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男女人進,最好把你自己的真實情況說一下 貌。財)

2021-06-17 16:30:21 字數 3234 閱讀 2257

1樓:拂雲亂

我是男生。

為什麼追?因為她值得我去追。怎麼說呢?

我對女孩子的態度只有四種:欣賞、欽佩、厭惡、愛慕(親人除外)。只要這女孩子有被我認可的長處,我就會欣賞她或者欽佩她;厭惡就不說了;我的擇偶標準是偏重內美的,外表只是點綴,一般就行。

尤其是對我胃口的溫柔體貼型的良妻形象。但這樣的女孩子似乎不多見了。所以,相逢即是有緣,被我認可,且符合標準就是我的原因了。

至於條件,我提到了,物質條件靠邊,外貌條件次要,內心條件優先。

怎麼談?戀愛這東西,無非就是培養雙方之間的好感,至少要先成為朋友,否則,僅憑一時衝動的閃電戀絕不會長久;等成了朋友之後,再努力讓她認識到你與她其他好友的不一樣(視情況,如果你言情**看的多的話,就應該明白:對於成長在某一特殊環境內的女生,在一開始就要給她很特別的印象。

比如:大小姐、校花、比較孤獨的女生);給她留下特別的印象之後,你還需要投其所好,因為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然後,投其所好就是了!

發展到高峰之後,把握好時機告白!告白是個重要的環節,因為它不能早也不能晚:早了,搞不好會功虧一簣,尤其是內向型的;晚了,她也許會以為你是個優柔寡斷的傢伙,從而討厭你(男人應該有男人的氣概嘛!

)當然,如果你是女的,那就當我在放屁。談談我的經驗:像我追的溫柔體貼型的,費的工夫就很大。

因為涉及到表白,越是內向的女孩子,越是沒有勇氣說出口,那我的任務就艱鉅的多了。(本人才是初戀,實屬理論的巨人,行動的侏儒,你怎麼樣就全靠你自己了,我只能給你心得)

心態?從我的擇偶標準就能看出來了吧?雖然是初戀,但我可是帶著成家立業的目的。而且,我認為愛情是神聖的,不容濫情玷汙。

xx?我說愛情是神聖的,而且,我更傾向於精神層次。如果我傷害了乙個女孩,我一定會為她負責。

所以,我不會輕易**的啦!而且我的gf是這種型別的,我也確認了她的處子之身,我們今年大二,她還是雛(當然我也是,意外吧),可見她的拘謹,在這種情況下,她還不能完全把心交給我的情況下,會先把身子給我嗎?

2樓:玉郎楓揚

1、喜歡她的的氣質,走路是一本正經的,有種冷酷的表情,應該叫成熟.

2、她老是叫我多注意點衛生,怎麼又弄成這個樣子,她好會管人哦。

3、外面是個工作狂,家裡是個小女人,第一次認識她的時候沒有想到她在家裡不戴眼鏡能穿的跟個小女孩似的。

4、還沒有結婚,但柴公尺油鹽的日子已過上

3樓:騎桖

1.因為上學時我們住得近,走讀的,經常相互照顧,日久生情

2.是我主動表白,人家是女生嘛,一拍即合,很順利!

3.我們的心態就是白頭偕老,我們雖然總會有小吵小鬧,可因為都知道喜歡對方,每次都會做出讓步甚至改變,感情就越來越長久穩固了。

4樓:啦啦

1.我承認他帥 可是我真正喜歡上他是因為他很體貼 溫柔 對我好2.他和我開玩笑 我也和他開玩笑 開到最後就順勢當真了 我們有時一起出去玩 大部分在發簡訊

乙個月簡訊費都快一百 了

3結婚 我們都不想只是玩玩

4我們結婚前不會越軌 我都回答了 分給我吧 哈哈

5樓:

1.我是女生,跟他談戀愛是因為他先追求我,然後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覺得他基本滿足我對愛人的要求,在確立戀愛關係不久後發現自己真的愛上他了,我是個比較理性的人,不會亂談一氣,所以在我確定戀愛關係的時候各方面包括個性是否相配,能力是否可以,經濟條件是否還行都考慮在其中的,因為在我心裡一直有個願望就是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所以選男友的時候會考慮得比較多,比較慎重

2.怎麼談戀愛看階段了,剛開始的時候就是每天見面吃飯聊天或者看電影,那時我們很投緣的每天見面依然有很多話題可以聊呢,有了一定時間的相處後會一起約朋友出去玩,互相送一些小禮品之類的,就這樣談了差不多半年後我們就見了雙方的父母,雙方父母都挺滿意的,再後來同居一段時間後就結婚了啊,當然也不是一直這麼順的了,有時候也是會吵架的,因為畢竟是兩個人嘛摩擦是免不了的

3.我是在大學畢業工作後談的戀愛,就是因為戀愛在我著心中很神聖,玩不得的,所以我才這麼謹慎,而且我也實現了自己一生只談一次戀愛的願望

4.加不加分就看lz的了

5.我們婚前同居過的,所以當然xx了,那時是因為我們彼此都離不開彼此,而且父母雙方也都同意了,並且確定了結婚的日子的情況下住在一起的

6樓:單身a女郎

因為我愛他才和他戀愛,以結婚地目的交往地,

7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她有一種氣質深深的吸引我

2、跟大多數地球人一樣,細節略有不同。

3、結婚

單身時要懂得自己享受寂寞,因為寂寞或者物質條件而開始的戀愛,那不該稱為戀愛

8樓:付家夕顏

我追的他。因為他有著陽光般溫暖的笑容,讓我很安心。我他當兵兩年了,我們幾乎每天乙個**。我們都考慮過要結婚的,雖然我念大學他當兵未來的路可能不同。至少我們現在很愛對方。

9樓:匿名使用者

1 當然是因為愛!我從來不相信沒有愛情只有物質的感情能夠撐多久。

當然不是因為他條件好,因為我比他的條件還好。

2 高中的時候他追的我,追了4年到大二的時候我終於被他感動了3 我們兩個到現在已經3年了,當然希望可以結婚,現在也正因為結婚在努力著!

10樓:揚斯萊斯

唉...往事不堪回首啊...當時的我太寂寞了...就追了乙個女孩子..分手了才知道自己並不喜歡她

11樓:

一:她長得還可以、學校很多人追、她家很有錢

二:我經常帶她去玩、她經常幫我充話費、給我錢之類的

三:和她結婚是不可能的、我們在一起有五個多月了、目前我正在考慮怎麼分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我是真心的喜歡她

是我追的她呀

能結婚最好,不過貌似機率很小,阻礙較大

戀愛關係中,哪些方式說明乙個男人對你動了真情?

13樓:幸運的酷娃娃

乙個男人每天都會和你聊天,問候一下你。在過節日的時候,會給你小驚喜,給你帶來浪漫和快樂,這些都說明動了真情。

14樓:小小小棉糖唐

他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在你的身邊,給你他所能給到最大的好,願意為你去買姨媽巾,不是敷衍的對你說多喝熱水,而是切實的陪伴在你的身邊。

15樓:陳長的路上

只要你需要他,他就會第一時間出現,跟你聊天的時候都會說一些曖昧的話,另外你要是跟乙個男人在一起吃飯或者出去玩、聊天,喜歡你的男人就會很不開心、吃醋,跟你耍性子。

戀愛中的男生進

心理上還沒成熟吧.這些事情是不需要懂不懂的,兩個人在一起相愛就好吧.隨著年齡的增加,慢慢的,一些事情,你就會明白,其實,愛,很簡單.想簡單愛唉 你還小,有很多事情你還不懂,如果你是學生我希望你還是以學業為重ok 搞笑 時間久了 kiss久了你就不會這麼想了 女孩喜歡浪漫 而kiss就很浪漫 我暈 怎...

戀愛中的男女為什麼要在一起,戀愛中的男女為什麼互相猜忌?

在一起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黏在一起,真心感覺沒有必要,這樣慢慢的兩個人都會感到無趣,感覺自己沒有自己的空間,如果想要長久的在一起,最好還是不要這樣,多給對方一點空間,適當的抽出一點時間在一起就好。荷爾蒙萌發了。每個人都需要愛,也要愛別人。可能你看到的戀人很黏,但是愛的表現嘛。戀愛中的男女為什麼互相猜...

夢見自己在戀愛中生女孩,戀愛中的女人夢到生了乙個男孩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1.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2.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3.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4.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 不要過高。5.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