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了麼蜂鳥配送為什麼有的單子只有一元錢有的卻是7塊甚至10塊?不是距離問題有的單子

2021-06-18 03:43:02 字數 727 閱讀 9332

1樓:況昆緯

首先呢我不太明白那麼多一塊的單子是怎麼回事,我不接就是了先不談這個。商家刷單嚴重咱也不提了,畢竟咱餓了麼財大氣粗,不在乎這點錢。我呢就是乙個送外賣的,接單送餐掙點辛苦錢。

可接了單很大一部分商家都給你取消了,路上我要注意安全吧,不能接了單邊往商家趕邊看手機你有沒有給我取消了啊。到地方商家嫌我不看手機我認了,可有的商家說我自己人沒搶到就取消了誰讓你搶那麼快呢,這小的還能說什麼誰讓咱不是自己人呢!我心想咱惹不氣我去餓了莫投訴你,老闆不愧是老闆,看透了我的小心思,說這都是你的錯,不服你就去投訴,看著他底氣十足的樣子難道餓了莫也是自己人?

唉回頭蹬著前年買的二手的電動車走唄,還能咋地。然後跟乙個老哥一說,他告訴我跑達達吧,就算商家取消訂單也能補償騎手1塊錢(兩根油條啊),我一想也不錯。可我這人就是一根筋,我不信,然後我就跟餓了莫客服打**,他告訴我,我們這是服務行業,最重要的就是服務精神,最大可能的滿足客戶的需要,客戶讓我們往左走,我們要先看看客戶腳地下有沒有菸頭啊什麼的,要撿起來再往左走。

要有這樣的精神才行,我一想這個我在行啊,我會裝孫子啊。就這樣過了一天,我突然明白了,我先看單子再接單,只要商家取消過的我不接,只接沒取消過的不就行了嗎。又過了一天發現這次沒取消不代表下次不取消。

這是怎麼回事呢,這裡面難道還有高等數學什麼概率什麼定律的事,本著科學嚴謹的精神,我決定我要去上大學學數學。我要搞清楚裡面的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詢問一下客戶,問下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一餓就容易發脾氣,為什麼有的人一餓就容易煩躁,發脾氣?

好像是有個科學道理的,什麼血液血糖 腎上腺素之類的說法。我是餓了就會沒勁說話,而且非常不耐餓,一定要吃點什麼墊肚子。那就是那個人的性格吧 餓了就發脾氣呢。沒能量了 就會亂發脾氣阿 而且餓了身體當然會本能跟你提出 咯,就要引起的注意,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要注意自己的身體訊號,如果不注意的話容易生病的 ...

為什麼肚子餓了就很容易生氣,為什麼有的人一餓就容易煩躁,發脾氣?

因為飢餓說 來明身體裡的鈣降低,源鈣是調節神經的很重要的元素,比如很餓的時候手腳會發鬥,就是缺蓋的表現。所以有無法很好的控制情緒。另外碳水化合物的降低也會導致熱量缺失,產生發冷,恐懼,焦躁的不良情緒。其實解決的方法很簡單 吃飯 人吃飽了,大腦會分泌一種激素,可以調節情緒,這個和吃甜食的容易心情好的道...

餓了麼我已經付過款,為什麼還顯示待支付?

有可能是系統延遲,如果已付款,無需再次點選支付,保留好已付款證據,找客服處理就可以。若是自己確定已經付款了,那可以重新整理下繫統,還有就是檢視下自己支付的賬單,看看是否真的完成了支付操作。你反回的時候,就返回了一步,所以由付款介面又變成未付款的。解決辦法,大返,後台清除,重新進入就好了。餓了麼 是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