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孩子穿的很中性像男的,打扮成那樣都是些什麼心理

2021-06-17 16:30:21 字數 5189 閱讀 1318

1樓:喜感65928繼沮

乙個人的心理都不是用什麼打扮來評判的標準,現在中性打扮都是普通在普通的事兒了,不要用你的眼光去評判乙個你從未認識了解的人。

2樓:達

中性歌手在一段時期得到推崇一樣,在說難聽點,是一種家教問題,許多女孩面臨社會壓力,吃不得苦,工作三天兩頭換不停,以中性顯與眾不同。

3樓:仲孫白凡

我身邊就有,沒見過她穿緊身褲,不能說她裝酷什麼之類的,只能說她不會打,日常行為習慣比較男性,就像我們通常所說的假小子吧。

4樓:沈平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生活方式,沒有打擾你的生活方式情況下你為什麼在意其他人的心理?他們有他們自由的選擇權利,打扮中性像男的也是他們的自由。

5樓:凝白了

個人喜歡風格,這樣的女人事業心強!有正義感,,這樣的女生很有義氣

,很好強。

6樓:劉千荷

有些女孩打扮的很中性,穿的很中性,說明這個女孩的心理很開放,很大膽,性格偏向男生吧。

7樓:抽轉組

因為好看啊!中性只是個人愛好而已,說明不了什麼問題和心理,僅是因為個人覺得美,就這麼簡單。

8樓:賈靖卉

就是喜歡啊,能有什麼心理,喜歡一種東西需要理由嗎?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同。

女生打扮成男生的樣子,行為舉止都像男生是怎樣的心理?

9樓:雜談鮮事

自己高中的時候有很多這種朋友,她們穿衣打扮還是聊天什麼的,都喜歡跟我們這些男生在一塊,自己說和男生在一塊聊天沒有那麼多小的要求,就是什麼注意到各種語言方面的問題,什麼語言文明的問題都要注意,跟男生在一起就覺得很聊天很自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而穿衣打扮更多的也就是男孩子的衣服,我們穿什麼她就穿什麼,基本都差不太多,可能那個時候還比較青澀,還不清楚女性的魅力。

10樓:社會觀察者說

有可能她覺得自己男生打扮更加的帥氣,迷人吧。我小表妹就是喜歡男孩子的妝容,覺得那樣特別的有魅力。她買衣服都是男款的,有一次服務員還特意跑到她旁邊說這是**,**在那裡,結果她說自己就是男生,我也是崩潰,看來這姑娘投錯了胎。

11樓:獨角獸優醬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性格和審美,有些女孩子就是喜歡中性風的打扮,他們覺得這樣很酷,事實上我覺得這樣,特別的穿衣風格也是特別酷炫的,我也很喜歡很欣賞。他們對於時尚潮流的不斷追尋,是很認真的

12樓:小李講情感

可能就是比較中性化一些吧,畢竟現在這個社會女性打扮的男生話並沒有什麼的,只要你的顏值夠高的話,是不會有人吐槽你的,相反還會有很多人喜歡你的打扮風格,畢竟帥氣的小姐姐也還有很多的。

13樓:燒霍霍和瘋扯扯

現在不是很流行一句話嗎:男人要是打扮起來比女人還要女人,女人帥起來比男人還要男人!確實,時代的發展,社會也越來越有了包容性,很多有個性的女孩子都打扮成了自己希望成為的樣子,帥帥的酷酷的,挺有個性的。

14樓:汽車維修技師

其實這個可能跟她生活有關,小的時候可能遇到過很多不好的事情,所以這就讓她們學會了偽裝,用偽裝來掩蓋自己心中的害怕,像這種女生要特別小心的呵護她們,讓她們感到安心。

15樓:黑哥遊戲解說

特別缺乏安全感,想要通過打扮成男生的樣子讓自己的安全感得以爆發出來。

我有乙個大學同學耍的特別的好,因為她是單親家庭,她異常的堅強。入學第一天的時候,我還以為是男生跑到女生宿舍來了。在大學三年的相處之下,我發現她雖然堅強,但是有的時候會乙個人躲在牆角哭泣,特別的可憐,有很多次我看到都不忍心打擾她。

看起來像乙個女漢子,其實內心是乙個很柔弱的女子,比誰都要脆弱。

16樓:揚州小魚

女生打扮成男生,那是電視劇集來的,真實生活中看不出的極少。

如果身邊有這樣女生,沒人願意娶她做老婆,究竟算男的還是女的?不過如果是男人打扮女人很容易,比如電視上的娘炮,隨便拉乙個就行。

17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就是一種個人愛好。

上初二那會,同桌就是典型的假小子,高高瘦瘦的,一頭短髮,大大的眼睛,長長的臉的,習慣性的穿著球服球鞋,背的書包都是黑色帶奧特曼的。有次跟她去逛街,我在試裙子的時候,她站在一旁,店員居然跟他她,這件衣服真適合你女朋友,頓時搞得她尷尬了,連忙說,那是我姐妹,店員用好奇的目光掃了掃她,才認出是個女孩子。

18樓:伊吹五月

首先,不排除這是乙個自身喜歡男性裝扮的人,其次,現在這種也不是不常見,很多小姑娘都喜歡中性的打扮,這讓自己看起來更帥氣更御姐,即可柔美又可帥氣,不同的裝扮有不同的魅力~

19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他們想讓自己變得特別酷酷的。有時候會覺得女生太唯唯諾諾,幹什麼事情都弱不禁風的,而不像男孩子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大大咧咧的也不用去在乎別人的想法,而且尤其出門在外的時候,打扮就更為安全一點吧。

對於她們的想法,我覺得就是走向另一種潮流。那一種是能讓自己找到的滿足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穿衣風格和性格趨向,我們只能說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但並不是說我們完全不贊同這種行為。

人生來都是平等的我們沒有任何的要求讓別人都和我們一樣,女生一定要每天留著長頭髮,夏天的時候一定要穿裙子等等,這些都是大家潛意識裡的觀念。而我相信在現在這個開放的社會中,任何人的風格都可以被大家能理解和接受。

20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自卑的表現,這種女生和普通女生心理不一樣的

女生打扮的像個男生的是什麼心態?

21樓:阿qi棄

謝謝可以被邀請來答這個問題!女生打扮的像個男生是什麼心態?首先,我身邊回沒有這樣的酷酷女生!我喜歡用

女孩子總是打扮成男孩子的樣子是什麼心裡?

22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女孩或許是想成為男孩子,所以他才會喜歡,像男孩子這樣的打扮每個人的穿著喜好都是不一樣的。

23樓:櫻市子來了

說明這個女孩子是乙個比較男性化的女生,經常喜歡和男生一起玩,所以喜歡打扮成男孩子的樣子

24樓:馬依昂

這個應該是性格比較開朗,比較偏,男孩子應該比較直率那種吧!

25樓:逍遙姣姣

女生打扮成男孩子的樣子,有時候是喜歡傻笑,覺得這樣中心化的比較帥氣。

26樓:

這個女孩子的秉性就是男孩子,他喜歡往男孩子的方面打扮唄。

27樓:手心沙漠

女孩子總是打扮成男孩子的樣子是什麼心理?其實也沒什麼。就是喜歡這樣打扮。一般這樣的女孩子比較活潑,好動。性格比較好,很。

28樓:琉璃

女孩子總是願意打扮成男孩子的心理狀態,也是比較正常的呀,有很多人喜好都不一樣,那喜歡男孩子的裝扮也很正常。很多人喜歡穿中性裝的

29樓:黑翼大魔

也許他覺得那樣比較英姿颯爽比較帥氣吧,而且打扮成男孩子比較省事,留長髮呀,或者是女孩子就太麻煩了。

30樓:

說明這個女孩子可能從小就被父母當成男孩子來養,或者說她一直寵上男孩子這種瀟灑自如的性格覺得女孩子可能更受侷限一些。

31樓:平凡的日常

說明這個女孩喜歡中性的風格,這樣的女生往往性格比較開朗,朋友也多,也喜歡跟女生玩

32樓:訾鳳憶槿

上面這個女孩子內心有乙個男孩子存在,是乙個比較漢子的女孩子吧?

33樓:鐵花好月圓

這種人變現隨意一點,不在意男女的區別注重內心的感受,更像男孩子一樣,有一顆成熟的心。

34樓:童話王子

直接就可以用情感脆弱來形容

並且很貼切

就是指感情經不起考驗

甚至一陣風就吹倒了

35樓:德青楓

他覺得女孩子總是打扮成男孩子的樣子,這就是他的喜歡,有的人喜歡扮演各種各樣的角色,只是個人的愛好而已

36樓:擺渡人灬度人

可能是他比較喜歡中性吧,有的女孩子就是喜歡喜歡這樣。

37樓:拾風拖幻魄

也許和他的性格有關係吧,有些女孩子確實會這樣,有的是偽裝自己沒有安全感吧。

也有可能是人家自己的愛好。是人家的個性。

38樓:黑色微微

你好,每個人的審美還有穿衣風格不一樣,她可能喜歡這樣的風格那就支援

39樓:語句哦

那只是偏向於中性風吧,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喜歡柔柔弱弱的呀。

40樓:轉身再回眸

說明她們是很酷的女孩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追求自己想要的樣子,他們是很灑脫開朗的女生

41樓:吉祥

那就是女孩身,男孩心 ,性格豁達,外向人,以後是個女強人 ,事業有成。

42樓:優越水

女孩子有男性傾向,或者說特別喜歡讓自己做乙個強勢的人。

中性打扮的女生一般什麼性格?

43樓:匿名使用者

中性打扮的女生,應該是偏向男性化的性格。多了點灑脫,少了點溫柔。

至少,她不是溫柔可愛的乖乖女的性格。

44樓:老小精靈

中性打扮的女生,也性格各異,並不是中性打扮,代表某一種性格,而是代表一種審美!

45樓:匿名使用者

中性女生的性格表面上看起來很豪爽開朗,其實他們的內心都很敏感。女孩子都是有人照顧的,而女漢子再多的苦都自己扛,所以才練成了這樣的性格。

46樓:尼羅河

一般不太作吧,不會整天追著男朋友撒嬌,幹起事情來雷厲風行

47樓:深藍聽覺蘇州店

直爽型的,說話做事不是婆婆媽媽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樣女生都比較豪爽,我就是

49樓:匿名使用者

較爽朗,老實說衣著不能說明什麼

女孩子怎麼打扮才有氣質,女生怎樣打扮的有氣質很洋氣,

氣質重要的是一舉一動,語言行為,這其中影響的是思想內涵,豐富自己,總會有些味道。氣質是養出來的,穿衣服只是佔一部分,符合自己年齡的就差不多 很多啊,你可以去網上看看有氣質女孩的搭配,模仿一下。其實不一定要有多麼好看的衣服,整潔大方就是氣質 按照適合自己的形象打扮,我自我感覺眼光品味還行,可以給你看看...

古人怎麼誇讚女孩子的,古人讚美女孩子很文雅的話語都有哪些?

不論來在什麼時期,誇讚女孩源子都是乙個技術bai活,不但需要你察言觀色du,更是需要你體貼入微。zhi 否則,馬屁dao就拍到馬腿上了,結果可想而知,絕對是很淒涼的下場。誇讚女孩子不能敷衍了事,更是不能隨便找幾句詩詞湊合,要根據他們的容貌 性格 體態 髮飾等方面來讚美,這才是聰明人應該要做的事,不然...

表示女孩子可愛的成語有什麼,形容女孩子很漂亮 可愛的成語

天真無邪 形容非常單純可愛,沒有一點的邪念 天真爛漫 形容女孩可愛陽光,非常的惹人愛,非常的單純聰明伶俐 形容女生非常的聰明,反映特別的快濃眉大眼 形容女生眉毛長得很濃密,眼睛特別大,非常的可愛明眸皓齒 眼睛很明亮,牙齒很潔白,長相很可愛眉清目秀 眉目分別指的是女生的眉毛和研究,眉清目秀這個四字詞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