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風雲傳風吹雪怎麼遇到風吹雪喜歡什麼

2021-06-17 16:29:17 字數 1335 閱讀 8294

1樓:女神姐夫

俠客風雲傳風吹雪攻略(共需8步):

1、江瑜替人還高利貸劇情

地點:城鎮街道

觸發條件:閒逛城鎮觸發

事件:江瑜的一位朋友欠下高利貸,找他幫忙。江瑜教訓了貪婪無恥的財主老爺,就可以開啟風吹雪時間流線。

2、江瑜喝茶事件(第一次見面)

地點:城鎮茶館

觸發條件:閒逛城鎮觸發

事件:江瑜與洛陽居民對話劇情,注意要選“直言”別選“否認”,江瑜邀請主角去茶館喝茶時,選擇“同意”。風吹雪喬裝為一位公子哥,也會在酒館出現。

3、風吹雪喝酒事件(第一次交談)

地點:城鎮酒館

觸發條件:閒逛酒館觸發

事件:在酒館裡,聽完書生與楊雲對話後,風吹雪會與主角對話,答應她的邀約。

4、洛陽佳麗大賽

地點:城鎮街道

觸發條件:閒逛城鎮觸發

事件:洛陽選秀大會的開始,如果已經觸發了前面所有的風吹雪事件達成條件,這裡會出現風吹雪的對話。請注意在達成風吹雪線的金員外事件時萬萬不能先去湖畔開啟李徽之事件,否則將無法繼續進行風吹雪的劇情。

5、湖畔百花樓魔音劇情

地點:湖畔

觸發條件:閒逛湖畔觸發、音律不低於50

事件:觸發納蘭露兒與風吹雪對話,發現風吹雪的小祕密。注意在觸發本事件時,不能觸發李徽之的解救事件,在四月底之前請勿跑到湖畔又忘記存檔。

即便在四月底之後,在去湖畔前請存檔,否則將永遠錯過風吹雪事件。

4、詢問仙音事件

地點:忘憂谷

觸發條件:閒逛忘憂谷觸發

事件:主角向仙音詢問百花樓與魔曲,獲悉魔音情報,在森林觸發的四惡圍攻事件,時間線在解決了魔音之後。幫風吹雪打江湖四惡,打完後風吹雪幫主角處理傷口,會出現跳舞劇情。

5、捉拿採花大盜劇情

地點:逍遙谷

觸發條件:閒逛逍遙谷觸發

事件:擔當金員外保鏢任務,觸發師傅委託主角與二師兄捉拿採花大盜劇情 ,發現採花大盜居然是風吹雪,此時要認同她。(在完成這個事件後便可以完成李徽之的解救任務了。)

6、風吹雪行刺卓清人劇情(英雄救美)

地點:茶館

觸發條件:閒逛茶館觸發

事件:徐家兄弟聊天得知天意城資訊,武當掌門卓清人前來。風吹雪決議行刺,一場大戰一觸即發。風吹雪不敵卓清人而受傷,主角要出來阻止。

7、風吹雪背叛天意城劇情 (贏得芳心)

地點:森林

觸發條件:閒逛森林觸發

事件:風吹雪決定背叛天意城,遭到多個敵人的圍攻。此戰極難,請做好相當準備再去挑戰。如若失敗風吹雪就永遠離你而去了,戰鬥成功,風吹雪才能活下來。

8、做完以上幾步的任務後,進入結局動畫,風吹雪線就完成了。主角贏得風吹雪的芳心,兩人琴瑟和鳴,終成眷屬。

風吹雪已漂,淚已晚風吹意思什麼,晚風吹拂是什麼意思

風吹雪已飄,淚已被風吹,一直是什麼?風吹雪已飄,意思就是下了點雪,被風吹沒了,累一晚,風吹眼淚隨著微風也催美了 晚風吹什麼意思 王心凌的 黃昏曉 有人說天剛要黑的時候 在天邊出現的 第一顆星星 它叫 黃昏曉 風吹呀吹 吹呀吹吹在黃昏的空中 我飄呀飄 飄啊飄飄不進你的心中 問一問風怎麼說 也不能解釋所...

北風吹 雪紛紛。北風吹雁雪紛紛全詩

北風吹 雁 雪紛紛。這句話出自唐代詩人高適的 別董大 其一 千里黃雲白日曛,北風吹雁雪紛紛。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北風吹 雁 雪紛紛。出自 唐代詩人 高適 的七言絕句別董大 其一 別董大 其一 唐 高適。千里黃雲白日曛,北風吹雁雪紛紛。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譯文 黃昏的落日使千里...

俠客風雲傳1 7 3華山怎麼去,俠客風雲傳華山考試打越多場越好麼

我是學刀法的 無極刀法 在我打了20次之後終於悟出心得 我們不是拳 別想靠連擊秒殺人 這邊敵人小兵都比我方的芳芸華 大師兄強 還有別想第一回合把夜叉靠大師兄抓過來殺掉 本人試過讀檔20次每次都miss 敵人小兵又多那到底怎麼辦呢?華山打法 這邊護體要用天龍八部功,因為命中比較高 回血然後第一回合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