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路中,將火線和零線分接不同的漏電開關,這樣會不會異致漏電開關跳閘呢

2021-06-19 00:47:45 字數 685 閱讀 5738

1樓:黔中游子姚啟倫

火線和零線必須同時進一個漏電開關才能有漏電保護作用;

火線和零線如果分接不同的漏電開關,失去漏電保護作用,不漏電都會跳閘。

2樓:正泰常運成套

肯定不會的!

漏電脫扣器主要是有外殼,零序互感器,電子判別控制電路,脫扣器推杆,試驗按鈕等組成.

當線路發生漏電或觸電故障時,零序互感器輸出的訊號觸發可控矽導通,漏電脫扣器鐵芯動作,推杆推動斷路器脫扣,使漏電斷路器在0.1s內切斷電源,從而實現觸電,漏電保護功能.

問一下你那裡接了地線了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肯定的!如果因為少線或者無法布罩線路!必須用一根插座和一根燈線的話!

隨便用!解決的方法:停掉燈路的總開關!

就是那個空開!把燈的主線路卸掉!接到插座的那個空開下面!

問題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組火線和零線必須接入到一個漏電開關上,否則就送不上電,更談不上開關跳閘

5樓:無盡時空

會的 零線和火線必須一起接在一個漏電開關裡 否則只要一帶上負載就跳閘。

6樓:

禿頭上的蝨子明擺著的事。漏電開關的火線和地線一定要同去同回,否則等著跳閘吧。

電路中零線火線地線的標示字母是什麼啊

零線 n 火線 l 藍色代表n neutral 線,也就是零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3566線。在電工學中,接入市電線路的交變電壓為220伏特 簡稱伏,符號是v 其中的一根線接入大地,稱其為 零線 另一根線稱其為火線。在電氣工程中,通常稱其為零...

為什麼火線接零線會短路,火線接地線 地線的電阻規定小於4歐 又不會短路呢

因為零線是中性線,通過變壓器構成迴路行成短路,地線與變壓器的相線不連.零線既是變壓器中性線,火線直接接零線電阻小,會有很大電流,即為短路。如果中性線直接接地,火線直接接地也是短路狀態 接地電阻小於4歐 如果中性線不接地,火線接地不形成迴路,不會有短路電流,只有很小的容性電流。火線與地線接不會短路 原...

單相電火線和零線接反了會怎樣,220V電能表進出線接反會怎樣

火線和零線接反是有影響的。零線和火線接反,對電器的作用沒有什麼影響,但對人身安全來說就相當於少了一層保護。舉例說,電燈開關是控制火線的,如果把火線和零線接反了,就等於把開關接在了零線上。當需要換燈泡時,總是把電燈關掉,此時燈泡上的金屬部分是帶電的,當人接觸到燈泡的金屬部分時,就有觸電的危險。如果零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