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捨得他,他也不捨得我,我該如何挽回

2021-06-18 01:11:15 字數 5779 閱讀 8876

1樓:tian天

你捨不得他,他也捨不得你?如果彼此真的都捨不得最後還是會原諒彼此的。不管是說過什麼再難聽的話他還是會原諒你的,因為真心愛乙個人是沒有辦法說服自己放棄他的。

只是當時說了過火的話很生氣而已,過後還是會想起彼此的好。所以不要太擔心,但是你道歉的誠意還是要懇切的,或許他就是還沒緩過來。不過以後盡量避免生氣了就說難聽話!

2樓:汀芸兒

你男朋友所謂的自尊心比對你的愛在他心裡重要得多,所以說放棄了也好。這種不肯為你改變的男人,最後就算結了婚修成正果也一定是你來妥協。所以,沒必要糾結,愛過就好了,至於結果,順其自然吧。

他既然選擇了放棄,我覺得你沒必要強留,就算留住了,結果未必多好。

3樓:溝裡農家女

你既然捨不得她,

就明確表明自己的態度,

好事多磨,

你的真誠和善良,

一定會感動他的。

有情人終成眷屬,

祝你好運!

4樓:淡水小魚

有時候一句話會把世界攪得天翻地覆,如果在特別生氣的時候也要留乙份心,一旦說出口就無法挽回,是真正的禍從口出,你也知道傷他太深,不能只是在**中說,必須親自登門道歉

5樓:月光一族於

一半受傷了,可以允許對方思考,冷靜下來並不是絕望,需要耐心等待對方是不是有回心轉意的可能性,你該說的都說了,也就是說義務完成了,至於對方能不能重新接納你,那就看上帝的了。也不必沮喪,這點矛盾就這個態度你說將來生活中的矛盾怎麼能處理好。

6樓:夜尊新人

真正的勇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事情發生了。道歉於事無補。只有行動起來才會真的有用。

7樓:平靜1yx沙玫

如果二人單身,郎情妾意,沒有什麼不能挽回的障礙。如果有一方有家室,就不要再當三了,果斷放棄,否則後患無窮。

8樓:匿名使用者

讓彼此都冷靜一段時間,然後把問題說開,就能和好啦

9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都冷靜一下吧!讓他靜靜!考慮一下!

10樓:黎明日出

我不捨得他,他也不捨得我,我該如何挽回?你好,你們倆相愛,互相都捨不得離開對方,這才是真愛,你要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即然是你那天心情不佳話語重讓她生氣了,這你不要急,她也捨不得你,不會立馬離開你。你要認識到她是真生你氣了,因為她真愛你。

合好進度、快與慢取決於你自己的表現,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敢做敢當,放下面子,當面認個錯⋯在自己的愛人面前低氣點怕什麼,好好表現吧,重歸於好就在你眼前…願你的愛情美滿幸福!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11樓:承振凱

你不捨得他,他也不捨得你,這說明你們還是有感情的,你如果想挽回感情,你首先讓對方感覺你需要他,在你面對他的時候,要懂得示弱,表達你的無助,以及對對方的依賴,這樣會使對方有滿足感,從而表現出對你的愛,這樣兩人的感情就可以友好如處了。

當你想要進一步提公升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們可以來一場旅行,從而放鬆心情,你們兩個人都離開家庭、工作的煩惱,兩個人來到乙個比較陌生的地方,會相互依靠,一起品位這個地方的特色風景,哪些不好的曾經也會隨之消散,兩個人的感情也會隨之公升溫。

不過你要注意的是:就算你再喜歡他,也要給自己留一點尊嚴,如果你給他打**的次數太過於頻繁了,給對方太多的壓力,他就會想要逃離你的身邊。所以說兩個人在一起要適當的留一點私人的空間,給對方乙個喘息的時間,不要窮追猛打。

祝你心想事成!

12樓:

那就順其自然吧,如果兩個人真的有緣份,會走到一起,只不過時間的長短而起,等彼此經歷了那個點,你就會相信什麼都不是重要,兩個人精神上相互依靠到老才是最重要的,所謂的倒貼就不存在了,感覺整個世界只有你和他,分分鐘想黏在一起,生怕錯過,那時候才相信真愛,如果退縮了,兩個人相互找了別人卻又不幸福,那是才是真的傷害吧

我男朋友嫌我粘人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挽回,我好愛他不捨得分,心好疼啊!

13樓:曉美彤

彼此都需要空間 第一可能你的招人煩了 第二他對你死心了 第三如果你要挽留就別在這樣粘人 跟他談談。而且最主要的就是別矯情 女人矯情矯情的是無能犯賤知道嗎?給你自己乙個臉 挽留不成別尿湯的

14樓:憤怒的蟲蟲

你是不是傻,乙個男的不要你了都,以後還會有更好的何必在這一顆歪脖子樹上吊死

15樓:土地在歲月

可是,幸福的日子總是短暫的,離愁的日子總是綿長的。始終,分離的歌唱響在了這嫵媚的春季。如水般透徹的月亮,帶著溫柔,帶著多情,纖塵不染地懸掛在高高夜空。

調皮的星星不斷眨著眼睛,輕盈的雲朵羞怯地扯著月亮的衣角。一樣的月光,一樣的星辰,一樣的雲朵,在同一片藍空,卻不在同一座城市。

16樓:明月此時

你可能太粘人他了,讓他無法有自己自由空間,讓他太痛苦,所以才要跟你分手。

17樓:

你覺得他的條件好,是吧?寧願不被愛還要去愛

18樓:棄天夢

該放手了 好男人多的是 這種人有一天你要是不怎麼搭理他他還會難受 沒有知足的時候

19樓:

強扭的瓜不甜,他還不是你的那個他,你只是心不甘,

20樓:ab周彰

愛他就得了解他,改變自己,心隨他轉

21樓:弭興浩星

就是乙個想分手的理由!

22樓:吃藥也賭不上你那破嘴

不粘他,分就分,好好做自己

我的女朋友說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了.我不捨得,我挽回,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女朋友也來剛自分手,她說對我感覺淡了,我也很痛心,很捨不得,但還是分開了。現在我們的關係很差,但我還是每天找她說兩句話,說心裡話,我在等她,她說我們不可能了,我還是等她,我一直在挽回,我知道她會回來。我每天都會發資訊給她,她只會回我嗯啊哦這些,我很難受,但還是堅持。

還愛她就堅持,實在不行,就放棄,對你對她都好。

24樓:百里未邪

首先,你給弄明白問題的癥結在**。然後,才是解決問題。

25樓:

你覺得還有挽回的必要麼?

26樓:o小遊俠

看什麼原因了,達到要求自然可以...

和男朋友提分手,我們異地,分手後我想想還是不捨得於是挽回他開始不理我後來我們和好了,打**說話感覺

27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上趕著不是買賣

28樓:匿名使用者

提出分手再提和好你就輸了

29樓:500萬是做夢

這證明你還不成熟、今後做決定的時候請不要在生氣的時候下結論!

女朋友很生氣要和分手,態度很強硬,我很不捨得,很想挽回,怎麼辦?

30樓:廣東

真愛乙個人,不僅僅意味著伸出雙手去擁有對方,更應該是在擁有對方的同時希望她過得幸福。盡到責任,只要有一絲希望就不要輕易毀掉婚姻。歌德說:

「責任就是對自己要求去做的事情有一種愛。」人活在世上,要承擔各種各樣的責任,家庭的、工作的、社會的,除此之外,我們還有一項最根本的責任,那就是對情感對人生的責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只有活一次的機會,如果這唯一的一次人生虛度,就談不上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換個角度而言,人世間其他的責任都是可以分擔或者轉讓的,惟有對自己情感的責任只能完全由自己乙個人來承擔,一絲一毫依靠不了別人。

人生是一場苦旅,需要我們跋涉,能夠與你相攜相伴,共渡風雨的人,只能是乙個。也許你們在攜手之前,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這樣的婚姻理應倍加珍惜,無論男女雙方都要時刻懷著一顆真誠的、溫柔的、滿懷感激的心,與對方共同耕耘家庭與事業,共同分享歡樂與成功,共同承擔困難與不幸;也許你們是沒有愛情的婚姻,甚至是一場錯誤的婚姻,但是既然最終選擇了對方,你就有責任有義務去承擔由此帶來的痛苦、寂寞和失落。要時刻懷著一顆寬容的、信任的、互相理解的心去接納對方,多想想對方的好處和優點,多承擔乙份家庭的責任,不到萬不得已不要輕易說再見。

隨著時間流逝歲月蹉跎,當你們共同走到白髮蒼蒼的暮年,驀然回首,原來,人類的婚姻就是在寬容、理解和共同承擔的過程中才得以乙個圓滿的結局,亮出自己的雙肩去替對方承擔。

不過你需要認識的是,愛不會有平坦的道路,愛只有坎坷,只有磨難,而後還是平坦,才能幸福.只有共患難,才能休會到相互間的存在,相互間的需要....

愛乙個人就要愛他或她的缺點,優點,愛他所有的一切,也要學會包容對方,理解對方;伸出雙手 去擁有對方,更應該是在擁有對方的同時,與對方共同耕耘家庭與事業,共同分享歡樂與成功,共同承擔困難與不幸,共渡風雨的人,只能是乙個。這樣,雙方的愛情才會長久。

朋友,努力!加油!祝福你有乙個美好的人生!快樂的人生!

31樓:暮叟

你們在一起時間也不長,如果真的喜歡她就別放手,堅持,遲早有一天會感動她。從你的描述來看,似乎她對你特別的不滿意,你要努力提高自己,有時候並不是光喜歡就有用,你要不斷完善自己,給她安全感。祝你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你永遠不要對她太好 若即若即就 可以了

33樓:

you 可以請她吃一頓晚餐,然後邊吃邊聊,最後再以very、very誠懇的態度說:「i love you。please留在偶身邊。」

34樓:——小野貓

沒用的,如果她是認真的要和你分手

女朋友說分手,原因是沒理她六天,再聯絡她,她說出分手,我不捨得,這幾天一直挽回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六天不聯絡她,她六天也不聯絡你?你們倆這是在談戀愛還是在鬥氣。你們戀愛多久了,之前在一起的關係還融洽麼?

沒聯絡的前6天發生爭吵了嗎?一般來說,不是什麼原則性的大問題,也不至於分手。你在挽回的這段時間裡,女朋友對你是什麼態度呢,冷漠不回應還是堅決要分手?

現在這個情況,有可能是她在考驗你,也有可能是真的下決心分手了。你問她呀,分手也要有個理由啊,總不能一不開心就分手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最討厭的就是被冷落,你這個還是有希望的,不過除了以後要天天關注他之外,還要付出一些代價,投其所好的買些東西,臉皮一點厚一點

37樓:d淡淡的夏

先解釋6天沒有聯絡的原因,然後去她樓下等,烈女怕狼郎纏嘛,該低聲就低聲,該擁抱就擁抱,一定要霸道兼溫柔

38樓:回檍過去

如果是單純的你幾天沒有理她的話, 可以挽回, 一般女孩是和你鬧鬧, 想讓你多點時間關係他....

39樓:_小小de秘密

我覺得你應該和她解釋清楚,然後再請求原諒,發誓以後不會這樣了,然後看她什麼反應?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真是。為什麼六天沒有理人家。

41樓:公尺湯小獅子

當然有機會啦,你的挽回是無效的挽回。

42樓:源怡陌

你問清楚原因沒,還有你幹嘛不理她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為啥沒六天理她呢?

44樓:匿名使用者

把沒理她的理由說清楚

45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想挽留都是假的

男朋友捨得為我花大錢,不捨得為我花小錢,他是什麼意思

這就是男人理解的愛,關鍵時刻見行動。應該感到很高興 很幸福。同意樓下,是乙個懂得過日子的人,值得託付 男為女花過幾次大錢了 他屬於那種錢應該用在刀刃上的人 需要了才花,不亂花。乙個男人只捨得給你花小錢,不捨得花大錢意味著什麼 如果他真是很窮就不應該逼他給你花大錢,你應該支援他的事業,默默在他背後做個...

我明知道情人騙我就是不捨得離開他

肯能明知沒結果不得不放棄,可能怕受傷,不管是什麼情況能控制自己感情的一定是理智型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沒辦法 三葉草情感會所 怎麼知道情人不騙我 情人讓我很痛苦 官方價是 但由於是35周年 所以就炒作的貴了 就得看是去哪了 上海可能會便宜一點 因為上專海是大屬城 鞋子多 所以便宜一點 如果是在的話 可能...

我兒子很淘氣,又不捨得打他,該怎麼辦哪

最好淘氣的時候該打就打,打屁股就可以了,如果不教訓,以後你能氣壞 那就慢慢跟他講道理,慢慢說服他。我兒子今年快5歲,太調皮了,我有時不知道怎麼跟他說,有好幾次都想直接打他一下,但是不捨得,怎麼辦 首先你bai的孩子不知道du自己做的事是不 該管教的時候就應該管教立規矩,要不等你想管的時候就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