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是什麼性格的人,謝霆鋒是一個什麼性格的人?

2021-06-17 16:29:17 字數 795 閱讀 1262

1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野性?不羈、矜持?——似乎形容他永遠需要極端對立的組詞,沒有中間形態,就如同他對整個世界的描述:非黑即白。

性格註定一切,謝霆鋒的個性中融合了兩種極端的元素。舞臺上情深之處的哽咽和流淚明顯是兩種性格的結合,臺上的謝霆鋒自信激情,非我莫屬的狂野與捨我其誰的大氣;但臺下的謝霆鋒敏感甚至脆弱,他渴望和朋友交往,卻害怕被誤解於是刻意保持距離,當本性的善良和商業包裝下的“**”使他無法適從時,失眠和多慮就成了他的特質之一。特別是當他骨子裡還有著天性不服輸的精神作祟時,體現出的表象便更加的紛繁:

傳統偶像當道的90年代末期,為了讓謝霆鋒如雷貫耳,叛逆和負面新聞成了催長的推動劑,於是他成了在矛盾中成長的典型,出道以來就負面纏身,卻很少有人知道他私下如何的支援慈善活動。

2樓:我是你龜蜜

溫柔可愛,調皮,重義重情,但被娛樂圈磨成了酷,不愛說話,但他善良,

3樓:手個

激進,很拼命,真實,認真。敏感 脆弱 渴望理解 孤獨, ,善良。有過傷痛

亂編的 不要認真 因為刪不掉答案的呵呵

謝霆鋒性格如何?

4樓:潯子疾鎂

打扮,一件衣服來可以穿很多自

次,很節約,不太注重外表,穿著對味就行

性格,**座,屬相猴

外貌,既不同於傳統,也不同於臺灣地區偶像

身材,看起來比較瘦,但練過功夫,有肌肉,結實,個子雖不高,不錯在南方差不多了

整體而言,很不錯。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謝霆鋒性格是內斂還是放蕩不羈,什麼是放蕩不羈謝霆鋒性格是放蕩不羈嗎?

謝霆鋒以前年輕的時候放蕩不羈,有著年輕人的狂妄。但是現在可能因為年紀和閱歷的關係,現在變得很內斂,也是他的很多身份促成了他內斂的性格,老闆,父親的身份 明星不都是看公關嗎,可內斂可放蕩不羈 什麼是放蕩不羈 謝霆鋒性格是放蕩不羈嗎?應當解釋為 自己對自己的行為不控制,不計後果,不管別人的感受,任意所為...

謝霆鋒性格是內斂還是放蕩不羈,什麼是放蕩不羈謝霆鋒性格是放蕩不羈嗎?

我看她那形象來說,他應該是屬於內 應解釋 自自行控制計管別受任意所 什麼是放蕩不羈 謝霆鋒性格是放蕩不羈嗎?應當解釋為 自己對自己的行為不控制,不計後果,不管別人的感受,任意所為。放蕩不羈是什麼意思?謝霆鋒是放蕩不羈的性格嗎 應當解釋為 自己對自己的行為不控制,不計後果,不管別人的感受,任意所為。什...

謝霆鋒真的是兩面三刀的人麼?

人家的事和咱有什麼關係啊!就是覺得可惜罷了!不是,我覺得是張柏芝旳錯哦。現在是不是我就不知道了,但當年他在王菲與張柏芝之間一腳踏兩船是鐵一般的事實,與王菲分手後又重新追求張柏芝這也是事實。其實他們夫妻說的話我覺得都不能信,因為都是從自己利益出發的,但謝霆峰表面好像很君子,什麼感謝柏芝多年來的付出,我...