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電線規格和要求一般家裝中的電線規格是多少的

2021-06-19 00:45:40 字數 475 閱讀 8136

1樓:唐山退伍兵

照明燈線1.5平方的,臥室,客廳,空調插座用2.5的,廚房,衛生間插座用4平方的,空調超過**用4平方的,bv硬線或者bvr軟線。

家庭裝修水管規格尺寸一般是多少

2樓:楓郡建材

家裝水管現在一般都是ppr水管,所使用的規格一般是25mm和20mm的,進戶的總管一般用32mm的,如果有更高的用水需求,則需要使用更大口徑的水管。總之,裝修水管尺寸是更具具體的用水需求來確定的,沒有必要選擇過大口徑的水管。

家裝筒燈規格尺寸一般是多少

3樓:內蒙古鑫耀裝飾

用筒燈的規格要先看其半徑,半徑的尺寸分類有很多種類,我們常見的尺寸有9,10,11.5,12.5,14.

5,19.5釐公尺等尺寸型號。這些是最基本的半徑尺寸,如果有特殊需求的話,還有比這些大的尺寸。

標準室內筒燈尺寸多少,家裝筒燈規格尺寸一般是多少

一般家庭筒燈最大不超過寸,放5w節能燈就行了,led燈筒是最近幾年才有的可以作為普通燈筒的代替代品,光線比普通的好缺點是如果壞了一兩個燈點無法更換,射燈並不一定非要裝在有話或有圖案的地方,它的光源是暖光。常用七點五釐公尺直徑筒燈,開筒燈口為八釐公尺。家裝筒燈規格尺寸一般是多少 用筒燈的規格要先看其半...

一般家裝要多少錢,家裝一般多少錢一平

現在整裝比較火,按照每平公尺計費,親民的 在697到1097,包設計包主材包施工,你可以根據你家的建築面積粗略的計算下,詳細的 可以讓設計師出。一般家裝要1000一平左右,好一點的會更貴 家裝一般多少錢一平 這個具體看 涵蓋的硬裝軟裝不同 不同,一般硬裝 在877,977每平公尺,具體的請跟裝修公司...

家裝用什麼地板好呢,一般家裝用什麼地板好?

裝修該怎麼選木地板 2 一般認為實木複合地板非常好,原因是比較多的。我們都知道實木多層地板 實木地板 除了實木地板的優點之外,還有實木地板的優點,比如 不易變形翹曲,保養性好,不會弄髒等。而且大部分的實木複合地板基材多為柳胺,具備有透氣和舒適 的特點。現在越來越多的木地板環保性好,它們通常使用的是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