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我解簽下,求大神幫我解一下籤 我在香港黃大仙求的 這個籤是好籤還是壞籤 寓味著我今後能怎麼樣呢?

2021-03-18 06:57:17 字數 2635 閱讀 3593

1樓:指迷居士算命

如果是事業籤,就表示目前會面臨一場很大的考驗跟驚險,然後才可以成功,也是屬於先苦後甜的簽文。就跟趙子龍一樣,要救下劉備的兒子,功成名就也是九死一生的。

2樓:前鹹

沒有目的的付出,會得到不一樣的結果。南無阿彌陀佛

求大神幫我解一下籤 我在香港黃大仙求的 這個籤是好籤還是壞籤 寓味著我今後能怎麼樣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十籤、中平】 雪梅招親

【籤詞】 天上仙花難問種、人間塵事幾多更、前程已註公私簿、罰賞分明濁與清。

【典故】 雪梅為安南國王之宮主。特徵聯求婚。其聯首曰。

太極殿前三尺雪。後有廣東人姓黃名華貴。當時福至心靈。

以梅之得植於人間。原出於天上仙花之種。乃以「廣寒宮裡一枝梅」為對。

以此聯應徵。卒獲招為駙馬。

〖籤解〗 雪梅,是古時安南國(今越南)公主。徵聯招親。其上聯是「太極殿前三尺雪」,其國內竟無人識對。

後來,廣東有一位叫做黃華貴的,福至心靈,以「廣寒宮裡一枝梅」對通,被招為附馬。

籤意是:天上廣寒宮裡的這枝仙花,別問是誰種的,落得凡間,人事已經變更了。每個人的命運,已由上天注定,善惡到頭終有報應的。

求得此籤,宜多種善作福,順應天時。

流年:年尾比年初好,因徵聯中,最末二家為雪與梅。

事業:寶物沉歸底,捱苦在先,享福在後。

財富: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自身:個人的禍福,是自己言行的報應。

家庭:夫妻應相敬如賓,和氣生財。

姻緣:良緣天賜,尊重對方,會生活得更愉快。

移居:有南移之象,可考慮往東南方發展。

名譽:命中有功名,但會隨心術增益或虧損。

健康:年中會有小病,要小心求醫,勿亂自服。

友誼:會結交意想不到的朋友,特別是異性朋友。

求大神幫我解這個籤,觀音籤第五籤,籤語是:一錐鑿地要求泉,努力求之得最難 無意偶然遇知己,相逢攜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分啊?那簡單說吧。

字面上的意思,無論求什麼,不能強求,要順其自然,有心尋覓得不到,無心插柳會成蔭。

這裡面最關鍵的兩個字是「知己」

姻緣上,可能是原本只是好朋友,把握不住就一直是朋友了,把握住就能很幸福美滿的在一起。

事業上,你的貴人是你的某個知心朋友,同樣你也是他的貴人。兩人一起共事會更容易成功。

就這樣吧

哪位大神能幫我解一下這個籤,主要求的是工作方面的 5

5樓:匿名使用者

整句理解下來一直有不穩定的意思,大事小事不斷不會那麼順利。

龍化須憑三專級浪,一層才了又經過。

想要屬變**才或者說變得比較厲害的話,需要經歷很多,就像一層才了又經過,

他建議是廣求學問 必遂所謀。 曰:風雲際會 其利在秋也就是說你所求比你預計中的時間要更長,而且其中經歷的很多事情,這個是肯定的。

在這些過程中,需要學習各種知識,豐富自己,學習應對,就可以所求順遂。風雲際會 其利在秋,是說等待實際成熟的時候,你就可以出頭了。當然了,其利在秋,還是在現在好好努力,以待秋天豐收之時吧。

6樓:趙易

時間還沒到,什麼事情要等到秋天才對自己有利的意思。

明天高考,今天我去我們本地的雞鳴寺裡求了個籤,問明天考試。大神來幫我解答下是什麼意思啊

7樓:月落如金

應該是 自信點,所來謂「船到自橋頭自然直」 紅日正bai

當空就是如日中天的du意思,是人的事業zhi達到頂峰的意思,必事了

dao然且靜澈 應該是說 會發生的事必然會發生,也就是成功必然無疑,不要心生顧慮,用平常心對待高考就可以正常發揮 肝膽相照 秋水澄清 意思是你平時的努力付出了,就會得到結果吧。不須疑惑 事自然成 行藏出入禮儀恭,矢必忠良必同 應當是那些古代大戶人家的貴公子的修養甚高的意思,好好加油吧!憑實力,用毅力,點燃未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不要有雜念,盡自己最大努力,你一定能成功的!相信自己!

9樓:透過水晶

前面的看不太懂

copy 就看這籤的解吧 不管遇到什麼事相信自己鼓起勇氣去吧 你會得到你想要的

別想太多的 高考本來就是厚積薄發的過程也有一定的運氣在 祝高考順利!考試時緊張也不要緊適度的緊張能讓自己精力更集中發揮更好的!

10樓:

不須疑惑 事自然成:就是說什麼都不要怕,做了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科學根據!要考個好成績只有靠自己!上面的全部都是拍馬屁!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 祝你馬到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成功,不必擔心,考試不過是一次例行作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行為符合禮儀,必定是乙個善良的人。心裡明白無邪,自會好運臨頭

就以一切順氣自然,心態放平,一切都會順利的。希望高考 考出好成績

這個籤不錯 不過任何事情都需要自己能力

求大神幫我解釋這個電路圖謝謝,求大神幫我解釋乙個這個電路圖謝謝

這就是乙個微控制器 ht48r06a 控制的消毒櫃電路圖。有加熱 紫外線 臭氧殺菌等功能,電路的核心是微控制器,由它的程式控制繼電器去定時開關相應的功能。這個電路很簡單的,如果你是要維修的話,建議上網查查晶元的引數,工作原理 門開關相當於復位,調節功能按鈕可以按編好的程式控制j1 j2 j3,最終來...

求大神幫我解一下這道題高一化學,求大神幫我解一下這道題高一化學

74g的 ca oh 2 是1 mol,和氯氣反應方程式 ca oh 2 2cl2 0.5 ca clo 2 0.5 cacl2 2hcl 注意,它考察了漂白粉的知識,漂白粉的主要成分是ca clo 2 and cacl2 其中次氯化鈣是有效成分.所以需要把兩個 0.5mol 的物質質量加在一起,等...

求大神解籤,求大神解籤

1985年我到廈門大學讀書,校門口是南普陀寺,寺中的閩南佛學院也是剛剛恢復。佛學院的學生有時會與廈大學生辯論 問題。有一次辯論比較激烈,乙個佛學院學生的話銘刻我心 如果人人都是真心信佛,世界就會安定祥和。是的,能夠流傳千百年的各種宗教,都是教導人們積德行善,只是說法不同而已。我是無神論者,去寺廟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