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每次都要我買樂扣樂扣的玻璃保鮮盒呀,它與別的保鮮盒有什麼區別嗎

2021-06-18 20:15:12 字數 1351 閱讀 6616

1樓:匿名使用者

樂扣樂扣是該行業最大的企業,生產的產品質檢更嚴格,研發科技也更好,所以其產品的安全性、便利性是其他牌子沒辦法比的。

相關資料:璃保鮮盒在製造的過程中,有高溫進入低溫時,由於材質選擇、製造工藝等原因會造成不同的應力分佈,如果內應力分佈不均,會造成後期使用中的**。尤其是鋼化玻璃熱別容易自爆,耐熱玻璃中又分材質不同、工藝不同。

樂扣樂扣格拉斯產品則是材質和工藝中最好的一種,內應力分佈很均勻,所以更安全噠。

2樓:驀然回首首首首

他的密封效能會更好點

3樓:格林童話

盛放食物,大品牌工藝、材料當然讓人放心啊。

樂扣樂扣新概念密封容器,以其完美的密封性儲存烹飪材料及各種食物,使其保持新鮮。

簡單來說,**樂扣樂扣保鮮盒為p.p材質(杯體和杯身材質一致),運動系列為pc材質(杯體和杯身材質一致)。具體表現為:

1、 透明性:高檔型不必開啟盒蓋也能容易地確認記憶體物,表面富有光澤、外形漂亮。

2、 耐久性/耐衝擊性:高檔型使用的p.p材質已廣泛應用於飛機機窗或防彈玻璃,真偽在受到外來衝擊後也不會出現裂縫或破碎,盒身即使汽車壓過也沒有關係,盒身不易變形,可以半永久性地使用。

3、 耐高溫:高檔型具有卓越的耐熱性(攝氏140度),在高溫下也不會變形、能用開水消毒、易清除異味。更適合在微波爐裡使用,而普通型在加熱高熱量、高糖食品時最好二分鐘停一下。

4、 不留異味、不染色:這是其最突出的特點,一般塑料製品在長時間盛放異味食品後,異味很難消除。

4樓:匿名使用者

有!! 它很重!!!

新買的樂扣樂扣玻璃保鮮盒第一次使用需要怎麼樣消毒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燒開的滾水燙15-20分鐘,或者在微波爐中轉3-5分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the glass 玻璃保鮮盒。 真真正正韓國本土生產。非鋼化,無自**危險。中國區倉庫設立在煙臺開發區。中國區特別代表 徵全國經銷商。

誰知道樂扣樂扣塑料保鮮盒和玻璃保鮮盒哪個比較好?

7樓:幸運的亦不是你

之前是在用這個牌子的,現在沒用了,朋友送了一套stntus鮮途的,歐洲進口的真空保鮮盒,德國品牌,質量、口碑都是不錯的,比樂扣要好的是,鮮途可以抽真空進行保鮮,比樂扣的密閉保鮮效果要好很多,鮮途的真空保鮮盒造型非常好看,非常有特色,蓋子上可設定食物存放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樂扣玻璃的蓋子也是塑料的啊。其實沒什麼的,食用中用的樂扣的塑料材質都是通過檢測的,不要相信以訛傳訛的那些話。

請教大家樂扣樂扣保溫杯怎樣,樂扣樂扣的保溫杯好用嗎,為什麼

沒買過這個牌子,市場上的保溫杯太多了,保溫效果都是不錯的,但是設計方面還是faec的新穎一些,也不粗糙。所以因為顏值就一直在用face的。而且用久了才發現他們家保溫杯不僅設計的好看,而且保溫效果也還是很不賴的,材質也蠻好,沒有氣味啊什麼的。也不像一些別的保溫杯那麼喜歡漏水,就跟蓋不緊似的,可能是fa...

樂扣的盒子被吸住了,怎麼開啟,樂扣樂扣保鮮盒加熱後蓋吸住怎麼開啟

再放入微波爐 差不多聽到裡面有輕微的爆裂聲 就趕快關掉微波爐 開爐門 不要拿出來 直接快速的開啟盒子 注意做好保護手的措施 避免燙到 放入水中與大氣隔絕,或者加熱試試,使盒子內部氣壓變化 想辦法把裡面的真空排放出來 用尖的東西翹一下漏了氣就開啟了 樂扣樂扣保鮮盒加熱後蓋吸住怎麼開啟 1 如果保鮮盒裡...

樂扣樂杯子是什麼材質,樂扣的杯子使用什麼材質?

杯底三角形裡標註的數字 不同材質的塑料製品底部分別標有1 7個數字,材質型別 安全資訊就體現在這些數字上,購買時要注意。還要注意樂扣的杯子瓶身 瓶蓋以及瓶嘴處的數字標識都不一樣,購買時可以注意些。標有1 2 4 5最安全。標識為1的塑料材質一般用於製作礦泉水瓶 飲料瓶等,最高耐熱70攝氏度,大多數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