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買什麼牌子的護膝好

2021-06-18 20:25:13 字數 637 閱讀 3891

1樓:嗨

護膝的好壞不在於牌子,常見的品牌有很多,比如麥克大衛,lp, aq-support,李寧等等。而在於它的效能。選擇的方法如下:

1材料我們在挑選護膝時,首先就要看它使用的是什麼材料。一般優質的就比較柔軟些,用手摸著不發硬,這樣在穿戴時才會比較舒適,膝蓋不會覺得不舒服。而且它的保暖效果也要好,特別是在大量運動之後,排汗比較多,如果受風就會誘發關節疼痛,能保護好膝蓋。

2帶孔 透氣排汗

綁在腿上,不僅僅要求暖和,如果在出汗比較多的情況下,就會覺得溼乎乎,也不會太舒服。所以可以選擇一個帶孔的,因為它的透氣性就比較好點,能排出裡面的汗氣,給以膝蓋舒適的環境。

3貼上再者,就是它的貼上部位了。在戶外的運動量比較大時,容易導致護膝不與關節處在一致的位置上,就會出現掉落下來的狀態,不僅影響著活動,而且還要停下來重新粘好,比較麻煩。所以呢,它的防滑性就要好,還要柔軟。

這樣也能保護好膝蓋,不用擔心汗液多使它滑落。

4設計選擇護膝,不僅要看外觀,還注意到它的設計是否合理,合理性是說它不一定要規整,而會有一定的彎度,是依據我們膝蓋的彎度做出相應的弧度,在運動過程中也能提供給合適的力度,以此保護好膝蓋,讓身體自由活動。如果允許的話,可以在挑選時,穿戴一下,感受一下是否方便,是否自如,提前有個觸覺體驗,以免在以後使用時阻礙到運動。

怎麼判別籃球護膝和護踝的好壞,打籃球用什麼護膝

第一是看鬆緊度,太鬆防護力不夠,太緊容易造成血液迴圈不順暢,引起腳區域性麻痺,嚴重的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引起腳部區域性血液迴圈病變,所以最好的就是你穿上的時候感覺很自然很舒服就好了 第二是看護膝的防護力度,這個是最重要的。戴上護膝護踝的時候你可以試跑跳一下,感受一下是不是對需要防護的地方防護到位了,也可...

打籃球穿什麼鞋好,打籃球穿什麼鞋好籃球鞋的種類

最好是穿高幫的,有利於保護腳踝,當然如果打後衛的話,像科比那樣穿低幫的可以更加靈活。籃球鞋nike的比較好。按照你這樣的買個1000左右的比較好。nike 的籃球鞋很好 打籃球穿什麼鞋好?籃球鞋的種類 看來你資質不錯.以你的位置來看.你適合低幫的 阿里納斯的適合你.打籃球穿高幫籃球鞋 例如nike ...

我買什麼籃球鞋好,籃球鞋買什麼牌子的好

air jordan 2010 outdoor 韋德戰靴 小前的話,耐克首選詹姆斯系列,推薦個6代吧,很耐磨的一款鞋,而且技術含量比較高,詹姆斯的鞋子一般都不錯,只是6代更耐磨些,還有水晶底的球鞋似乎更耐磨些。阿迪的話,推薦麥迪5代,超漂亮的。外場的話不建議選耐克的高階 外底太薄了 不是很耐磨阿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