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靈籤第三十二籤求自身。請幫我解一下

2021-03-04 09:00:09 字數 1616 閱讀 4720

1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是說你很有才,一旦被人發現,就是你最好的開端,暫時需要耐心等待。需要你的自我展示才行。婚姻:是說在不遠的將來就會成就。不過需要你的努力。

誰能幫我解下觀音靈籤!第三十二籤!

2樓:琴瑟靜好花月佳

這籤還不錯,凡事都有時機,健康方面可能眼下有些問題,但終會有轉機,要有信心,多加注意調養,安心等待,不必太掛心。

3樓:累劫修行

有利就有害,老想好事,終成畫餅,諸事難成。要實幹。

求解觀音靈籤第三十二籤

4樓:苦海碼頭雲真子

善緣人:此籤的意思提示你還是在舊單位為佳。舊單位有「破石見玉之象」。

觀音靈籤第三十二籤

5樓:匿名使用者

劉備在得到諸葛亮之前也是居無定所,被人趕得到處亂竄,這個和你現在局面差不多。

後面暗指你的事業可能是通過別人介紹的,但首先自己要修德立身,得到周圍人的的傾心和認可後,才會為你引薦。

總的說叫你須努力,像劉備三顧而求之那樣,堅持不斷,總會有出頭的時候。

6樓:匿名使用者

主人公:劉備

古人典故:劉備求賢(三顧草廬),三國時,諸葛亮,字孔明,漢末避居南陽。諸葛亮隱居於隆中之茅屋,志學清修,養生之道,研究奇明門遁法,天 文術數,卦算韜略,無所不精。

初不求聞達於諸侯,後徐庶薦於劉備。先主劉備與關張三往問計,延為軍師。先主即位,拜丞相,受以託孤,後主封為武卿侯。

諭有寶心安,得意 遲早,靜待時機,不請自來。

此籤家宅平平,自身安,求財勞力,交易阻,婚姻成,六甲虛,行人杳,田蠶晚成,六畜旺,尋人見,公訟驚,移徙改,失物西方,疾病欠安,山墳改向吉。

求解觀音靈籤第三十二籤,實在進退兩難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此籤講的很清楚,目前處於比較焦灼的階段,你們的合作還是可以繼續下去,做生意合作是最難的,所以要看的長遠一點,進如何,退又如何?簽文還是鼓勵你繼續前進。

觀音靈籤第三十二籤:問運氣,希望高手予以解答,您的回答,本人會及時採納的謝謝!

8樓:飄羽寒鷹

今年的運氣你相對的會比較好,還有就是今年你有一次好的機會要看你懂不懂得把握住,還有就是你做事要比別人認真,不過做什麼都不要怕失拜,劉備三顧茅廬才得諸葛亮這個良臣

觀音靈籤第三十二籤,求姻緣 前程杳杳定無疑,石中藏玉有誰知。一朝良將分明剖,始覺安然碧玉期。 求這

9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欣賞你的人還有些時日,繼續韜光養晦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十二籤 《劉備求賢》

中籤 詩曰:前程杳杳定無疑 石中藏玉有誰知 一朝良回匠分明剖 始覺安然碧玉期答

解曰:寶在石中 異人少知 直待分明 盡可施為此卦剖石見玉之象 凡事著力成功也

此籤家宅平平,自身安,求財勞力,交易阻,婚姻成,六甲虛,行人杳,田蠶晚成,六畜旺,尋人見,訟驚,移徙改,失物西方,病欠安,山墳改向吉。

靈谷峰解籤。重賞,靈谷峰第三十二籤解籤

好籤 說你有弟兄二人,好名聲令人羨慕,但注意,別過分驕傲自滿。你們參加的考試,成績很好,通知馬上就會到了,兩人會同時被錄取。靈谷峰第三十二籤解籤 敏感,聰明,富有同情心,個性堅強 決策能力強,喜歡嘗試,凡事都要求盡善回盡美。優點是心思細密,答懂得自我規畫 感情豐富,容易影響別人。缺點是比較喜歡批判事...

求解觀音靈籤第三十二籤,實在進退兩難

其實此籤講的很清楚,目前處於比較焦灼的階段,你們的合作還是可以繼續下去,做生意合作是最難的,所以要看的長遠一點,進如何,退又如何?簽文還是鼓勵你繼續前進。問事業 觀音靈籤第三十二籤何解?前程杳杳定無疑,說的就是你的前程,杳杳,就是無期 長遠的意思 內石中藏玉有誰知,就是容一塊真玉一般都不是暴露在外面...

觀音靈籤第三十一籤,求事業,觀音靈籤第三十一籤,求姻緣

君若求謀萬事亨,興家創業好光陰。脫了迷運走幸運,財源茂盛喜盈門。上上籤。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人的自信很重要!不要太相信求籤了,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觀音靈籤第三十一籤,求姻緣 清閒無憂靜處儈。飽後吃茶時 坐臥。汝下身心不用忙。必定不招冤與禍。觀音靈籤傳統解讀 三一籤 中籤 古人 佛印會東坡 未宮 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