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板cpu顯示卡之間有什麼要求嗎

2021-06-19 21:04:16 字數 1130 閱讀 4314

1樓:毛裘

首先,想看cpu和主機板匹不匹配,要看它們的介面是否一樣,一樣的話就說明cpu可以和主機板裝在一起!!即匹配~~~

接著顯示卡和主機板,現在只要不是太老的主機板(舊的都是agp插槽的),它的顯示卡插槽都是pci-e 2.0,顯示卡大多插口都是pci-e 2.0或2.

1的,只要你的主機板顯示卡插槽是pci-e 1.0或以上的,該顯示卡都可以在該主機板上使用!!!(顯示卡2.

1的可以向下相容主機板的1.0的!)

最後就是cpu和顯示卡,其實cpu和顯示卡是可以亂配的,不過cpu好配難的顯示卡,或者反過來,都是不靠譜吧!!還有最重要一點,就是cpu難,顯示卡高階,這樣配的話,在玩遊戲之類的要處理影象的時侯,cpu由於處理速度跟不上高階顯示卡的處理速度,就會出現拖拽現象,簡單點講就是cpu拖顯示卡後腿,造成顯示卡效能不能百分百發揮出來,所有就這個來講,想cpu和顯示卡要配得好,就得找個cpu速度和顯示卡的速度相差無幾的來一起用!!!!

唉!~~~就這麼多吧~~~~~慢慢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明白你問的,一般來說主機板型別肯定要和cpu配套的,顯示卡也要看介面型別,並不是什麼顯示卡都可以插在任意主機板上的,一般主機板都有說明的,支援的型別等等!

組裝電腦的時候cpu,顯示卡,主機板之間需不需要什麼細節上的區分呀??比如說是隨意搭配的麼??

3樓:甕成蔭鹿霓

讓wow不卡是很bai

容易的,比du如樓主自己zhi選的a8就沒問題,可dao惜沒必要上apu,這是買顯示卡內送容cpu,然後樓主又買了一塊顯示卡,這不是浪費。apu主打的就是顯示卡效能,cpu效能極差,就算選它們自家的fx4100也比a8強,當然**也會高一點,如果不差錢,直接上i5,玩遊戲在卡也沒辦法了,i7也就那樣了。沒錢的,i3是最低了,這畢竟樓主說是要玩遊戲的,如果不怕功耗的,直接上fx4100

fx6100這些的cpu,玩遊戲不會比i5慢多少。顯示卡如果直接上660或者650ti會好一些,這就是建議。

4樓:鄺尋菱支妤

還要辨別cpu的品牌

比如說amd的和因特爾的用的就是不同型號的主機板

海又就是千萬別混裝

cpu,記憶體條,硬碟,顯示卡,主機板,顯示器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我要升級電腦,要換cpu 顯示卡 主機板 記憶體大約2500,要能玩永恆之塔的請大家幫幫忙,謝謝了

cpu e7400 大約750元 顯示卡 gts250 索泰 大約900元主機板 p45 華碩或者技嘉 大約900元記憶體 2x2g ddr2 800 金斯頓 大約250元這個配置通吃任何網路遊戲.永恆的推薦配置就可以的 還不是太高你可以自己考慮下 那你不是把電腦都換了啊?你建amd平臺還是inte...

關於電腦配置問題主機板CPU顯示卡

您是要選三件是吧,千元之內可以這樣 cpu intel g550 散 雙核2.6g 245散熱器 超頻三q版青蛇 15 主機板 映泰h61mlc2 280 顯示卡 耕公升gt630 紅纓版512m ddr5 360合計900元。想更強點多花200 cpu intel g645 散 雙核2.9g 34...

幫忙幾種電腦配置主機板 CPU 顯示卡 記憶體謝謝

額.老兄,如果我沒看錯的話你的電源是我見過最牛的 額定00w,最大才50w 汗。其實如果你是處理東西的話,那麼就推薦intel的吧,intel的勝在非常穩定。額,處理東西速度要快就要上四核的,不過感覺intel的四核好貴。所以還是選回amd的吧,額,選個amd phenom x4 925或者955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