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五萬元錢適合做什麼生意,五萬元錢能做什麼生意

2021-06-19 21:43:48 字數 2251 閱讀 8862

1樓:車充安

可以考慮一下小本生意:

這個就不用做過多的解釋了,相信吃過燒烤的朋友們都知道這個有多火爆吧!原料成本低、利潤高,想做好其實並不簡單,口味、**都必須佔據優勢,主要是地點和配料,一般在6點左右,正好是人們上下班、出來溜達的最好時間,找個**較為密集的地方開攤,生意好的話一晚上賺幾百都是少的。

由於人們不規範的停車充電操作導致電動車火災事故頻發,這一問起引起了國家和社會的高度關注。公安部門先後多次下發關於電動自行車火災防範的通知,各地也逐步將電動車火災納入消防條例,小區開始規範安全充電問題。這為建設充電樁提供了很好的政策優勢。

僅需3-5萬元即可成為加盟商,免加盟費用,將裝置投放在小區、工廠、學校等電動車停放聚集的地方,通過賺取使用者充電費用差價獲利。如果運營得當,平均在3-6個月內就能**成本。所有裝置終端均與網際網路連線,一部手機就能隨時檢視收益細節、充車數量等,最適合規模化運營。

2樓:一新商業思維

有幾萬塊可以做什麼生意?盤點3個不起眼卻很賺錢的小生意

3樓:博雅精深

其實適合做什麼生意得看自己本身的特質,適合做什麼,再一個看自己手頭有什麼資源,這個是不能一概而論的。

假如說自己有一方面特別擅長的話,就可以做這個,但是別人可能不做這個,別人做其他的發了財,但是你那方面不擅長你就不能做那個。

只有5萬元的話,做大生意肯定是做不了,做個皮包公司還是可以的。不過再大的公司,再大的企業也是由小一點兒一點兒慢慢的做起來的,這個還是先想好專案吧,可以和家裡人商量商量,這上邊兒諮詢的話可能結果不會太理想。

4樓:歸徐徐

兄弟我介紹給你一個投資賺錢的平臺,盈利穩定,肯定能讓你賺到錢

5樓:貊滌肥中震

你好,很多人問這個問題,不管是五百元五千五萬五十萬甚至還多。適合做什麼,這個還得自己選擇,你對這個生意是否有興趣,還能否有70%的技術經驗,否則告訴你一個行業你不懂不喜歡還是做不了。

6樓:手樂匯

推薦看一下兒童diy手工樂園,現在隨著孩子的越來越多,年輕的家長越來越重視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的培養,兒童diy手工樂園可以讓孩子在店裡自己手工製作很多的物品,例如diy陶藝,diy手工香皂,diy蛋糕,diy蠟燭,玩偶彩繪等等,針對不同年齡段的孩子有不同的可以體驗的專案,近百項的內容足以滿足各個階段的消費者,是目前最好的一種寓教於樂的休閒方式,非常適合想要從事diy手工的創業者。

五萬元錢能做什麼生意

7樓:fly科技節

可以做****,即將別人需要變現或者更換的**、鉑金等***首飾**,賺取其中的差價。

一般****每克利潤在20-50元左右甚至更高,一個普通縣級城市的一個不到十平米的小店年純收入均在十萬以上,並且這個行業有一定的行業壁壘,不經過專業學習一般人對**行業不敢輕易觸碰,所以在一個城市不會形成扎堆競爭的局面。還有****基本不受金價浮動影響,金價高的時候高收高賣,金價低的時候低收低賣,只賺取差價。相比其他傳統商業經營的辛苦,****非常輕鬆,沒有進貨庫存壓力、沒有服務壓力、沒有售後壓力。

可以找易行之家學習

8樓:手樂匯

對比傳統行業陷入幾乎無人問津的尷尬局面,有著兒童、學生、年輕人廣泛消費群體的diy手工店做起來相對就更有市場。無需大的資金投入、利潤高而且資金**快,經營短期內就會收回本錢。而且像是手工店此類專案作為新穎時尚的創業方式,對於創業者來說更容易操作,所以創業選擇手工店非常的合適。

9樓:甫憶彤

您可以資助我的學業嗎?

40歲的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倫是工作,還是創業!你需要選擇自己

11樓:小度知道行家

1.擺地攤吧 雖然賺不了太多錢 但是風險也不高 慢慢從中學習賺錢的技巧 萬事開頭難 祝好運 個人意 最主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2.如果不怕辛苦,那麼建議去做月嫂吧,我們這裡都6000一個月了。

12樓:我

不管做什麼生意,年齡不是問題,性別不是問題,最重要的是您堅定的想要,向著目標堅定的去做,一切困難都不是問題。當然做事行動之前要有個非常好的選擇,然而在選擇之前一定要詳細的瞭解求證,這個世界沒有最好的,只要最適合自己的。

13樓:節盈尾豔蕙

最好從自己熟悉的領域做起,求穩為先。

衣食住行

教育娛樂,都是很好的選擇。只要做好其中之一就可以。

5萬塊錢做什麼生意好,我有五萬元錢適合做什麼生意?

很多人都覺得做生意一定要投入非常多的成本,但其實不是所有的生意都需要重資產投入的 如果樓主是初次實體創業的話,最好不要把積蓄一次性全投進去,你心裡必須有個投資方案,俗話說 不打無把握的仗。在把自己的血汗錢投資進去時,必須理性的選擇乙個加盟專案。我建議樓主最好還是先結合當地的市場需要選擇好一種專案來加...

投資五萬以內的生意,5萬元投資做什麼生意?

現在創業投資的生意專案有很多呀,主要就是看樓主想做哪個行業了,不過提醒樓主一句創業需謹慎,給你列舉幾個行業吧比如開一家陶藝店 或者烘焙店 花店 動漫店等。1.陶藝手作 現在二胎政策 放開了,兒童的教育越來越被重視起來了,陶藝是乙個動手動腦的行業,並且不僅能陶怡情操,還能增加親子之間 情侶之間 的情感...

只有5萬塊錢,做什麼生意好,五萬元錢能做什麼生意

可以在幼兒園,小區,大型超市附近開一家兒童diy益智手工樂園,原因是,現在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重點打造了陶藝體驗,兒童遊樂,親子烘焙,diy手工,親子定製,玩具零售,飲品水吧經營專案,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