂,同時也不太傷頭髮。

玉米鬚夾發板使用很簡單,和一般的直髮板用法差不多,很容易上手。它同時也是乾溼兩用的,只要頭髮不滴水就可以使用,溼頭髮時燙髮效果更好。

2樓:岑洺洺

玉米燙呀!

俄個髮型就是這樣電的.

電了髮根..

很拱..很好看./

不過俄的是長時間的..

這樣燙了回校.檢查的時候扎個辮子老師就看不出來你電發了.哈哈

3樓:畢籟

什麼玉米啊,過時了吧。現在是**燙啊,藥水好,師傅好,你髮質本來還好的話,就比較不傷頭髮,現在也不用辮子燙了,用一種新型的夾子,省時有比辮子不傷頭髮,不毛躁

如果你在長沙,我可以介紹你去

4樓:俊傑美業

你可以找家髮廊去做,就給他說你要墊發根,就ok了!

5樓:xx阿輝

直接到髮廊說電髮根就好,髮型師就知道

玉米鬚髮型怎麼做?

6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玉米鬚燙

bai發造型可以自己du用夾板打造zhi,方法如下:

1、夾板dao玉米鬚內燙髮髮型在打造之前,首容

先要先洗乾淨頭髮,然後就開始預留髮根一公分的地方,就將軟發劑停留在頭髮上二十分鐘。

2、然後在夾板玉米鬚燙髮髮型已經軟化了大概70%的時候,就先將頭髮沖洗乾淨,然後再吹乾頭髮,這樣在後面打造夾板玉米鬚燙髮髮型就更加方便了。

3、從整款髮型的後脖頸髮際線處逐層由下到上分一公分左右的發片,然後用玉米鬚燙髮髮型的專用夾板,從距離頭皮一公分以下的地方開始發片。

4、重複以上的幾個動作和操作之後,就可以又開始塗抹二號定型劑了,記得在塗抹的時候不要用力拉頭髮,要塗抹停留10分鐘左右

5、等待10分鐘之後,然後沖洗乾淨並且衝幹頭發,就可以讓整款夾板玉米鬚燙髮髮型的打造下更加有時尚的感覺了。

7樓:禿老亮

玉米鬚燙

**流程:

洗制淨頭髮不打護髮素然後吹bai幹頭發du,預留髮根一公分zhi塗抹一號軟化劑停留二十分

dao鐘左右,將頭髮軟化至70%然後沖洗乾淨吹乾頭髮。從後脖頸髮際線處逐層由下到上分一公分左右的發片,用浪板(玉米鬚燙專用電夾板)從距離頭皮一公分以下的地方夾正片發片。其他發片同樣操作,然後在頭髮上均勻塗抹二號定型劑,塗抹過程中不要用力拉頭髮,塗抹完成後停留10分鐘沖水吹乾頭髮即可。

玉米鬚髮型效果圖:

注意:軟化不要超過70%,否則頭髮容易斷。電夾板溫度不宜過高,夾發片時間不宜過長,否則頭髮同樣容易斷。

8樓:夕陽陽西下的美

用頭髮兩縷 辮成辮子 再夾 夾到可以站起來

然後都加好以後 全部打散 就有玉米鬚的效果了

另外有一種夾板 裡面是波浪型的 可以直接夾成玉米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bai的 是那種頭髮看上去像是du玉米穗 頭髮很蓬的發zhi型吧? 燙法有

dao很多種版 煙花燙 錫紙燙 辮子權燙鬥可以燙的出那種效果 其中以煙花燙燙出來的效果最**一般的理髮店都會做這種髮型 的 你不要問他們玉米鬚髮型 就要燙煙花燙好了 他們就都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做,但是要那個特製的玉米燙夾板,

11樓:

照玉米的樣子做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店有那種夾板賣,陶瓷的,不易傷發,我也是想燙玉米鬚才找到的,但是自己不好燙得找人幫忙!

用玉公尺鬚泡茶喝 對身體有好處嗎,玉公尺鬚能泡茶嗎?

玉公尺鬚有利尿 降壓 利膽和止血等保健作用,其水煎劑的利尿作用雖不及西藥來得快,但作用卻比較持久 對腎炎 肝炎等有很好的 作用 高血脂 高血壓 高血糖的病人喝了,可以降血脂 血壓 血糖 有涼血 瀉熱 消腫的功效 在 方面,它可用於預防習慣性流產 妊娠腫脹 乳汁不暢等症 中國中醫科學院望京醫院楊國華主...

玉公尺鬚是否含糖?玉公尺鬚對血糖有好處嗎

玉公尺是我國一種果實兼用的新興食品,又稱水果或蔬菜型,可以作水果生吃,味甘無 腥 味,與水果無異。熟吃味更美,香嫩可口,渣少味甜。超甜玉公尺的營養也十分豐富,鮮穗籽粒含糖量30 左右,富含多種維生素和氨基酸,以及抗衰老酶。很早以前,甜玉公尺就在我們國家日益盛行。在我國種植甜玉公尺生長時間短 產量高 ...

玉公尺鬚可以煮水食用嗎?鮮玉公尺鬚怎麼煮水喝嗎

玉公尺鬚 食療 關節炎 滑膜炎 骨質疏鬆 補鈣 針灸 骨刺 骨折。鮮玉公尺鬚怎麼煮水喝嗎 一 鮮玉公尺鬚煮水。1 將新鮮的玉公尺鬚一把一把收好,每把約為15到30克。2 將玉公尺鬚上的髒東西去除,清洗乾淨。3 順著玉公尺鬚擰成乙個結,使煮至過程中玉公尺鬚不散開即可。4 用小鍋燒300毫公升的清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