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芒果的做法步驟圖,涼拌芒果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9:01:02 字數 686 閱讀 7208

1樓:加咱徽信

爽口bai

涼拌芒果的做法步驟

爽口涼拌芒

du果的做法**11. 選擇兩個zhi青dao芒果,要沒黃並且是捏著專硬的的芒果。屬開始削皮。

2. 將削好皮的芒果用刀切成形狀不規則的塊。原諒我**因為被合成拼圖了。成品裡有。

3. 將芒果塊放在盤子裡,放入少許鹽和蘸水。(看個人口味,嗜辣和鹹的可以多放。)

爽口涼拌芒果的做法**44. 將佐料拌勻即可。可以馬上開吃咯。那滋味兒,那酸爽,簡直不敢相信啊!

川味涼拌芒果怎麼做

2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芒果

1個胡蘿蔔

半條輔料

白糖適量

檸檬汁適量

辣椒適量鹽適量

步驟1.準備半生熟的版芒果(不要太權熟的,因為太熟的芒果做這款涼拌口感不爽)

2.將胡蘿蔔刨皮切絲。

3.芒果去皮去核切絲。

4.準備香菜,檸檬和辣椒。

5.將檸檬擠出檸檬汁。

6.其他配料切碎和芒果絲胡蘿蔔絲一起放入大碗裡。

7.加上少許的鹽,白糖檸檬汁拌均勻即可。(最好放入冰箱一小時再取出享用,口感更好)

8.這款開胃「酸辣涼拌芒果條」色澤豐富,口感爽脆,味道酸甜,非常開胃好吃。

小貼士無需技巧。

涼拌毛豆的做法步驟圖,涼拌毛豆怎麼做好吃

一定要開水下鍋煮毛豆 用料毛豆 1斤 大蒜 1個 乾紅辣椒 5 10個 花椒 少許 生薑 3 5片 武漢最街頭 涼拌毛豆的做法 涼拌毛豆不去皮食用,最好泡一下。洗淨後剪去兩頭尖角。涼拌毛豆好吃的關鍵是口感。我的辦法是,水開之後倒入毛豆,不蓋蓋子煮至水沸騰,水沸之後再煮2分鐘,毛豆斷生後馬上撈出來。毛...

涼拌茼蒿的做法步驟圖,涼拌茼蒿怎麼做好吃

步驟 1 茼蒿洗淨,過滾水焯一下撈出過涼水控乾備用 步驟 2 將蒜泥 香蔥 生抽 醋 鹽 雞精 香油混合成調味汁備用步驟 3 將過了水的茼蒿和調味汁混合均勻即可 涼拌茼蒿怎麼做 茼蒿的做法大全 材料主料 茼蒿250克,調料 香油10克,生抽10克,醋5克,芥末油5克,鹽3克,味精3克,孜然5克,五香...

芒果冰棒的做法步驟圖,芒果冰棒怎麼做好吃

主料芒果果肉430克 輔料煉奶45克芒果冰棒的做法步驟 1準備好所需的材料和所需模具。2雪糕模具洗淨瀝乾水插入雪糕棒備用。3芒果去皮去核切小塊備用。4將切好的芒果倒入攪拌杯裡。5加入煉奶。6用手持攪拌器攪打。7將芒果攪打成細膩的果泥。8將果泥倒入雪糕模具中,滿模,再輕輕的將雪糕模具震幾下,震出氣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