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亮化工程一事一議的會議內容,農村亮化工程一事一議會議內容

2021-03-04 08:54:25 字數 2384 閱讀 2116

1樓:匿名使用者

會議主題:村一事一議亮化工程

主持人:但新移

農村亮化工程一事一議會議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地點:馬路村村民委員會會議室

參會人:鄉掛鉤領導、中心校及完小領導、村民代表和村民小組長。

記錄人:肖代榮

會議內容:

一、馬路村掛鉤領導週飛紀委書記傳達區、鄉相關會議精神,並就專案建設提出明確要求。

二、鄉中心校校長崔剛權及馬路村學校校長分別作表態發言。

三、馬路村主任作具體工作安全

(一)根據區水務局和鄉**規劃安排,今年決定對我村完小進行安全飲水專案建設,這是對我村的極大關心。我們要充分領會區鄉相關會議精神,全力配合相關部門把該專案實施好。農村飲水進行改造,我村主要針對柏樹灣和壽壩兩個合作社進行改造,讓社員飲用上自來水。

我村飲水工程從今年開始規劃,明年正式實施。

(二)專案建設中,管線土方開挖、回填、管材管件及水泥搬運,由各村民小組負責組織人員完成,各村民小組暫定組織有效勞動力x個,一切安全責任自行負責。

(三)建設過程中的一切矛盾糾紛由村、組協商解決。

(四)根據投資情況,本工程建設農戶不再籌資。我村決定成立專案領導小組,組長由我負責,副組長由我的兩位助理負責,成員由馬路村完小校長及部分村民代表和村民小組工組成。

(五)以後的管理由村委會研究後由專人管理,水費收取為自流1.50元/噸。

四、各村民代表及村民小組長分別發言,均表示贊成。

五、參會人員簽字

大山包鄉馬路村民委員會

年月日關於質優價廉售後還好太陽能路燈廠家,你可以到潢川利民科技一對一根據你們當地的情況,專門定做生產適合你們當地情況的太陽能路燈。這樣不僅大大的提高了利用率,也節省了不少的金錢和人力。

一事一議專案會議記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準確寫明會議名稱(要寫全稱),開會時間、地點,會議性質。

二、詳細記下會議主持人、出席會議應到和實到人數,缺席、遲到或早退人數及其姓名、職務,記錄者姓名。如果是群眾性大會,只要記參加的物件和總人數,以及出席會 會議記錄議的較重要的領導成員即可。如果某些重要的會議,出席物件來自不同單位,應設定簽名簿,請出席者簽署姓名、單位、職務等。

三、忠實記錄會議上的發言和有關動態。會議發言的內容是記錄的重點。其他會議動態,如發言中插話、笑聲、掌聲,臨時中斷以及別的重要的會場情況等,也應予以記錄。

記錄發言可分摘要與全文兩種。多數會議只要記錄發言要點,即把發言者講了哪幾個問題,每乙個問題的基本觀點與主要事實、結論,對別人發言的態度等,作摘要式的記錄,不必「有聞必錄」。某些特別重要的會議或特別重要人物的發言,需要記下全部內容。

有錄音機的,可先錄音,會後再整理出全文;沒有錄音條件,應由速記人員擔任記錄;沒有速記人員,可以多配幾個記得快的人擔任記錄,以便會後互相校對補充。

四、記錄會議的結果,如會議的決定、決議或表決等情況。

會議記錄要求忠於事實,不能夾雜記錄者的任何個人情感,更不允許有意增刪發言內容。會議記錄一般不宜公開發表,如需發表,應徵得發言者的審閱同意。

村民自建硬化道路一事一議會議記錄怎麼寫

4樓:溪上小雀

開始寫會議年月日鐘點地點,有什麼人參加,實質議事內容,表決工作怎樣,決定怎麼做。參會人員簽名。年月日。

農村一事一議亮化專案

5樓:匿名使用者

1,一事一議專案路燈:這種路燈通常是國家撥下專項專案款,用於採購中標的太陽能路燈,故而不牽扯電費問題;如果村委會或者鎮**擅自改為用電路燈的,可能涉嫌濫用職權,你可以向紀委檢察投訴。

2,綠色農村專案建設路燈:該專案絕對是太陽能路燈,沒有任何問題。

3,鄉鎮府村委會自籌路燈建設:這個路燈費應當是由**補貼大部分,農民墊付少部分。

4,村委會自建路燈:這個需要全村村民大會通過才可以。

如果是太陽能路燈就沒有電費可言,普通路燈,一般情況下一事一議專案不會採用,後期收費什麼的太麻煩。

關於哪家太陽能路燈好些,你可以到潢川利民科技一對一根據你們當地的情況,專門定做生產適合你們當地情況的太陽能路燈。這樣不僅大大的提高了利用率,也節省了不少的金錢和人力。

鄉材道路硬化亮化一事一議申請報告

6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報告我就不在這裡贅述了,你到網上找找,很多。至於財政生能補助你多少錢,就要看你有多少底氣和能力了,還要看你們當地的政策法規。

關於質優價廉售後還好太陽能路燈廠家,你可以到潢川利民科技一對一根據你們當地的情況,專門定製生產適合你們當地情況的太陽能路燈。這樣不僅大大的提高了利用率,也節省了不少的物力和人力。這個廠家生產的太陽能路燈是價效比最高的,前些年裝了50盞燈,淨省了3萬多塊.

找幾篇有關一事一議作文,一事一議的作文600字

同樣一斤公尺 一青年向一禪師求教。大師,有人贊我是天才,將來必有一番作為 也有人罵我是笨蛋,一輩子不會有多大出息。依您看呢?你是如何看待自己的?禪師反問。青年搖搖頭,一臉茫然。譬如同樣一斤公尺,用不同眼光去看,它的價值也就迥然不同。在炊婦眼中,它不過做兩三碗大公尺飯而已 在農民看來,它最多值1元錢罷...

一事一議當年工程未完工,可否申請下一年度財政獎補

一事一議 是我國民主管理 民主決策的重要形式,是村民自治的重要方式。農村稅費改革後,村內興辦集體公益事業所需資金,已不再固定向農民收取,而是通過開展 一事一議 的辦法籌資籌勞解決。一事一議 制度主要有以下幾方面的要求 一是必須嚴格按程式進行,不得違反程式擅自搞籌資籌勞 二是一年最多只能進行一次,不得...

亮化工程是做什麼的,做亮化工程一般什麼樣的流程?

亮化工程又叫城市光彩工程,是指為了美化城市環境,提高城市的整體形象,而對標誌性建築 商場 旅遊景區 街道的 量多的地方進行燈光亮化。城市亮化工程一度被認為是體現乙個城市經濟發展的 名片 各地爭相打造流光溢彩的 不夜城 然而,在大力倡導低碳經濟的今天,過度亮化不但不能給乙個城市 增光添彩 反而在浪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