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懂的幫我解籤一下(求愛情)花開花謝又重開,遠看天邊喜送來。任他險處任他險,任是災時不見災

2021-06-19 12:38:55 字數 7752 閱讀 3629

1樓:匿名使用者

『本月運勢』:吉星關照,自身狀態良好,運勢一路飆升。

『可佩戴的開運飾物』:草花梨木普賢菩薩手串(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6、35、東南朝向、南北通透

『有緣相配的星座(上升星座)及屬相』:天蠍座、雙魚座、白羊座、屬龍、屬蛇等

『本命年是否可穿紅色』:可以,能起到辟邪開運之效,比如紅色**和襪子等

『八字喜用神』:「木金」為此命的「喜(用)神」

『周易算卦』:火山旅(旅卦) 依義順時

『催財、吉祥具文化氣息的擺設』:北斗第四玄冥文曲星君

『黃道吉日』(訂/結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交運):1月10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一款經典佛頭圖案

『本月幸運色』:珍珠白 pearl white

『本月幸運數字』:「39」此數字可作為您養魚的數量

『本月幸運石(水晶)』:黃水晶;

『本月幸運花』:羊齒——真誠的安慰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白領、人事系統開發人員、投資經紀人、工業設計經理、白領

『增加桃花姻緣方法』:在花瓶內放一些寶石或彩色的石頭也有提高姻緣運氣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愛情道路有一些坎坷,意志堅強 對自己有信心,最後你還是幸福的! 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上上籤 任何風浪都會 過去 不要看眼前的 困擾。

情投意合時 水到渠成日

幫忙解籤 事業籤!!! 急~

4樓:因緣法

依籤文,大吉。意思是:

中秋夜月圓光明,普照世間,預示著中籤者必然一飛沖天、在事業上有大的成就。

天欲禍人,必先以微福驕之,所以福來不必喜,要看他會受;天欲福人,必先以微禍敬之,所以禍來不必優,要

觀音靈籤的籤文上有宮位 各種宮位是什麼意思 30

5樓:令狐罄歌

宮卦◆ 子 醜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p1→子宮

子宮 卦數註解

家宅 ▲香火無氣。人口啾唧。主男女大小人口中危。醜戌申日。凶星下降。

▲用祭廚灶香火。家先無忌。

▲家宅無氣人啾唧。香火家先總無力。宜還舊願祭家先。作福保慶方為吉。

自身 ▲半凶半吉。卯酉辰戌日。防些災非。

▲身宮有事謀須防。惹起喪門太吊陽。春夏平平秋冬下。必然災非及禍殃。

求財 ▲亥卯未日有。用酬神保吉。

▲求財路上落空亡。春夏依往東北方。更忌東南方有厄。秋冬財獲耀增光。

交易 ▲未成。遲慢。貴人和合。

▲卦佔交易未能成。貴人遲託誤前程。必要過旬事成就。細參卦內自分明。

婚姻 ▲未成。有鬼賊及破鏡。待慢即成。■破鏡本作破相

▲夫妻相對不相宜。刑剋終須是別離。倘或強求成匹配。四時口舌也無疑。

六甲 ▲生女。亥卯未日見。若男有虛驚。宜作福。

▲若問六甲是何時。亥卯未日是降期。有些虛危宜作福。若生男子喜中悲。

行人 ▲防失脫及災病。財少。卯酉未日有信。

▲路上行人未見歸。出入求財運也低。定見官非不然病。急宜作福保安危。■官非本作官防

田蠶 ▲有損耗。只得五六分收成。

▲春蠶防損少無多。虛多少實奈誰何。六種田禾雖著力。未能十足半收科。

六畜 ▲先有損失。用求灶司土地作福。

▲六畜雖先見損傷。更防損失落空亡。刀砧火血瘟盆動。灶司土地保無傷。

尋人 ▲卦下。未見。遲慢。過旬可見。

▲卦問尋人居何處。用盡身心不見回。須要過旬方得見。貴人指引向前來。

公訟 ▲官鬼無氣。宜託貴人和。先有後無。

▲公訟宜託貴人和。切勿遷延歲月多。如今及早和平了。免教遲滯惹風波。

移徙 ▲半吉。不動無事

▲卦問移徙只平平。不動之時則不傾。刀口營謀不好望。旁邊得貴可安榮。

失物 ▲東北方。離林下去尋。■離林有作 林

▲要尋失物憑六千。確信傷鬼在山林。必是盜賊偷將去。急往山林東北尋。

疾病 ▲主頭痛。心悶嘔吐。氣急。四肢沉重。

▲用謝灶司外婦家。先求食用送五道。**過旬方可好。則吉。

▲佔病卦中是**。病人沉重藥無功。寒熱往來病進退。作福保安自從容。

山墳 ▲用甲寅壬丙向吉。月甲庚至丙日安葬。吉。

▲安墳入墓不須憂。坐向相生吉地求。葬後田蠶俱得利。兒孫代代甚優遊。

p2→醜宮

醜宮 卦數註解

家宅 ▲家宅香火無力。人口多災。諸多不詳。引鬼入宅。

▲兩姓居住。子午卯酉日防災。作福保安。

▲家內人口不安康。人口多災惹禍殃。六畜婚財並損失。虛危公訟且宜防。

自身 ▲身宮無凶。只防口舌。向佛神作福。

▲身宮須要慎行藏。出入求財忌北方。不然作福保佳吉。舊願用還保安康。

求財 ▲不遂。只可守常。有些不利。更防失脫。

▲卦中君子問求財。守份安然可免災。遲慢過旬方始吉。急防失脫更防危。

交易 ▲成就。有鬼賊說害。只不防有親人為主。

▲交易成就不須疑。鬼賊和言莫信之。但得貴人再說就。分明卦上報君知。

婚姻 ▲急速難成。除音。皆主成就。吉。■難本作離

▲卦內婚姻鬼賊多。宮徵角羽無奈何。■徵本作微若是成親圖倉卒。分明商女定災磨。

六甲 ▲身有些驚恐。不防。必無事。亥卯未日見。

▲卦問六甲是男兒。有些驚恐卻無疑。急向佛前作福保。亥卯未日定見之。

行人 ▲出路有財。平安無事。亥卯未有信。

▲買賣為商有大財。卦中資訊便歸來。月內中旬方得見。財帛豐盈稱心回。

田蠶 ▲春蠶小災。只有五六分。四圍有六成穩。

▲春蠶虛度一番春。今歲至多五六分。鋤田耕種宜勤力。早有虛些晚即欣。

六畜 ▲夏秋二季有災損。宜謝土地灶君司作福。

▲六畜育來難得齊。必主損失把本虧。家中火血刀砧動。灶司作福保災危。

尋人 ▲出外訪尋得見。亥卯未月有信。

▲尋人路上訪行蹤。亥卯未月必相逢。若在外方尋得見。方知卦上有神聰。

公訟 ▲主事留連。用老貴人。先憂後吉。

▲公訟君須禁忌刑。留連遲慢理難明。急宜祈保官鬼散。貴人和動即安寧。

移徙 ▲有貴人扶持。香火得力。

▲舊居所處最相宜。卻有貴人暗把持。便作營謀皆遂意。施為百事得安之。

失物 ▲辰戌醜未日當見

▲卦佔失物不須疑。得失其中有定期。宜向東南來細覓。辰戌醜未日方知。

疾病 ▲子午寅戌日得病。日夜沉重。飲食不得。

▲家神不安。觸犯五道**瘟神。

▲有徒鬼入宅。用安神作福則吉。

▲病人沉重在他鄉。不安飲食懶沾嘗。急急安神作福保。送星醮謝免災傷。

山墳 ▲是乾巽辰方則吉。

▲卦佔安墳仔細詳。地巽底門最吉長。定然葬後人丁旺。添田進產更榮昌。

p3→寅宮

寅宮 卦數註解

家宅 ▲家宅主有損失。春夏人口有災。及有外孝

▲秋冬大吉。還舊願則吉。

▲家室春夏用提防。婦人小口有災殃。不然有孝或失脫。秋冬財喜定成雙。

自身 ▲春夏有口舌之兆。謹防則吉。

▲春夏身宮未喜歡。秋冬方且許平安。出入求謀皆遂意。最宜求利與求官。

求財 ▲要往西方。亦得財食。大吉利。

▲卦佔出外往求財。西方且向勿驚駭。買賣諸般皆吉利。貴人指引入門來。

交易 ▲有貴人成就大吉。

▲卦佔交易可能成。貴人指引在門庭。更向佛前祈福保。託君倍利稱心情。

婚姻 ▲姓羽屬音者。和合大吉。

▲卦問婚姻必定成。宜婚羽姓共和鳴。自後五男兼二女。更招金寶且和興。

六甲 ▲申亥卯日。見之則吉

▲若問六甲是男兒。寅申亥卯宮見之。安穩定無驚與恐。設灶作福謝神祗。■祗有作只

行人 ▲自身動。甲子辰日有信。寅申巳亥日回。

▲卦向行人來問杯。身動平安有信回。酒食求謀皆遂意。一年清吉永無災。

田蠶 ▲六畜田禾。十分收成。

▲春蠶六分不須防。種禾十倍好收藏。作福進行添福祿。農夫個個笑聲狂。

六畜 ▲夏秋有損失。用灶司土地作福保吉。

▲鵝鴨雞豬不用防。牛羊犬馬滿山崗。今年春夏皆興旺。灶司土地保安康。

尋人 ▲申酉日至。

▲卦問尋人不用忙。有財有喜且安康。定然買賣居家裡。或是相逢在路旁。

公訟 ▲公訟有理。(有)貴人和合無害也。

▲理直何須問上真。公事從中有貴人。更向佛前祈作福。定保平安理得伸。

移徙 ▲有貴人相扶持。門庭清吉。

▲舊居安身不用忙。貴人指引到他鄉。移出之門多財寶。凡有施為大吉昌。

失物 ▲西南方 。甲子申日得見

▲卦佔失物急去尋。玄武動時盜賊侵。可向西南方去覓。甲子辰日得回臨。

疾病 ▲頭痛手足無力。寒熱無定。日輕夜重。觸犯南方亡神。

▲用還舊願大作福。申酉辰巳日退吉。進留連。

▲病沉沉垂悶心胸。申酉辰巳退則輕。急速祭賽南方鬼。求財禳謝即安寧。■禳本作攘。

山墳 ▲要坐南北大吉。葬後進丁財。

▲卦佔墳墓大吉昌。仙人建穴卻相當。預佔葬後人丁旺。蔭注兒孫福泰康。

p4→卯宮

卯宮 卦數註解

家宅 ▲香火冷落。宅神無氣。或得兩姓同住。吉。

▲可向佛前作福。有舊願可還。吉。

▲宅神無氣不扶持。香火冷落在塵坭。要將石氣除遷去。門庭方吉免招非。

自身 ▲春夏無氣。平平守舊。秋冬大吉。有財喜。

▲春夏求財不合時。不如守舊更相宜。

秋冬出入無阻滯。有財有喜笑嘻嘻。

求財 ▲春夏平平。秋冬可喜。可望大吉。

▲春夏求財是下杯。直待秋冬始得財。卻有貴人相引去。那時財食自然來。

交易 ▲己酉五月成就。有貴人。

▲交易買賣即平平。貴人不久到門庭。魚賊有些無防事。方知箴卦有神靈。

婚姻 ▲和合大吉利。

▲人來問卦是婚姻。此卦姻親及至親。夫婦和諧宜子媳。榮華福祿自天申。■申同神

六甲 ▲男女無驚恐。速扶許願即無事。吉利。

▲此籤男女亦無防。從此家門大吉昌。生男生女無驚恐。結願祈福保安康。

行人 ▲遇貴人引領。即至。

▲行人未幾便相逢。無財有喜得昌隆。不見其身惟見信。真實分明在信中。

田蠶 ▲蠶春六畜田禾有。六七分收成。

▲春蠶只是五分收。田禾六分也無憂。早向佛前祈作福。神明菩薩任君求。

六畜 ▲春末夏末秋初。有些小時瘟。

▲六畜頭牲少吉昌。夏及秋初恐有殃。土地灶司寧作福。縱有災危也不防。

尋人 ▲甲子辰日有信。不然便向出外求謀。吉。

▲行人身動勿疑猜。出去求財亦稱懷。不然必有平安信。大小生涯也亦佳。

公訟 ▲有鬼胎。得貴人。在外則吉。無防。

▲卦佔公訟太延遲。官鬼須防有是非。莫信閒人言共語。貴人勸免不虧伊。■勸免有作勸勉

移徙 ▲只平常。亦宜守舊。

▲卦佔移徙也平常。安居新舊亦無防。若問友人相伴佐。上和下睦好商量。

失物 ▲向東南方去尋。寅午戊日有說信。

▲卦佔失物何處尋。方向東南要早臨。其中定見佳訊息。寅壬戊日便知音。

疾病 ▲男輕女重。寒熱往來。亂言無定。

▲遍身疾瘤。頭目昏沉膨脹。服藥無就。

▲自家祖先不安。舊願還。要作福保。

▲男輕女重病留連。每日奄奄未得痊。急要禳星還舊願。何憂殞命損天年。

山墳 ▲後龍高。堂前在溪水相潮。

▲為有向穴見前溪。後龍高聳被煙迷。自是神明陰降福。葬後門楣也耀輝。

p5→辰宮

辰宮 卦數註解

家宅 ▲大吉。改舊從新之家。香火得力。二姓同居吉。

▲防正四七月火燭破財。五月官事。

▲有怪人入宅。主外孝。作福秋冬小旺。

▲佔宅春夏不相宜。婦人小口有災危。直待秋冬財喜進。佛神護佑可開眉。

自身 ▲身宮大吉。春夏無災。秋冬平安。

▲身宮清吉得安康。春夏無災力健強。早向佛前作福保。秋冬一路慶平安。

求財 ▲出入有貴人。午戌日進財。

▲若問求財大吉昌。兩人相共好商量。四處貴人皆得力。錢財多賺轉家鄉。

交易 ▲主有貴人成就也。

▲公平交易要為真。貴人相助極殷勤。巳酉丑日佳音至。卦上分明報與君

婚姻 ▲大吉。有貴人。

▲若是求婚有貴人。夙締良緣自古云。前世姻緣今世遇。更添財帛與金銀。

六甲 ▲是男兒。母平安大吉。卯酉日見。

▲卦佔六甲是男兒。卯酉日中定見之。寧向佛前求庇佑。有些驚恐佛扶持。

行人 ▲身動未至。子午日見信。財喜大吉。

▲行人身動未回鄉。子午見信大吉昌。更有貴人來舉薦。不須煩惱不須忙。

田蠶 ▲春蠶六種。田禾有大收。

▲春蠶宜早不宜遲。六畜田禾要及時。更求佛神來保佑。十分大熟得便宜。

六畜 ▲障氣及刀小大殺動。主六九月有損。作福吉。

▲卦佔好醜各畜牲。三六九月必遭瘟。要向灶司祈福保。當教六畜得成群。

尋人 ▲在路便見。有貴人相逢。易見。

▲尋人路上便相逢。不須煩惱向西東。即有貴人音信至。方知卦上有靈通。

公訟 ▲官鬼無氣。主有貴人。和合大吉。

▲佔訟須知鬼賊多。貴人著力勸相和。也要破財兼費力。方得兩下各收科。

移徙 ▲有貴人許可。移徙吉。

▲舊居不利喜新居。移徙地方也聚財。幸有貴人來相引。時來福至禍消除。

失物 ▲寅申醜未日見。

▲欲來尋物問何人。宜向北方細查根。牛羊豬犬三旬見。金銀財寶失三分。

疾病 ▲男女皆主心胸煩悶。寒熱往來。十分沉重。

▲有犯灶神。還舊願。送星辰。祭祀家先。

▲子午寅申日退吉。進留連。

▲十分沉重卻憂愁。心胸翳滯唧唧秋。用還舊願送瘟鬼。子午寅申退即好。

山墳 ▲貪狼入穴。大吉。

▲貪狼原是發來遲。坐向穴中人未知。立宅安墳過兩紀。方生貴子好男兒。

p6→巳宮

巳宮 卦數註解

家宅 ▲家內光明。香火得力。謀望遂意。春夏平平。秋冬吉。

▲但防口舌。女防破耗。則吉。

▲卦佔家宅幾時休。秋冬順逐所求謀。春夏防人兼小口。見喜節孝卻無憂。

自身 ▲春夏平平。秋冬添財進喜。

▲身宮得吉喜平安。在家出外一般同。春夏平安秋冬吉。凡事從心大喜歡。

求財 ▲出入有貴人扶持。大吉。

▲出入求財四路通。貴人相引在西東。南北所逢皆吉慶。先乃貧窮後富翁。

交易 ▲有鬼賊被說。未即成。久後貴人成就。

▲卦佔交易有無音。鬼賊背後欲相侵。誤聽旁人多反覆。終須得遇貴人臨。

婚姻 ▲有貴人和合。成後大吉利也。

▲若問婚姻大吉昌。少年夫婦兩相當。親戚兩途同和睦。今生同結白頭郎。

六甲 ▲是男。子午醜未日見。

▲若問六甲是男兒。求神作福佑扶持。子母團圓無別事。子午醜未定臨時。

行人 ▲有信未回。有財。

▲行人有信未回還。財帛盈豐喜笑顏。辰戌醜未日見信。平安二字轉鄉山。

田蠶 ▲田蠶到底有六七分收成。

▲春蠶今歲有收成。不用憂心不用驚。若然十足成虛望。時歲終歸六七成。

六畜 ▲興財旺相。只防亥子寅日有損失。

▲卦佔六畜主平常。雖然長旺滿山崗。宜防亥子兼寅日。朝遊四野暮遭殃。

尋人 ▲行人將至。

▲遠望行人資訊稀。未知凶吉是和非。謁誠特問真訊息。蛇馬逢羊是到期。

公訟 ▲有理。有貴人。

▲若問公訟定不成。貴人相助有人情。寅申巳亥日見散。先難後易勿心驚。

移徙 ▲有貴人相扶。大吉。

▲若問移徙否亨通。貴人相助喜和同。時作營謀日遂意。上和下睦喜重重。

失物 ▲辰戌醜未日當見。

▲失物財穩不須疑。急討之時見是非。早去東南仔細覓。辰戌醜未日方知。

疾病 ▲氣急。寒熱往來。嘔吐。飲食不進。觸犯南方**。致外姓家先求食。

▲用禳星辰還願作福保。過寅申巳亥日退。吉。

▲卦中問病細推祥。巳亥寅申也退涼。虔意當天來作福。解冤還願保安康。

山墳 ▲前有石路。井溪。池塘。吉。

▲明師休把口中歌。敗絕只因用卦多。水若朝來須得水。莫貪遠岫杳巍峨。

幫我解一下個籤,解籤,幫我解釋一下這個籤的意思。

千里遇知音,意思說有緣千里來相會。求財自清心,意思說賺錢不要給自己過於大的壓力。旱龍得甘寸,意思說久旱也能逢甘霖。失物眼前尋,意思說凡是不要過於著急,做事要細心。總之一局話,求子有而且是在雨季,雨季是春季。恭喜你,近期你會得到好訊息了!解籤,幫我解釋一下這個籤的意思。第三十九首籤詩 丁壬 下下 堪笑...

誰能幫我解一下籤,謝謝,求子籤誰幫我解一下謝謝

相信自己就行了 算命的算的不是太靠譜!只能做個參考!那你在哪求的應該那有人解籤的!求子籤誰幫我解一下謝謝 跟你講解一下啊,你可能不明白什麼是根,一般是這樣解釋的,枝繁葉茂代表子孫旺盛,樹幹代表父母也就是你和你妻子,根 代表你們父母,自己考慮一下,想要枝繁葉茂就要對根部施肥澆水 誰能幫我解一下籤 我求...

懇請大師幫我解解籤?是求愛情的。「真是真非不可欺,此心自有鬼神知,一輪明月深無底,自有雲開雨散時」

這裡看來你的感來情正在經受考源驗,可能是和物件有什麼誤會或矛盾,或者單身正在為感情發愁。簽文提示你不必太擔心,懷有美好希望,對自己有信心,遇事不要耍性子,鬧情緒,成熟一點,認真一點,多包容多理解,自然一切無礙。前兩句是叫你坦誠待人 不要撒謊 如果撒謊早晚被對方知道 後兩句是叫你耐心等待 緣分到了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