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蔚藍CHANEL BLUE真假鑑別

2021-06-18 11:19:11 字數 3839 閱讀 5960

1樓:娛樂圈的小娛

鑑別方法:

1、看包裝拿到香奈兒香水,可先看其包裝,**的盒子頂部**有乙個有凹凸感的雙clogo,或者是在香精的外包裝有乙個凹凸感的chanel字樣。

2、香水瓶**香水的玻璃瓶採取的製造工藝比較複雜,它們的香水瓶很難摔碎,一大瓶50ml香水掉落在地上根本不會出現破碎的情況,甚至沒有任何玻璃碎屑。

3、液體的光澤**的香奈兒香水是清澈透明、清楚度高的液體,無任何沉澱,它的顏色自然、純正,即使在30攝氏度溫度下,經過24小時也不變色。

4、香味新開啟的**的香奈兒香水剛噴灑出來,會聞到酒精味。10分鐘後,停留在**上的是花香味道,不會產生刺鼻的味道。

2樓:咔咔大公尺

樓主跟我買的一模一樣只是我的是100ml感覺像是假的 但氣味又不悶人 感覺一般 剛剛收到不曉得味道持久不 如果味道能保持兩三天的話那就肯定是** ,以前朋友專櫃買的外套穿兩三次都還有味道

3樓:奢侈品鑑定師

雙c:在chanel服裝的扣子或皮件的扣環上,可以很容易地就發現將coco chanel的雙c交疊而設計出來的標誌,這更是讓chanel迷們為之瘋狂的「精神象徵」。

菱形格紋:從第一代chanel皮件越來越受到喜愛之後,其立體的菱形車格紋竟也逐漸成為chanel的標誌之一,不斷被運用在chanel**的服裝和皮件上。後來甚至被運用到手錶的設計上,尤其是「matelassee」系列,k金與不鏽鋼的金屬錶帶,甚至都塑形成立體的「菱形格紋」。

山茶花:「山茶花」已經等於是chanel王國的「國花」。不論是春夏或是秋冬,它除了被設計成各種質材的山茶花飾品之外,更經常被運用在服裝的布料圖案上。

辨別真假

4樓:在水一方

是**,國內專櫃版

1⃣️瓶底雙c之間有縫

2⃣️瓶蓋logo凹槽做工精緻

3⃣️噴頭薄,能看到裡面的風車形

4⃣️瓶身墨綠色,透度低,無紫

5⃣️批號6502是13年5月生產,與有效期時間對上了

5樓:白色小風

天阿!那我的不就是假的咯。我的和你一模一樣.我看了號數.有乙個地方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噴嘴的小風扇,起碼瓶子是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完整的「辨別香奈兒手袋」的方法,不過如果是別的可能我還要找找:

香奈兒手袋

chanel的手袋款式簡潔、優雅,是搭配衣服的法寶,但是一二萬的身價讓許多mm望而卻步。於是盜版商便抓準這一心理,仿製出不少假的chanel手袋。

[皮質] 大部分的chanel是用小羊皮製造的,皮質較暗,有凹凸感。chanel包包的身形很挺括,不會有塌陷感。特別是羊皮包包,不但觸感好,而且會有一種原皮味。

假的chanel用的並不是羊皮,皮質反光度大,彈性也較差。chanel康朋系列的雙clogo是用蛇皮做的,質感很強。

[標誌] 真品chanel的標誌大部分是鍍金,且鍍金很厚。假的標誌鍍金較薄,雖然顏色看上去非常金亮,但是較易褪色。

[拉鍊] 真品chanel所有拉鍊的鉤鏈處都有乙個珠寶主題的鉤扣,通常是早期的獅頭或是著名的雙c字型。真品拉鍊的分量較重,收口的地方通常隔著羊皮,而且用雙線縫口。假的chanel拉鍊的收口處則可以看到膠水的痕跡。

[內裡] 真品chanel包包內裡可看到燙金chanel及made in france/italy的字樣。包的內裡有一張小貼紙,貼紙印有電腦列印的編號,這個編號跟身份卡上的編號以及原裝盒上的編號是相同的。假的貼紙會有塗改的痕跡,編號是用電動打字機打上去的。

辨別chanel的小竅門:

1.chanel小羊皮皮包可以從皮革氣味和車線工整上檢查真假。

2.chanel皮包內袋的防偽雷射貼紙上的號碼,要和保證卡一致。

3小羊皮和荔枝紋,是chanel被仿得最多的兩款皮包材質。不論是菱格紋包或coco經典包,手感都十分柔滑平順,金屬配件也不刮手。

4.chanel皮包本身的形很挺,不會有塌陷之感。特別是小羊皮,不但觸感佳,而且會有一種原皮味,假貨不可能用小羊皮製作。

5.最有力的真偽之分,是chanel皮包除了內附保證卡,和皮包本身列印貨號相同之外,翻開皮包內袋,仔細找底部,會發現乙個螢光防偽貼紙,保證卡的序號和防偽貼紙上的序號相同,才是真品。

補充:以下是香水的辨別方法:

一、從外包裝判斷chanel香奈兒香水真假

i.外包裝

如果有人發現在盒子的底部塑料紙沿紙盒縫隙有裂口不用緊張那是為了裡面放防盜磁條留下的痕跡

如果有人發現盒子背面或者底部有點粘不用緊張那一定是lafayette的貨撕價簽的時候留下的膠紙印記。

二、從包裝紙盒鑑別香奈兒香水真假

ii.包裝紙盒

直立盒子在盒子的頂端 正**有乙個有凹凸感的雙c(logo如圖)或者是乙個有凹凸感的chanel(通常是香精的外包裝)如果你看到盒子頂端什麼標緻都沒有那就別買了即使不是假貨那也是至少5年前的貨(n久以前chanel的香水盒子上沒這個標緻)

盒子的正面有香水的名字 和chanel的標緻同樣是有凹凸感而其他的小字印刷清晰卻沒凹凸感

。三、從香水瓶判斷香奈兒香水真假

iii.香水瓶

從盒子裡拿出香水瓶質地細膩撫摸玻璃瓶的 感覺就像家中高檔的陶瓷盤用洗滌液洗了幾遍乾乾淨淨有點澀手(什麼?你不知道那是啥感覺?快去洗洗碗就知道了)

瓶子的玻璃很厚輕易不容易打碎密封很好不會出現漏水現象久置揮發量也很小

如果是新香水第一次使用要噴過好幾下才能噴出香水如果有人說我賣的香水是100%新可是你拿到手裡按一下噴頭就噴出香水那麼....真不地道至少被試用過

如果有人說這個瓶子我在專櫃沒見過它一定是假的。答案是:不一定。如下圖前者是舊包裝後者是新包裝。

如果有人說這瓶子怎麼這麼薄蓋子怎麼這麼簡單它一定是假的。答案是:不一定。因為有可能買到的是recharge就是說外面還應該配套乙個豪華的盒子

。四、從味道判斷香奈兒香水真假

iv.味道

當然各種系列味道不一樣 .這個只有去專櫃試噴才有感覺.但是不要迷信某乙個店.

因為如果試用裝放久了味道會變.再加上空氣混濁燈光照射強烈.溫度比較高.

聞到的味道會有誤差所以...多走走多聞聞。

8樓:意見不合之歌

不清楚還是去專櫃鑑定吧。 奢侈品真假一直是使用者關注的重點。 易買到仿品。 買鑑定權威,放心。句首(sheyimai)是你最好的選擇。減少損失。鑑定真假

香奈兒蔚藍香水 求高手鑑定真假

9樓:匿名使用者

經鑑定掃瞄條正,瓶底印字ok

**來著

放心使用

附**掃瞄條,瓶底印字比對

警惕小白

忽悠可恥

看完勿忘採納

10樓:瞳影戀愛課堂

3. 如何分辨香水假貨?真假香水一對一分析|bleu de chanel **香奈兒香水辨識全解析

11樓:呦是宋深

在這上面問也每什麼用,人家說是真的就是真的,那你買的時候怎麼沒想著賣家也是和你說是真的呢

怎樣分辨香奈兒蔚藍男士淡香水的真假 5

1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哪有專櫃買香奈兒男香就去那確認味道~香水真假還是味道是本質~沒有專櫃就網上買乙個蔚藍的試管小樣,小樣都是贈送的試用裝很少有假的~另外注意一點,大牌香水都有簡裝試用款,品質沒區別,只是沒有正規包裝,所以比較便宜,記得區分開~

13樓:願望天使香水吧

有中文標識的是真的,沒有中文標識是假的。希望幫到你

14樓:

自己不清楚的話去網上平台鑑定一下吧。雖然國內網上鑑定平台還不夠權威,對比下來,奢易買還算可以的,通常都是幾位鑑定師鑑定一件奢侈品的

香奈兒英文讀音,香奈兒英文,香奈兒怎麼讀

香奈兒英文chanel 英 nel 美 n l adj.女式服裝 夏娜爾式的 尤指一種無領直統茄克衫 n.品牌 香奈爾 chanel 的創始人可可 香奈爾 coco chanel 原名嘉柏麗爾 博耐爾 香奈爾 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1883年出生於法國的奧弗涅省 auve...

香奈兒蔚藍男士淡香水100ml499元是真的嗎

個人覺得這個價位是假貨的,因為在京東同樣品牌50ml蔚藍男士淡香水賣639元,下面該怎麼做相信不用我多說咯 如果是簡裝的話應該是真的。正裝的話100ml機場免稅店都得600多。很誘人,但不是真的,如果是正裝的話,這些進口香水,就算低,也不應該低於香港的 很亂,如果他說是專櫃試用裝,那也沒辦法,就看你...

提問今天買了一瓶香奈兒蔚藍男士各位幫忙鑑定下真假

這瓶一看就是 啦,噴頭沒有凹陷,底部字是刻上去的,盒子上的批號和瓶身上的一致且瓶身上的批號是點狀連起來的,還有看瓶子和盒子的質感也看得出 蔚藍其實很好鑑定的,它的蓋子是有磁力的 買了一瓶香奈兒蔚藍男士淡香水請各位幫忙鑑定下真假 100 這三個 很不好識別,都像被美顏過。瓶底那張如果瓶底字跡是像白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